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84/亮安】Wedding Bell【新年七连发之三】

开发新西皮www

84这对的相处方式真的超级萌的!请吃我安利!

有稍微用一下最近微博流传的一个梗w

没问题的话请:

————————————————————————

店里今天来了一个非常可疑的人。

他从戒指专门柜台的最左走到最右,又从最右走到最左,店员说什么他都完全不理睬。

经理已经做好了报警的准备,监控摄像头干脆全程对准他拍,店员也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无数遍,思考他会从什么地方把枪掏出来。

其实锦户也不是对这些完全没有察觉,他只是懒得理这些无聊的人。

怎么办怎么办章酱他喜欢粗一点的还是细一点的,金色还是银色,表面要不要带钻,还是镶宝石的好一点?如果配宝石的话红色还是绿色还是蓝色……

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锦户暴躁的跺了跺脚,把全部店员都吓得不轻。

要动手了吗?!

“你,”锦户随手指了一个离他最近的店员,“过来一下。”

哎哎哎要把我当人质吗?

店员战战兢兢的走过去,却发现这个危险分子竟然可疑的脸红了。

“那个,咳,麻烦推荐一下……适合求婚的……”

 

出门的时候,锦户手里总算没空着。按店员的推荐,给男性求婚还是不要用太夸张华丽的款式,简单些比较好。锦户皱着眉想了想家里那位奇特的审美,纠结了一会后,买下了一个最简单的银色镶碎钻的男戒。

毕竟奇特审美实在太难迎合,simple is best。

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求婚了。

其实锦户是想等到安田生日的时候再说,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再等九个月的话一切说不定都不一样了。

况且,他真的很想很想,哪怕早一天也好,尽快和安田成为真正的家人。

今天是12月31日,如果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求婚的话,应该也挺浪漫的。

安田在酒吧当调酒师,锦户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今天无论如何早点回家,至少也要在12点前,理由是想要和他一起跨年。安田本来有点莫名其妙,但听了锦户有点像在撒娇的话,马上就笑着答应了。

啊好紧张……

锦户捂着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心脏,开始脑内模拟待会儿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

嗯……大概是有84种的样子,其中一种是被拒绝,另外83种是成功之后在甜甜腻腻的气氛里用83种体位度过浪漫的夜晚……

Stop!

体位什么的怎样都好OK?!

锦户挥走脑子里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虽然也没有太不切实际就是了,打开电视决定边看红白边等。

但安田直到十一点多还没回来,锦户想了想没打电话去催,但越想越委屈,缩在沙发上把自己圈成了一只小柯基。

八嘎章酱!说了让你早点回来的!

安田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今天酒吧来了几个闹事的客人,店长被打伤,他也受了点波及,去警察局做完笔录再陪着店长到医院简单包扎好,一看表才发现大事不好。

家里那位别扭的狗狗眼先生肯定要发脾气了,明明说了好多遍今天一定要早点回去的。安田小心翼翼的走进客厅,电视在放无聊的综艺,他的小型犬先生可怜巴巴的缩在沙发上睡着了,看起来寂寞得一塌糊涂。

蹑手蹑脚的走过去想叫醒他,安田却先眼尖的发现了放在茶几上的小盒子。

大概是锦户拿出来看又忘了收回去,安田打开看了看,马上就明白为什么锦户一定要他在零点前回家了。

“抱歉亮酱,”安田轻轻在锦户额上印上一吻,成功把人叫醒,“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锦户揉着眼睛还迷迷糊糊的,一看到安田手里拿着的盒子立马吓清醒了。

“章酱这这这个……”

“嗯?”

“这个不不不是……”

“不是送给我的吗?”

“当然是给你的!”音量突然放大把安田吓了一跳,锦户连忙握住他的手安抚,“就是……”

“是什么呢?”

安田突然起了坏心眼,装出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故意想逗害羞得不行的锦户主动。

“安田先生。”

都已经相处了这么久,对方的一切早已了如指掌,锦户怎么会不懂安田在想什么。这种时候,怎么想都该把无聊的害羞和别扭收起来,认认真真的,作为一个男人,告诉对方自己最真切的想法。

“我爱你。”

“我爱你爱到每分每秒都想和你在一起,爱你所以想要每天都看到你最幸福的笑脸,因为爱你而想要尽全力去努力给你更好的生活。”

“正因为我爱你,所以接下来的一生,全部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和我结婚吧。”

安田捂住嘴的手微微的发着抖。

他的男友没有单膝跪地,没有给他过分美好的承诺,只是一遍一遍的诉说着爱意,用安田最爱的可爱下垂眼认真的盯着他,许愿和他共度余生。

“いいよ。”

 

最后其实并没有83种体位,连一种都没有。

锦户刚给哭花了脸的安田戴上戒指,想吻上去的时候,瞥见了刚刚因为太过紧张而没注意到的安田手臂上和脖子上的伤痕。

然后他立马跳了起来,在安田惊恐的目光中咋咋呼呼的去拿医药箱,在反应过来安田已经上过药之后又絮絮叨叨的问了他一大堆问题,教育他以后看到别人打架绝对要离远一点,顺便第无数次劝安田从那个据说有个超级好的朋友在的酒吧辞职。

啊啊~真是笨死了。

安田看着紧张得一塌糊涂都快哭出来的狗狗眼男朋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以后将要一起度过的几十年,一定也会非常欢乐和幸福。

我很期待哟,锦户君。

————————————————————————

希望明天,对你而言,依然是甜甜的一天❤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