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8

最近不能更那么勤快了

BGM是品冠的《随时都在》

主CP是横雏,隐藏丸昴安仓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既然你说过了,就不准食言。”

 

“嗯,好久不见,yasu。”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真正见到安田的时候,横山的心情还是很复杂。

见到多年不见的旧友,自然是高兴的。可一想到安田的所作所为,就算明白他事出有因,横山也无法释怀。

不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据丸山所说,事情已经解决了,就把不快的那些都放下吧。

“yoko你来了真是太好了,”安田一边安抚着一脸不高兴的男朋友,一边微笑着和他说话,“我和大仓正在准备辞职前的交接工作,没太多时间来探望村上先生。”

“哎?”

横山还没来得及说话,村上倒是先叫了出来。

“你们要辞职?!为什么?!”

“是这样的,”安田拉着大仓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我父亲让我回去接手老家的产业,大仓也要跟着我回去才行。”

说话的时候,他深深的看了一眼横山。

“这样啊……”村上叹了口气,“太突然了,我不在公司几天,你们竟然就要走了。”

“别说得好像生离死别一样嘛,以后有的是机会见面呀。”

这话,安田是对着横山说的。

横山还在努力的理清脑海里错综复杂的关系,大仓就对着村上扑了上去。

“村上桑!我会想你的!虽然你很凶,又会pia我头,吃饭还要和我AA,但你真的是个好人!呜呜呜……我好舍不得你……”

村上越听越不对劲,这话怎么听都不像是在夸人吧……

但是撒娇的大型犬用求抱抱的眼神望着他,他家主人也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村上只能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头,顺便揉了几把。

“好啦好啦,刚刚你家那位不是也说了么?又不是以后就见不到了,乖~乖~”

大仓在他怀里蹭了蹭,满意的放开了他。

“嗯,那村上桑说话算数哦!”

安抚狗狗的方式对人居然还真的有用啊!村上在心里吐槽不停,手上的动作还是温柔的。

“好好~没问题~”

安田和横山不知道什么时候一起出去了,大仓看到一堆慰问品就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直盯着病床上的人,村上只能无奈的摆摆手让他随便吃。

看大仓毫无吃相的把脸弄得一塌糊涂,村上拿了张纸巾,让他把头伸过来,给他仔细的擦干净。

看大仓眯着眼睛一脸享受,村上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些不太清晰的片段。

他有点迟疑地问大仓:“大仓,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当然见过啊。”大仓啃着苹果满不在乎的说,但马上就把自己的嘴捂住了。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村上桑不要当真。”

“你明明……”

村上还没来得及问明白,安田和横山就推门进来了。

“我们回家吧,tacchon。”

“嗨~”大仓扔下手里的食物,跑着扑到安田怀里。

这种大个子缩到小个子怀里的场景让村上抖落了一身鸡皮疙瘩。

 

“yoko,”村上想了很久,决定还是要问一下,“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嗯?怎么突然这么问?”

“刚刚大仓不小心说漏嘴了,他说以前认识我,我想以他的个性不太会说谎。看你和安田似乎很熟,我想,会不会你们,全都是认识我的。”

横山深吸了一口气,坐到了村上床边。

“我认识安田,但大仓还是第一次遇见。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自然也能够了解,我家的情况很复杂。以后我慢慢解释给你听好吗?”

村上并不傻,从刚刚安田和横山的寥寥数语中,可以窥见他们之间确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联系,但横山又说从前没见过大仓……

算了,就如他所说,以后再慢慢说吧。

“再也不用分开了”这句话,他宁愿相信。

 

————————————————————————

 

在医院呆了三天左右,医生总算放村上出院了,还千叮咛万嘱咐他过几天要来换药。两人好好的谢过医生后,终于回到了家。

“呼……”村上躺在自己的沙发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还是自己家里舒服。”

横山忙里忙外的给他收拾好东西后,就坐到他身边,紧紧的把他抱到了怀里。

“哇!你干嘛?”

突然被抱住,村上还是有些害羞的,推了几下没推开,也就由着他去了。

“对不起,”横山开口就是道歉,“我瞒着你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我以后会一件一件的说给你听。就算你生我的气也好,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

村上迟疑了一会,主动地回抱住了他。

“我不懂你为什么这么不安,但我既然答应和你在一起,就绝不会轻易地放弃。”

横山又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

“既然你说过了,就不准食言。”

 

凌晨,村上想要起来喝水,没叫醒横山,自己一个人摸黑走到了客厅。

正打算回去睡觉,他突然想起了初见时横山送给他的钱包。

说起来那家伙也是傻,钱包里肯定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啊,银行卡还有驾照什么的,肯定都放在里面吧。村上在茶几底下翻了翻,果然找到了它。

……

他都送给我了,那我看看……也不为过吧……

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村上承认自己想要知道哪怕一点横山瞒着自己的事情,他慢慢的把它打开了……

 

“hina……”

横山醒来却发现身边是空的,怕行动不便的村上发生什么事,他连忙起身来找人。

但他看到的,却是坐在沙发边,哭得一塌糊涂的村上。

“yoko,这……是怎么回事?”

村上举起了一张照片,里面有两个笑得灿烂的人,在漫天樱花下搂在一起。

那两个人,正是年轻时的横山和村上,如果村上没想错的话,这应该是大学的时候。

“你终于发现了,”横山很镇定,“是我的私心,我还以为那天你就会看到的。”

村上没说话,定定的看着他,哭得鼻子通红的样子看起来煞是可怜。

“虽然现在不算好时机,但我会全部都告诉你的。”

“但请你一定要记得你说过的话,不准食言。”

————————————————————————

我觉得你们应该都猜到了啦w

下章就是把一切都交代清楚了【大概

 
   
评论(6)
热度(2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