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昴】你不是我的世界

抬头看我简介啊同志们!

BGM依然是TANK的《专属天使》

西皮只有丸昴,现实设定,OOC,人物设定纯属自己瞎猜,请勿对号入座

没问题的话请:

————————————————————————

“唔……大仓和亮酱都有工作,那就把yasu叫出来吧……”

刚刚和团员们坦白了被甩的事实,丸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安田温柔的个性决定了,他一定会在收到丸山邮件的半小时内赶到他所在的酒吧。进门环顾一圈,他终于找到了坐在角落里,望着眼前的鸡尾酒发呆的人。

“怎么,找我来做恋爱相谈?”

听到声音的时候,丸山才从沉思中惊醒,还捂着胸口拍了拍。

“yasu你吓死我了……”

“我是不太懂你们之间的事情啦……”安田举手要了瓶红酒,“不过,如果你只是想倾诉的话,我倒是可以听听看。”

“我不明白shibuyan的心情,完全搞不明白……”他看起来很沮丧,“他不是喜欢我嘛,那我和他在一起他应该开心才对啊~况且我也说了我喜欢他的……”

“所以你们现在也互相喜欢?”

“唔……应该没错,”丸山思考了一会得出结论,“毕竟我也是三十代的大叔了,这点程度还是看得出来的。”

“我是说互相,不是问他喜不喜欢你,”安田继续追问,“你喜欢subaru吗?”

“当然喜欢呀~”

“那shige呢?大仓呢?你喜欢他们吗?”

“……”

从丸山苦恼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安田叹了口气,决定留他自己好好想想。

“既然他不是你的唯一,那你到底在难过什么?”

 

是啊,我到底在难过什么?

这话,是丸山好不容易约到大忙人村上后,问出口的第一句话。

谁管你哦?村上翻了个不太明显的白眼,但也足够让坐在对面的大型犬撅起嘴,做出委屈的表情来。

好啦好啦,看在交往了这么多年的份上,我就来当一回知心姐姐好了。

“你对subaru的喜欢和他对你的明显不一样吧?”

“唔……”是么?

“你当初会答应和他在一起也是因为你没办法拒绝他吧?”

“嗯……”其实我也挺愿意的啦。

“那不就结了?”村上猛地拍了一下他的头,“早点结束,对你们两个都好。跟一个单恋着的人在一起,subaru一定很痛苦的。”

“可是信酱……”丸山弱弱的反驳,“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啊?”

“唔,我猜,”村上努力的搜刮脑海里的专业词汇,“你习惯和他在一起了,突然改变的话,肯定会不适应啦。嗯,对,过一阵子自然就好了。”

“这样啊……”

丸山看起来接受了这个解释,村上舒了一口气。

“好啦好啦,快回去,明天你一大早要起来的。”

被塞上车的丸山只来得及朝身后的人挥挥手,转过身后,他露出了个无奈的笑。

信酱,我觉得你说错了呐。

虽然还不是很明白,但至少我知道,我心里那些难过的感觉,绝不是因为你说的不适应。

 

翻来覆去睡不着的丸山只能找了点助眠的药吞下去,毕竟明天要起大早。

药力作用下,他很快就睡着了。然后,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的事情,好像是曾经发生过的,又好像只是他的臆想。

他梦见涉谷笑着,远远的向他直奔过来。而他,则是微笑着张开双臂,迎接那个喜欢在他怀里撒娇的小个子男人。

他梦见涉谷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张开双臂,向他求抱。他会笑着调戏他几句,然后温柔的拥他入怀。

他梦见涉谷生气的缩在地毯上,任他怎么叫都不理。但他会微笑着过去带点强硬的抱住他,认真的在他耳边说我最喜欢的还是shibuyan。

他梦见涉谷坐在床上,把被子裹得紧紧的,脑袋埋在手臂间抽泣。他想走过去安慰他,告诉他你的maru酱在这里,所以不要哭了。

但他怎么都挪不开步子,拼命的挣扎除了让他出了一身汗以外,无济于事。他只能无助的看着他的shibuyan哭得停不下来,而他的心脏,也随着那个人的哭声,一跳一跳的疼。

清晨的闹钟响起,他该去工作了。

丸山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努力的安抚刚刚还让他痛得难以忍受的胸口。

然后他突然就想通了。

 

信酱,yasu,你们都想错了。不光是你们,还是我自己,还有shibuyan,我们全都想错了。

 

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奔去涉谷的身边,想要告诉他,你的maru一直都是你的,你一个人的。

他太想把那个偷偷背着他哭的涉谷抱在怀里,把梦里没能说出口的话告诉他。

你的maru酱就在这里,所以不要哭了。

不要哭了,shibuyan。

 

在村上的帮助下,他终于见到了让他思念了一天的涉谷。谁知一看到他的脸,涉谷就瞪了村上一眼,转身准备走人。

丸山凭借他可恶的大长腿的优势,成功在涉谷拉开纸门前不顾他的反抗抱住了他。

“混蛋!”涉谷根本挣不开长手长脚还力气大的家伙,只好向房间里的另一个人求救,“村上你不准走!快把他拉开!”

村上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之后还有工作,逃出了情侣吵架的风暴圈。

“shibuyan,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红着眼眶的涉谷终于还是放弃挣扎,在丸山的温柔攻势下,缴械投降。

 

你从来都不是我的世界。

但在名为爱情的世界里,能住进来的,也只有你一个而已。

————————————————————————

嗯,我觉得,毛毛只有和maru在一起才能幸福的,所以我就忍痛放弃他了【←你滚

很难看对不对?难看就对了嘛……

 
   
评论(1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