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もっと#2

我发誓我就想拗个HE出来一发完的

但我废话实在太多了【扶额

有news两位出没

看之前请务必看下#1,不然大概一头雾水hhh

没问题的话请:

————————————————————————

大仓再回到日本已经是一年以后了。

要跟上司去海外的总公司述职不假,但他借着去的那两个星期拼命获取总公司上层的好感,成功的留在了那里进修。

之所以回来,是因为这里毕竟还有亲人,也有些许久没见的朋友。况且总公司那边也有意让他回家乡接手日本总部一个空缺的管理者位置,不妨顺水推舟。

东京忙碌的节奏还是那么熟悉,大阪出身的大仓早就适应了这里的一切。挑公寓的时候他特意选了几乎是能和丸山家跨越东京连成一条对角线的位置,回日本这事也特意没有告诉和丸山的共同朋友——啊,虽然本来也就没几个就是了。

不得不说他还是很在意,虽然这样确实很蠢,虽然在桌上留下纸条说分手的也是他,但他就是很在意。

自暴自弃的承认对丸山旧情难忘,大仓心想反正已经切断了和丸山一切可能的联系,忘不掉也不过就是时间不够长而已。

毕竟人性本贱,偶尔容忍自己一下好了。

 

正式去上班之前有足足一个月的休假,回大阪老家住了一个星期后,无聊透顶的大仓决定去发掘新住所附近未知的美食。

巧的是他走了才几百米就发现了一家看起来很好吃的拉面店——吃货的直觉不容怀疑。大仓满怀感激之心的走进去,点了这家店的招牌便径直挑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所以他也没发现店长有些复杂的眼神。

大仓这顿饭吃得实在漫长,从五点开始的客流高峰吃到了近八点。原因就是非常健谈的店长不时的走过来跟他攀谈,间或送他几碟小菜,还想送他一大罐据说是爱妻亲手做的梅干,被大仓婉言谢绝了。

大概是因为店长口罩上方露出的狭长凤眼透露着他是个大好人的讯息,也许是因为他确实太会说话,总是能把大仓逗得哈哈大笑,反正大仓也就顺着他的意在店里坐了很久,差点把肚子给撑爆。

虽然总觉得这个人似乎在哪里见过……但大仓也不是那种一定要深究的人,想了想便放弃问。

等店长终于松口放他回去,天已经黑了个透。大仓认真的谢过给了自己诸多关照的人,拿起包往外走。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丸山的狸猫脸皱成一团,活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他的脸上全是汗,大概是刚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身上的西装也不怎么整齐,完全是一副再糟糕不过的样子。

你急什么?有事吗?

大仓毫不客气的在心底吐槽,但看到对方这样一副惨样,还是动了恻隐之心。

“要不来我家坐坐好了。”

 

刚刚把人领进玄关,大仓还没来得及给客人倒杯水,就听到了背后传来语气委屈得不能再委屈的控诉。

“你骗我。”

大仓拿杯子的手抖了一下,差点给摔下去。他定了定神,下意识去拿茶叶的手缩了回来,随便倒了杯水放到丸山面前。

他没打算理丸山那句莫名其妙,对,就是莫名其妙的话,结果对方又开口了。

“你说一个星期就回来的。”

哦,是吗?我有这么说?

“为什么不声不响的就走了,要是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说出来就好了啊,为什么要把电话邮件地址全换掉……”

哎,我有换掉吗?不记得了真是抱歉呢。

“分手什么的,我没答应的话就不算。”

“丸山先生,”大仓决定打断一下对方单方面的控告,“首先纠正你一下,分手这种事,又不是离婚还需要双方签字,我说分了那就是分了。其次,我没什么不高兴的,单纯觉得跟你在一起烦了而已,请不要多想。”

“那跟你结婚就好了吗?”丸山却完全抓错了重点,“我待会就去买戒指。”

大仓觉得要被这个人烦死了,他的修养不容他乱发脾气,于是他只能烦躁的抓着头发,思考要怎么说服丸山。

“丸山先生是觉得被甩很没面子所以来找我麻烦吗?放心,我从没和任何人说过,如果你想的话,完全可以和别人说是你甩了我,我一点意见都没有。

“不对不对,”丸山把头摇得像拨浪鼓,“我不想跟你分手,不能继续在一起吗?”

这种要求就有点难为人了吧丸山先生。

大仓用足最后一点耐心,尽量把语气放得温和一点。

“我记得当初之所以会在一起是我追的你吧?丸山先生大概对我也没多大兴趣,不过是正好空窗期又看我可怜而已,这种事我也没什么不好理解的。现在我懒得维持这种没意思的关系了,刚好放你自由。”

“我不要!”丸山坐在那纠结了一会,小心翼翼的开口,“你在吃シゲちゃん的醋吗?”

就像是本来双方都装得好好的外交谈判突然有一方先撕破了脸皮,大仓瞬间就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

说是的话真的是显得又小心眼又没品,说不是的话——

确实说不出口。

“果然是这样吗……”

果然?丸山先生可以麻烦你解释一下这个用词的意义吗?

“忠义你相信我,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你一走我就马上把他送回了小山那里,而且我为了找你差点把工作都丢了……”

这意思是我还应该道个歉?

不对。

丸山刚刚提到了一个名字,小山。

大仓瞬间想通胸前挂着“小山”名牌的拉面店店长为什么死活要把他留在店里,还不时很可疑的看手机了。说起来还好没收下那罐梅干,万幸万幸。

不过大仓现在懒得管被人出卖的事,反正话都说开了,干脆全扯开说好了。

“什么都没有还睡一张床?”

“不不不,”丸山连连摆手,“我知道你肯定不喜欢别人睡你的床的,所以让他打地铺了。我只是觉得让他看我们睡在一起大概会比较伤心……”

他的伤心比我的伤心真是要重要好多好多倍呢。

“忠义你如果不信的话我可以现在就把シゲちゃん叫过来,虽然他比较怕生但肯定愿意帮忙解释的!”

你看你看,还是每句话都不离他,事事为他着想。

大仓惊觉现在的情况有点像情侣吵架,他无意和丸山多浪费时间,十分干脆的抛出了最重要的证据。

“还记得小山和加藤的结婚式那天吗?”

“我好像喝醉了……”

“嗯,醉得一塌糊涂呢。”

大仓笑得无比灿烂。

“你上我的时候,叫的可都是‘シゲちゃん’哟,丸山先生。”

————————————————————————

晚安❤

PS:简介第二段真的是真理,么么哒。

 
2016-12-27
/  标签: 二人花丸仓
8
   
评论(8)
热度(3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