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9

强行写出来的还蛮烂的,应该交代清楚了……吧

BGM是品冠的《随时都在》

主CP是横雏,隐藏丸昴安仓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他们的故事,是这样的。

 

【“初次见面,我可以认识你吗?”】

大二的时候,横山成为了学生会的副主席。新生报到那天,他被派去到门口给新人们做指引。

已经是下午了,樱花树的花瓣像雨一般落下来,横山就在树下坐着,昏昏欲睡。

有一个声音扰乱了他的午休。

“学长,请问商学院怎么走?”

横山懒懒的睁开眼,看到了一张沾满汗水,但依然努力笑着的脸。

这家伙虎牙好长啊,这是他对他的第一印象。

横山给他指了路,继续睡觉。

他没看到,刚刚那个少年白皙的脸,在转身后变成了和樱花一般的粉色。

再次相遇,是开学典礼过后。

还在收拾东西的横山,看到刚在台上发言的新生代表走了过来。

他把手伸过来:“初次见面,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喜欢你,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和我交往看看?”】

毫不意外的,村上顺利的进入了学生会。

熟到能互相叫“yoko”、“hina”之后,村上就自以为不太明显的展开了对横山的STK行为。

连续二十多次在晨练时偶遇村上后,横山终于忍不住要找他谈谈。

谁知,红着脸的村上,竟然说出了告白的话语。

 “我喜欢你,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和我交往看看?”

 

【“那你……喜欢我吗?”】

两人不咸不淡的交往开始了。

听到村上告白的时候,横山其实十分震惊。但为免村上难堪,他考虑了一下之后,还是答应了。

虽然约好了不要告诉别人,但村上脸上满溢的幸福让朋友们,特别是学生会的其他人不由得八卦起来。

“村上君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呀?看你满面春光的,什么时候带来给我们看看呗。”

在哄笑声中,村上的脸红了个彻底,支支吾吾的开不了口。

“你们是嫌手上的事不够多吗?圣诞晚会的事情准备得怎么样了?”

现在是他们相遇那年的年底,明眼人都能看出横山是未来的主席,听他一训,刚刚还在谈笑的人立马作鸟兽散。

村上一脸感激的看着他,横山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

“你也快去做事吧。”

“yoko,”村上在他转身的时候急急的叫住了他,“你今晚有空吗?我想和你一起去走走。”

其实校园也没有多大,他们走了还不到一小时,就走到了他们初见的樱花树下。

现在是冬天,树干自然是光秃秃的,但村上执意要在树下坐一会。

横山没有多做阻拦,只是默默地把围巾取下来,铺在凳子上。然后别扭的挠着头说你不是挺怕冷的么。

村上害羞的笑了出来,主动地靠在了他怀里。横山推了几下没推开,也就由他去了。

“yoko,我喜欢你哦。”

“嗯。”我知道的。

“那你……喜欢我吗?”

横山记得,他应该是搪塞过去了。那份愧疚,让他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村上失望却强颜欢笑的样子。

 

【“假期暂时不能见面,但我会想你的!”】

时间过得很快,长长的暑假又到了。

他们在今年分别升上了大三和大二,横山已经是学生会主席,而村上,不负众望的当上了副主席。

村上住在神奈川,而横山住在大阪。这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的距离让村上犯了难。

“这是交往后,第一次要分别这么久吧……”

村上毫不掩饰的失落表情让横山温柔的笑了出来。

“我们可以电话联系啊,两个月很快就过了。”

“好吧……”村上轻叹了口气,“虽然假期暂时不能见面,但我会想你的!”

“好好好~”横山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那个时候,他们都没有意识到,将要到来的这个假期,会埋下多少不安的种子。

 

【“为什么你都没有告诉过我?”】

村上考虑之后,决定向家里出柜。

父母并没有太为难他,只是说要好好想想。

所以第二天,当父亲问他有没有正在交往的人时,忐忑了一整晚的村上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横山的名字。

谁知父母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村上不停的追问,父亲才幽幽的开口。

“你听说过,关西的横山会吗?”

……

父亲说完的时候,村上的指甲已经把手掌心掐出了血,他跑出家门,迫不及待的给横山打电话。

不是你亲口说的,我不会相信。

“是,你父亲说的没错,我是横山会会长的儿子。”

横山的话无异于晴天霹雳。

“为什么你都没有告诉过我?”

“我以为,我的家庭不重要……”

“我父亲从小就跟我说,”村上的声音带上了哭腔,“无论如何都要和黑道保持距离,但现在……”

“对不起……”

有很久,两人都没有说话,横山听到村上轻声的哭泣,无声的叹了口气。

“抱歉,如果你觉得不能忍受的话,我们就分手吧。”

 

【“对不起,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开学后,村上在学生会的集会上看到横山的一瞬间,就红了眼眶。

横山努力压抑着去安慰他的冲动,若无其事的和大家交代完了这个学期的工作。

散会后,他故意慢吞吞的收拾东西,想等村上走了后再出去。

可村上最后一个挪出门还不到半分钟,横山就看到他重新推开门走了进来。

他低着头,一副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

“对不起,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大四开始不久,横山就开始做出国的准备了。

因为太忙,他没有多注意村上的情绪变化,直到村上把他正在填的资料扫到地上的时候,他才肯分心认真的看恋人一眼。

“怎么了hina?”

“你是不是……”村上几乎是抖着嘴唇说出这段话,“从来就没考虑过,有我的未来?”

“对不起……”我不知道……

“如果你出国了,”村上眼含着泪狠狠瞪着他,““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既然你说过了,就不准食言。”】

说实话,横山确实没太考虑村上的事情。

他一心想着赶紧念完大学,然后出国去读研,逃离父亲的掌控。

可是村上呢,他交往了近三年的男朋友呢?

就如村上所说,他从没考虑过有他的未来。

他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见过那人了,明明以前他总是无所不在的。

横山从小就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下,谈恋爱什么的这还是第一次。但这次,他被教会的东西会不会太多了一点?

他给村上发了好多短信,打了好几个电话,村上终于答应他出来见面。

见他一副故意装出来的冷淡表情,横山差点就没忍住笑出来。

不顾村上的挣扎,横山主动地把他抱在了怀里。

“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以前没有考虑过你,是我不好。但我答应你,就算出国了,也会一直和你保持联系。况且,你只是比我低一级,过一年就可以来找我了,对吧?”

“真的?”

“真的是真的。”

“那好,”村上推开他,表情很认真,“既然你说过了,就不准食言。”

 

但他们没有等来约好的未来。

去给横山送机的那天,村上出了车祸。横山怎么也打不通他的电话,但也不得不按时出发。

他到英国的第三天,接到了父亲的电话。

他第一次知道了上一辈人之间的纠葛。

 

二十多年前,横山丰、村上弘臣、涉谷正人三人,一起创立了最初的横山会。

他们三人的命运非常相似,都是在年纪尚幼时失去了父母,也都是独自抚养唯一的妹妹长大。所以他们一致觉得,就是命运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势必要一起干一番大事业才行。

涉谷的妹妹和子嫁给了村上,而村上的妹妹明日香则嫁给了横山,大家经常打趣,说横山的妹妹惠子是非嫁给涉谷不可了。

过了几年,组织的势力范围越来越大,仇家自然也越来越多。

尽管他们都发过誓要保护好最珍视的女人们,但明日香还是遭到了仇家的毒手。

村上弘臣伤心欲绝,决定就此退出组织,去神奈川定居。和另外两人,也不再联系。

涉谷正人虽然没有表示要退出,但不久后,他搬出了他们最开始一起生活的地方,从此不插手组织的事务。

留下横山丰一人,为了给珍视的妻子报仇,发誓要将横山会发扬壮大。

 

所以,村上信五出生后,村上弘臣一直和他耳提面命,决不可和黑道扯上任何关系。

听说他和横山交往后,在妻子的劝说下,村上弘臣放弃了拆散他们,决定先观察看看。

但听说独子因为给横山送机而出车祸昏迷不醒时,他拨通了多年未见的好友的电话。

村上两天后醒来的时候,忘记了从前的所有事情,认识的人也仅限于父母。母亲哭成了泪人,而父亲反而觉得这是好事。

重新开始吧,我亲爱的儿子。

那个横山裕,这辈子也不会再和你有任何关系了。

 

横山第二天就坐上了回国的飞机,赶回家时,只听涉谷说会长已经在办公室等着了。

因为父亲的逼迫和对村上的愧疚,他签下了日后令他后悔不已的“不再往来承诺书”。

那张薄薄的纸,注定了他要从此失去村上的一切消息。

他本来打算,为了村上,读研后就回国工作的。但这么一来,之前的计划都失去了意义。

五年后回来,他已经是在英国的学校里小有名气的经济学博士了。

而现在的他,为了自己,也为了村上,决定再拼一把。

————————————————————————

嘛,就是这样,狗血得不行

我简直辜负了我前几章认认真真埋下的各种线索

但最近没时间,不想挖坑,所以只能快速完结,抱歉~

 
   
评论(6)
热度(28)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