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昴】我不是你的世界

这个梗是从某群里小伙伴们的聊天中想出来的

但是完全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啊摔!

非常希望文笔好的太太能写写这个梗

BGM是TANK的《专属天使》,最近爱老歌w

西皮只有丸昴,现实设定,OOC,人物设定纯属自己瞎猜,请勿对号入座

没问题的话请:

————————————————————————

不管是多么迟钝的人,都能明显感受到,这段时间以来,名为EIGHT的团体里,有什么发生了变化。

那个不管是工作还是私下都一直黏着丸山的涉谷先生,已经很久没在除了番组录制的时候,呆在丸山方圆一米以内了。

而那个总是把他家名为shibuyan的猫咪捧在手心的丸山先生,这段时间则是和身边几乎所有人秀遍了恩爱,唯独没有他家那只猫。

团内其他五个人都保持着浓厚的好奇心,但就是没人敢去问一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直到有一天,涉谷一反常态的缠着正在打游戏的大仓,非要靠在他肩上小憩。被害得无数次“gameover”的大仓终于忍不住朝他发难。

“subaru君你不要黏着我啦!我的游戏全都死掉了!你要睡觉就去抱着maru睡嘛!他也很软的呀!”

涉谷脸色不太好的坐起身来,低着头一言不发。

抬头观察了一下发现丸山不在,反省自己是不是说得太重的大仓向横山投去求救的目光。正当大家长想过来调解时,涉谷发出了闷闷的声音。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

哦……原来是分手了啊,怪不得。

……

等等你说啥?!

除了没在休息室的丸山和村上,当然还有当事人涉谷,其他人无一不是用目瞪口呆的眼神盯着他。

横山咽了口口水,努力的思考措辞。

“你……你们……在一起过?”

“啊?”这次换涉谷莫名其妙了,“都三年了,你们居然不知道?”

 

一次接受到过多消息的各位成员脑袋全都当机了。

从还没出道时开始,涉谷和丸山的关系就非常好。加上涉谷傲娇的性子,以及丸山到处放闪和谁都能秀一发的特点,几乎身边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只是关系好得不得了。就算是以脑洞闻名的横大手,也没料想到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过。

 

“所以……”连横山的脑子都快转不过弯来了,“他把你甩了?”

“嘛,和平分手而已……”

“不是哦,”涉谷的话被一个软软的声音打断,“是shibuyan把我甩了呀~”

涉谷抬头看了看来人,又迅速低下了头。要不是横山足够敏锐,还真抓不住他那瞬间的表情变化。

休息室的气氛变得无比尴尬,刚刚进来的丸山主动来打圆场。

“啊,所以大家现在才知道吗?抱歉抱歉~因为shibuyan说大家都会看出来的,我就没说。不过现在也没差了啦。”

没差个大头鬼啊!

丸山一来,涉谷就离开了大仓身边,转而去缠着横山。

知道他心情不太好,但现在人太多,横山也只能摸摸他的头发以示安慰。

 

深夜。

一家地处隐秘的居酒屋的包间里,涉谷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坐在一边的横山十分心疼,但也只能不停看时间,默念着hina快点来快点来。

一点,刚录完最后一个节目的村上姗姗来迟,听横山说完今天发生的事情后,意外的并不惊讶。

“我大概猜到了,只是不敢确定罢了。”

“哎?!”横山受了今天不知第几次刺激,“hina你怎么这么聪明?”

“是你太蠢了!”

村上重重的pia了他一下,转去坐到涉谷身旁,紧紧搂住他的肩膀。

“想哭就哭吧,都这么大了,既然是你先提出来的,就要自己承受结果。”

涉谷喝了很多酒,却意外的没有醉。听到村上这番话,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把头埋进他的肩膀。

“よし~よし~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村上一边安慰他,一边在手机上打了一行字给横山看。

 

送完涉谷回家,横山坐在村上的车上,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

“你刚刚给我看的,都是真的?”

“其实subaru和我说过的,”村上决定说实话,“他在一个月之前,来找我商量。但你知道的,这种事我也不好劝。”

“也是……”

“况且,另一个当事人,不管是你还是我,都根本摸不清啊。”

 

几乎是听到关门声的瞬间,涉谷就睁开了眼睛。

刚刚哭得有点丢人,所以他干脆装醉,做出一副神志不清的样子,也免得让那两个人问来问去。

虽然他明白,以横山和村上对他的了解,必然不会做让他不开心的事情。

涉谷打开灯,翻出一直放在枕头下的照片。

那是他和丸山一起去海外旅行的时候照的,两个人都比着小树杈,笑得和傻子似的。

明明是自己主动提出要结束的,怎么会这么难受呢……

他把头埋进枕头里,努力的说服自己,他并没有在流眼泪。

 

开始,是因为涉谷的一句话。

“maru,”涉谷一如既往的躺在丸山的大腿上撒娇——这种场面就算是经纪人也见怪不怪了,“怎么办,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我也喜欢shibuyan呀。”

丸山微笑着,说话声软软的,拨弄着涉谷头发的手也很轻柔。

“不是,”涉谷从他身上爬起来,“我是说,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shibuyan想和我交往吗?”

“……嗯。”涉谷的眼神很坚定,大大的眼睛像闪着星星一般。

“那就交往吧。”丸山的笑还是很温柔,主动地凑过去亲了亲涉谷的额头。

 

不得不说,涉谷有着和猫一般的个性,其中之一就是占有欲很强。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会非常不满丸山和别人靠得太近,连站在一起贴得近一点都不行,更别提当众表白之类的行为了。

他擅自认为,丸山是他一个人的,那么所有昭示感情的行为,除了和他,都是不允许的。

一开始,丸山大概是为了配合他,一直好好的恪守他定下的众多规矩,但久而久之,他就开始撒娇了。

“shibuyan~真的不行吗?可我真的好喜欢他,好想抱抱他啊~”

 

涉谷偶尔会去一些公开的社交网站搜团员的名字,最近,他发现EIGHT的饭们,对丸山有了个新称呼。

“世界的男朋友”。

这样啊……

他紧紧的抱住自己,像只猫一样,蜷在沙发的角落。

然后,他对刚工作回来,虽然一脸疲惫但还坚持着过来拥抱他的丸山说。

“我们分手吧。”

 

你是世界的男朋友,而我,从来就不是你的世界。

三年了,我该把你还给世界了。

————————————————————————

啊我好想哭,毛毛快来我怀里【殴

应该……会有后续……吧……

嘛。

 
   
评论(1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