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1

我是不会狗带的w

╮(╯▽╰)╭

反正打不到我w

嗯,我觉得挺狗血的……慎入w

BGM是林俊杰的《不流泪的机场》

西皮主安仓,隐藏丸昴&横雏

没问题的话请:

————————————————————————

“呐,papa,我们快点回家好不好?优弥好饿……”

“抱歉啊优弥,再等一下下就好了。”

今天大仓也一如往常的去幼儿园接优弥回家,谁知常走的那条路上似乎是发生了交通事故,看起来一时半会是通不了的。

看了看优弥可怜兮兮的大眼睛,大仓心一横,决定换一条道。

早在里安学院搬到这片区域来之前,大仓就没有去过那附近了。听说学院对面新起了一幢写字楼,大概……

大概以前的一切都已经不存在了吧。

就像他最初的家被里安学院的校舍取代了一样,那个地方,一定也被充满着现代气息的商业楼覆盖了。

他们住的地方其实离这里不远,但大仓从未来过这里。所以比起他,优弥对这边还比较熟悉,连学院大门的门卫都亲切的和他打招呼。

“小家伙,好久不见了。”

“叔叔好!这个是我papa!”

“啊,您好!”门卫大叔微笑着对大仓点了点头,“一直都是他另一个爸爸带他来,我还没有见过您呢。”

“优弥一直受您的关照,谢谢。”大仓和他礼貌的寒暄了几句,就拉了拉优弥,“不是说饿了吗?快点走吧。”

他们还没走出几步,门卫大叔就在身后喊了一嗓子。

“优弥君,对面新开了一家蛋糕店哦!有机会让你papa带你去呀!”

“谢谢叔叔!”优弥一听到蛋糕眼睛都亮了,“papa!我想去!”

“优弥,我们还是……”

“拜托啦papa……”

大仓一看到儿子撒娇就没辙,无奈的带着他过了马路。

明明是写字楼,还开个蛋糕店,会不会太奇怪了点?

本该冷清的大楼前的某一处,熙熙攘攘的挤了一群大学生。看起来那家店生意还不错嘛,大仓被迈着小短腿一路狂奔的优弥拉着走,无奈的把牵着的手紧了紧。

小笨蛋,就知道吃,真是和我像得不得了。

大仓一直低着头注意优弥的动向,所以直到站在店内,他都没来得及看一眼这家店的招牌。被拉着到处逛的他,自然也没有看到,坐在办公桌后被学生们团团围住的某个人,露出了个灿烂之至的笑容。

安田整了整衣服,站起来,不顾身后一群人的窃窃私语,径直走到了大仓和优弥面前。

“欢迎光临,需不需要我为你们推荐店里的招牌产品呢?”

专注看蛋糕的大仓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间就愣在了原地,全身冰冷的他根本不敢抬头看来人的脸,倒是优弥兴奋的很。

“好呀哥哥!我最~喜欢吃蛋糕了!”

“是吗?”安田拍了拍凑过来的小家伙的头,“要叫叔叔才对哦!”

“可是papa说……和门卫叔叔一样的,”优弥指了指学院大门那边,“才可以叫叔叔的。”

“总之你记住要叫我叔叔就对啦。想吃什么都可以哦,叔叔请你吃。”

“可是……”

“来试试这个吧!”

优弥还在犹豫的时候,蛋糕店的另一位工作人员——佐藤先生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过来,放在了优弥眼前。

“这是最受欢迎的最好吃的蛋糕,名字叫clover,小朋友来尝尝看吧!”

呆立在一旁许久的大仓终于从混乱的状况中反应过来,一把就拉过优弥护在了怀里。

“抱歉,我们还有些事,失陪了。”

“先生请等一下!”佐藤先生叫住了他们,“圣诞节快到了,所以这几天小朋友进店就有免费礼品。就算您没什么想买的东西,也请带一份免费的礼物回家吧!”

安田也不知是从哪里变了一个礼盒出来,蹲下来交给优弥,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后,又站起来递了一本小册子给大仓。

“这是蛋糕名录,欢迎随时打电话来叫外送。那么,再见!”

“叔叔再见!爷爷再见!”

优弥端着手里的礼盒,高兴得就差没蹦起来了。他没有注意到papa的异常,开心的笑着和安田和佐藤道别,才去牵大仓的手。

大仓知道不能和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发脾气,但脑子里太多绕来绕去的东西也足够把他搅得心烦意乱了。所以一回家,他看也没看系着围裙说“欢迎回家”的男人,径直走进卧室,把自己关了起来。

“爸爸……”优弥拿着手里的小盒子不知所措,只好拉了拉另一个爸爸的手,“我是不是惹papa生气了?”

“怎么会!优弥很乖的~”丸山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小脸,“来让爸爸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呀~”

“嗯!”一说起这个,优弥瞬间就开心了起来,“爸爸我跟你说哦,里安学院的对面新开了一家蛋糕店,这是那个一定要我叫他叔叔的叔叔送我的!”

“哎?”丸山被他的话逗笑了,“那我们一起来打开看看好不好?”

盒子里装的是一个小小的四叶草形状的绿色蛋糕,看起来像是抹茶味的。蛋糕上还放了一个小小的心形巧克力牌子,上面印着六个字母。

CloveR。

丸山眯了一下眼睛,很快又恢复原状。他微笑着,让优弥先把蛋糕放到冰箱里去。

“这么好看的蛋糕,就当今天的饭后甜点好不好?”

“好耶~”

大仓推说身体不舒服,所以丸山带着优弥吃完饭后,留他一个人在客厅吃蛋糕,自己则是去敲开了大仓房间的门。

大仓手里正拿着什么在看,一见丸山进来,就马上藏了起来。丸山没忍住,“噗”地笑了出声。

“对我有什么好瞒的,”他走过去,搂住大仓的肩膀,“是不是,他回来了?”

“嗯……”大仓叹了口气,把头埋进了丸山的肩窝,“尼桑,我果然做不到把他当陌生人……”

丸山拍了拍他的头,“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到,不要为难你自己。”

“可是我……”

“去见他吧,”丸山把大仓扶起来,直视他的眼睛,“你知道的,优弥需要父亲。不是名义上的,而是血浓于水的,能给他更好的成长环境的,真正的父亲。”

“我害怕……”

“你们太久没见,我也不敢肯定他的信息素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但至少,去道个歉吧,忠义。”

十点,优弥已经睡得很沉了。大仓又看了一遍小册子里夹着的纸条,终于鼓起勇气,走出房门。

“尼桑,我去了。”

“嗯,注意安全。”丸山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有什么事就呼救,我会马上到的。”

“好。”

大仓定了定神,拉开了门。

 

大仓君:到明天早上开店为止,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From安田

 

【设定注:社会保障部门为了Omega的安全,给所有Omega配置了手环,里面设了定位和紧急呼救功能,以便随时出动救援。至于那些有了固定配偶的,就给他们的Alpha手机里植入一个程序,让他们能在自家Omega需要帮助时看到对方的位置。】

————————————————————————

先申明,我不写三角的!

然后,看过我别的文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套路又是一样的www

下次我会努力试着改改的哈哈

PS:诚心欢迎各种挑错w

 
   
评论(12)
热度(55)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