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7

那啥,鉴于我文笔不够,决定不走悬疑风了_(:з」∠)_

之后的几章会陆续的把事情都解释清楚的

解决问题什么的,也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w

BGM是品冠的《随时都在》

主CP是横雏,隐藏丸昴安仓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次日,涉谷从神奈川回到本家的时候,却怎么都找不见横山。

他顾不上休息,马上就冲去了丸山的办公室。

丸山本来站在窗边想事情,见他一路跑着过来,怕他摔着,干脆迎过去,把他抱了个满怀。

“有什么天大的事,都慢慢说,好不好?”

“maru!是好消息!”

“嗯?”丸山摸了摸他的头,“什么好消息让你这么开心?”

“yoko……yoko他不用再担心了!”

涉谷把昨天晚上的谈话都一五一十的说给丸山听,丸山听完,只是微笑着摸了一下他的脑袋。

“我也觉得太好了。”

“真的?”

“因为我的shibuyan终于不用再把别人的名字挂在嘴边了啊。”

丸山把涉谷稍微拉开一点,看着他的眼睛说得很认真,害涉谷的脸“噌”地就红了起来。

“你……干嘛突然说这种话啦……”

丸山没说话,还是微笑着看他。

“对不起啦……”涉谷有点别扭的道歉,“这段时间都忽略你了。”

“我接受了。”丸山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但很快被他轻轻推开了。

“我还要谢谢你,我知道,你做了这么多全都是为了我……”涉谷低着头,似乎很不好意思说这种话。

“没什么,”丸山轻笑,“只要是shibuyan的愿望,我都会尽全力去达成的。”

“maru……”

丸山抬起他的下巴,轻轻的吻了上去。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啊。”

 

————————————————————————

 

涉谷回来的那天上午,横山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准备启程去东京。

他拿上行李袋刚打开门,就看到丸山等在外面。

“maru对不起,但我无论如何都……”

“我只是来告诉你一声,你可以放心的和你的小情人双宿双飞了。”

丸山抱着手靠墙站着,用有些不屑的表情看着他。

“真的吗?怎么会突然……”

“这些你都不需要问,”丸山站直了拍了拍衣服,“尽管去就是了。”

“可是……”

“我没有给你解释一切的义务,”丸山的眼神更冷了,“有什么事,去问subaru。”

“好……”明白眼前的人不会再多说什么,横山放弃的对他欠了欠身,“总之谢谢了。”

刚走出没多远,横山就听到身后的人补了一句话。

“虽然说让你去问subaru,但你也别说太多,我会不爽。”

横山顿了一下,嘴角不禁上扬起来。他背对着那人点了点头,急匆匆的踏上了路途。

 

会给横山打求助电话,村上也是十分的不得已。

为了救自己的笨蛋下属——也就是大仓,他从楼梯上滚了下来。还好他平时有好好的锻炼,不至于受什么重伤,但还是免不了的听到了脚踝处传来的一声脆响。

大仓和另一个下属手忙脚乱的把他送到医院,检查的结果是踝关节附近重度的扭伤加轻微骨裂,医生建议住院观察几天。

看大仓一直手忙脚乱的帮他办各种手续,愧疚得眼睛都红了,村上也不忍心现在骂他。他给安田发了个短信告知地址,顺便让他帮忙好好的“教育”一下大仓。

安田很快就赶到,帮村上把需要预付的费用都一并付了,然后把大仓带回了公司,毕竟能请病假的只有村上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医院百无聊赖,村上马上就想到了那个“自由职业者”。

给横山打了电话告知情况后,对方紧张得不得了,尽管村上连连说不用来,他还是坚称家里已经没什么事了,马上就去东京。

嘛……

其实村上还蛮喜欢这种被人珍惜的感觉的。

他这几年都没谈过恋爱,以前的事情不知道,但这次,就当是初恋好了。

发觉脑海里冒出了些小女生的心思,村上在心里狠狠地唾弃了一下自己。

 

横山出现在病房门口的时候,村上没忍住,嘴角不自觉的就上扬起来。

尽管这分别还不到两个星期,他却感觉已经过了好久。

刚笑着打了个招呼,就被紧紧的抱住了。

“hina,”横山似乎很激动,“我再也不用和你分开了。”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村上还是抱了回去。

“嗯。”

横山过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抓着村上的肩膀拉开了一点距离,然后提出了要求。

“我可以吻你吗?”

这种事干嘛要问啦!村上红着脸在心里吐槽了一番,轻轻的点了下头。

横山的唇覆上来的时候,村上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仿佛这件事他们已经做了成百上千次一般。

但他没空细想那么多,只是沉溺在久未见面的恋人怀里,感受对方满溢的温柔。

 

————————————————————————

 

其实住院也没什么不好的,村上一边吃着横山削好的苹果一边这么想。

虽然脚上包了厚厚的纱布,行动很不便,但除了这点,他的生活可是过得特别有滋有味。

横山不知怎么买通了医院的管理人员,总之他从两人家里接来换洗衣物后,就直接搬了个床垫过来,在病床边打起了地铺。除了每天做本职工作——他自己说的投资之外,其余的时间,他都一直陪着村上,偶尔帮忙应付一下来探病的客人。

因为有恋人陪着,村上虽然自己没意识到,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来探望的同事都调笑说村上桑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啊,怎么这么开心。

虽然当时是pia回去了,但他一个人的时候思考了一下,似乎……还真是那么回事啊。

想到横山,村上就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买完东西进来的横山还一脸疑惑的问hina你怎么这么开心啊。

村上脸红了起来,然后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叩叩叩……”

敲门声响了起来,横山连忙松开村上,一本正经的对门外喊。

“进来。”

走进来的是提着一堆慰问品的大仓,跟在他身后的,则是安田。

“村上桑你好点了没有?昨天我有点不舒服就没来,今天腰不痛了就马上过来啦!”

大仓率先向村上扑了过去,被横山拦住了。但他冒出的这一堆话让在座的几个人都红了脸。

安田马上把口无遮拦的男朋友拉了回去,和村上礼貌的寒暄过后,转向了横山。

“好久不见了,yoko。”

————————————————————————

总之就是进展神速,我之前设定的主线,被我毫不犹豫的用简单粗暴的方式结束了

因为丸昴小情侣秀恩爱比较多,就打了个TAG,打扰到的话果咩w

我自认为还是写得挺明显的……嘛

 
   
评论(5)
热度(29)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