西子扣

【安仓】一米六五和一米七八#3

BGM依然是这首歌

本章为现实设定

是与前文无关的小段子w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

安田是一个完美的和音者,不管是高音还是低音,不管主音是谁,他都能把自己的声线调整得恰到好处,将主音衬托得更加完美。

几乎所有团员对他的评价都是温柔,简直难以想象,世界上怎么会有像这样温柔的人。

而大仓偶尔也会觉得,太过温柔的人,会不会反而什么都不在乎呢?

比如说,他会这么温柔,正是因为这个世界上,连一个能拨动他心弦的人都没有。

所以,这一天的休息室,吃饱喝足的大仓懒懒的歪在沙发上,视线不自觉的就向安田的方向移了过去。

安田闭着眼睛在听歌,看起来很享受。大仓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就动了恶作剧的念头。

比如偷偷把他的耳机插头拔掉?或者在他耳边大喊一声yasusu!或者……

干脆偷偷亲他一口好了。

笑点超低的大仓先生忍得很辛苦才没发出声音来,他小心翼翼的移动自己最近好不容易瘦了那么点的身体,一点点的向安田的方向移动。

就差那么十几厘米了!大仓仔细观察着安田的动作,嗯!很好!纹丝不动!

还有五厘米!大仓先生的眼睛快成斗鸡眼了。

还有……

Chu~

……

咦?

安田一点反应都没有,呼吸均匀而绵长。

原来是睡着了啊!

大仓感觉超没劲,撅起嘴哼了一声,重重的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第二天也是一样,大仓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拔掉了他的耳机插头。

喂!根本就没有在放歌好不好!

第三天……

“yasusu~”大仓摘掉了安田的一边耳机,在他耳边压低声音喊了一声。

唔……

“yasusu?”这次他加大了一点音量,安田的眼睫毛动了动,吓得大仓立马缩了起来。

呼……原来没醒嘛!大仓拍了拍自己跳得过快的小心脏。

但正所谓,越是胆小的人越喜欢作死,大仓看安田依然睡得沉沉的,就又动了整人的心思。

他把纸巾搓成小小的尖头,小心翼翼的举着它往安田的鼻子靠近。

很可惜,这次他没有成功。

纸巾离目标还差十厘米的时候,他的手就被突然睁开眼睛的安田紧紧抓住了。

“你要干什么?”

“那个……我……就是……那个……”大仓被抓着手的可怕力量吓得不轻,一边挥舞着另一只自由的手一边乱七八糟的想解释的话,“就是……你脸上有东西,我……我帮你擦一下。”

“噗……”安田被这毫无逻辑的解释逗笑了,“我不是问你现在要干什么,是想问你,这几天老是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到底想干嘛?”

“那,那你先放开我!”

大仓挣了挣,却发现安田一点松手的意思都没有。

“先回答我的问题。”

看安田一副不得到答案不罢休的样子,大仓做了半天的心理斗争,决定还是从实招来比较好。

“yasu不是一直很温柔吗?我就想看看……怎么样你才会生气……”

“原来是这样,”安田得到满意的答案,松开了大仓的手臂,“不过你可能要失望了,我不会对喜欢的人生气的。”

“哎?什么意思?”

大仓就差在脸上写上问号了,但安田只是看着他的脸笑了笑,径直走出了休息室,留大仓一个人在原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什么嘛,果然是个怪人。

 

一年多以后,安田家。大仓仰头靠在安田的肩膀上,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拨着安田的吉他时,突然叫了一声。

“原来是这样!”

“嗯?”闭着眼睛不知在想什么的安田早就习惯了男友的一惊一乍,淡淡的回了一句。

“我终于明白,章大在很久以前对我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什么?”安田终于睁开了眼睛,撑起快要滑到地上的大个子,拍了拍他的脑袋。

“以前你和我说‘不会对喜欢的人生气’,我当时还什么都不懂,现在想想……”大仓放下吉他,转过身,揪住安田的脸颊往两边拉,“原来你那个时候就对我心怀不轨了!”

“对啊,”安田毫不犹豫的承认了,一脸坦然,“有什么问题吗?”

“你明明……明明……”大仓看安田的脸被掐红了,又不忍心的揉了揉,“明明那么早就喜欢我了,为什么还是我主动表白的!”

“嗯……为什么呢……”

安田摆明了要装傻的样子看得大仓超级不爽,他恨恨的把这个耍赖的人扑倒在地上,努力做出呲牙咧嘴的可怕表情。

“说你温柔的人都是骗子!”

“是吗?”安田抬起头,在气呼呼的大个子脸上啄了一下,满意的看他红成了圆圆的番茄,“那也没办法了啊,反正你都被骗了,又不能反悔。”

“这么说也是啦……”大仓仔细想了想,似乎是这么个理,于是按着安田,在他身上坐了起来。

“不过我觉得我还是挺温柔的,至少……”

“嗯?”

大仓一个愣神的工夫,就被安田把上下位置换了个边。

“喂你干嘛?……这里是客厅!……去把窗帘拉上啦!”

 

至少在你喊太快了的时候,我有乖乖的停下不动哦~

————————————————————————

为何一开始的文艺小清新范,最后还是变成了耍流氓www

嘛,大概是因为我是个流氓,哈哈哈哈【够

PS:依然欢迎各种挑错~

 
   
评论(2)
热度(35)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