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2

高产似那啥【闭嘴

BGM是林俊杰的《不流泪的机场》

西皮主安仓,隐藏丸昴&横雏

没问题的话请:

————————————————————————

CloveR里,安田一直无聊的盯着电脑屏幕。直到十点左右,屏幕上的地图里的小点开始移动,他才终于露出笑容。

凭我对你二十多年的了解,要猜到你下一步做什么还不容易吗?

不过笨蛋忠义,这么多年来都不肯相信我的你,不好好惩罚怎么行?

走在路上的大仓,突然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天气怎么又变冷了……明明已经穿很多了。

他轻轻叹了口气,小心的往四周看了看,继续往前走。

好在这一片因为是大学附近,所以治安不错,去蛋糕店的一路上都灯火通明。大仓站在店门前踟躇许久,终于下定决心,象征性的敲了敲透明的玻璃门,推开门走了进去。

安田坐在桌后看着电脑,看也没看他一眼,大仓站在原地无比尴尬,只好主动开口。

“我来了。”

“啊,抱歉,我没注意到。”

切,摆明就是在装傻。

大仓也只敢腹诽,毕竟安田这个人,他从来都不敢惹。

他们相识,是因为同在一家名叫clover的孤儿院长大。4岁的大仓因为父母车祸去世被送来这里,而他的亲哥哥,住在孤儿院才不过一个星期,就被一对有钱的夫妇领养了。

失去依靠的大仓自然成了野孩子们欺负的对象,而当时颇受孩子头宠爱的安田,一直都是冷眼旁观,不参与,也不劝阻。

大仓虽然年龄小,但却意外的倔强。在被欺负的时候,他从来都不肯掉一滴眼泪。就算是被孤儿院的阿姨抱怨怎么又受伤了真是麻烦的时候,他也只是咬着嘴唇忍着痛一声不吭。

不过,就像每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一般,事情总会有转机。

有一天安田半夜起床上厕所时,听到院子里有人在哭。好奇心旺盛的他循着声音找过去,发现了紧紧的缩成一团,哭得一脸鼻涕眼泪的大仓。

说实话,大仓不管是脸蛋还是性格,都不算太讨喜。但安田也许是被倔强的他意外脆弱的一面击中了心脏,总之,从那以后,大仓的身上总算不再出现新的伤痕了。

安田15岁以后,Alpha的属性就觉醒了。孤儿院里的孩子大多数是Beta,所以难得出现的Alpha自然是让他们羡慕又敬畏。那时候的大仓依然明哲保身,他的性别还没有觉醒,所以对意气风发的安田,他自然是又划开了一些界限。

17岁的时候,大仓才终于遭遇第一次发情期。他拿着打工挣来的为数不多的钱躲进了旅馆,却没想到刚好碰到了和人来开房的安田。

安田有着对Omega浓厚的好奇心,却一直没有真正的遇到过,所以他不由分说的就把大仓拉进房间,压倒了他。

尽管大仓苦苦哀求,安田还是坚持标记了他。等大仓成年离开孤儿院后,安田就拖着没办法拒绝的大仓,去办了结婚手续。

结婚后不久,安田找人帮忙,贷款开了一家小小的蛋糕店,就开在离孤儿院不远的地方,名字也和它一模一样。只是安田擅自把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字母改成了大写。

“中间是love,看起来很浪漫,对不对?”

招牌挂起来的时候,安田兴高采烈的拉着大仓的手,和他解释自己起这个名字的原因。一贯面瘫的大仓,嘴角偷偷地上扬了一个小小的幅度。

Love吗?听起来……确实很浪漫呢。

他偏头看了看身旁刚满20岁,斗志十足的Alpha,不知道为何,突然有了点幸福的错觉。

“要坐吗?”

安田的话把大仓的思绪拉了回来,他摇了摇头。

“不用了,反正也不用很久。”

“哎?”安田笑得有点恶劣,“好歹我们也算是旧情人,这么久不见,当然要慢慢叙旧了,你说对吧?”

大仓把手握成拳,深吸了一口气,“不过是年轻时候不懂事而已,请安田桑不要这么说。”

“是吗?”安田起身走了过来,直到两人的距离不及半米,大仓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我还以为,你对我旧情难忘呢。”

“你想太多了。”香水的味道熏得大仓有些恍惚,若有似无的类似松香的味道会让他想起面前这个人,在从前每一次共同度过发情期时,散发出的霸道的信息素气味……

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

安田看他自顾自的摇头,笑了出声。

“不逗你了,”他主动后退了几步,“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

“我……夜里的那种!”

大仓本想实话实说的,但一看安田得意的表情,就忍不住想说点什么违心的话来气气他。

谁知安田听了他的话,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

“哦?你是说……你在卖身?”

“……对!”

“原来现在的客人,要求都这么低呀……”

“你……你什么意思!”

每次都是这样,安田寥寥几句,就能轻易的撕破大仓高冷的伪装,把他性格深处坏脾气的部分逼出来。

“我什么意思?”

安田一点点的逼近,大仓不停后退,却绝望的发现,身后就是一堵墙。

“我可是记得,你每次和我做的时候,我一进去你就拼命喊痛说不要不要,等舒服了又会要我快一点。才高|潮两次,啊,我才一次的时候就哭着求我停下来,有时候闹起别扭来就算碰上发情期都要把我关在门外。像你这样任性的Omega,真的不会让那家店破产吗?”

“你……”

大仓没想到他居然会如此口无遮拦,忍无可忍的想要扬手去打安田,却不意外的半路被截住了。

“你打不过我的,这么快就忘了?”

安田的表情不再是玩味的样子,而是换成了大仓最害怕的冷酷表情。就算心里不愿意,Omega的本能还是让他在一瞬间浑身僵硬。

看到大仓害怕的样子,安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松开手,抱住了他。

“我一直不懂你在怕什么,明明我从来没有对你出手过。”

“对不起……”大仓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但是,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

“嗯?”安田不解的放开他。

大仓皱着眉,脸颊浮现出了些红晕,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

“难道是……”

大仓闭上眼睛,难堪的点了点头。

横山明明警告过很多次,不要离标记过他的Alpha太近的,怎么就忘了呢……

“麻烦你……送我回去……我没有带抑制剂……”

安田站在原地,盯着大仓看了一会,慢慢露出了微笑。

“看来我猜的没错,你果然没有去申请解除我的标记。”

“……”

“我很开心,tacchon。”

他拉住疲软无力的大仓的手,带他往内室走。

在压倒被推到床上的人之前,安田掏出手机,发了几条信息。

————————————————————————

唔,肉会略过去的,请不要期待

我总是把yasu写成超级温柔的霸道总裁,偶尔换个口味好了w

 
   
评论(18)
热度(51)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