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6

横雏好难写横雏好难写【碎碎念100遍

BGM是品冠的《随时都在》

主CP是横雏,隐藏丸昴安仓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对不起,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横山在院子里无聊的走来走去,涉谷出门了,丸山的话有的是事情要做。

况且,他心里一直想着一个人,根本没法安静下来。

正在考虑要不要出门走走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看清来电的人的一瞬间,横山立马看了看四周,跑到了一个很少有人会去的小仓库,锁上了门。

“喂?”

“yoko……”

对面的人似乎很迟疑,横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hina你……”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过我?”村上打断了他的话,声音听起来很沮丧。

“……”难道……

“你告诉我你是自由职业者,可你明明是那个有名的黑道会长的儿子,不是吗?”

“hina……”横山叹了口气,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是谁告诉你的?”

“没人告诉我,你就打算一直瞒着我吗?”

“不是,”横山连忙解释,“我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

村上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考虑这句话的可信程度。

“那现在,你可以全部告诉我了吗?”

全部……吗?横山在心里发出一声长叹。

他一直在找合适的时机,但现在,似乎是事情有了变数之后,最合适的一次机会了吧。

“好,我全部都告诉你。”

村上没说话,但横山能想象出他的样子,一定是攥紧了手,很紧张吧。

 

“我的父亲,确实是横山会的会长,而我,是他唯一的儿子。”

“但我已经放弃了作为继承人的资格,现在我在做投资方面的工作,确实算是自由职业。”

“没有告诉你很抱歉,但我们交往还不久,我觉得以后有的是机会,你说呢?”

 

电话对面的人有一阵子没说话,横山紧张得不行,生怕他会生气。

“你该早点告诉我的……从别人口里知道的感觉,还蛮……嗯,奇怪的。”

原来如此……横山放下心来,连忙说了些调笑的话让村上心情好起来。还好村上为人非常随和,对恋人的小小隐瞒也是一点都不计较。

但他接下来的发问,却让横山陷入了纠结之中。

“那yoko,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虽然为他想念自己而高兴,但横山完全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他虽然想过把一切对村上和盘托出,但这段感情还太脆弱,他不敢想村上知道一切后,还会不会这么轻易地原谅他。

抱歉hina,都是我太胆小了。

“还要几天呐,你也知道我父亲是这种职业,他的事情不是那么好处理的。”

“好吧……”村上也没有多纠缠,“那你注意安全,我会再打给你的。”

 

横山放下手机,走出去随便拉了个人问丸山在哪里。

“哦你说丸山先生啊,他刚刚在那边开会,现在应该差不多结束了。”

道完谢,横山马上向会议室的方向跑去。

虽然才过几天,但他不能坐以待毙,他和村上才刚刚开始,怎么可以就此停滞不前?

横山气喘吁吁的打开门时,丸山正在收拾桌上的文件,见他进来,露出了个微笑。

“yoko看来是有事?”

“maru,你知道我父亲去哪里了吗?”

“啊,你说会长啊,”丸山低下头,继续整理东西,“你回来的那天晚上,他就一个人开车走了啊,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你有没有办法让我离开这里?”

横山弯下腰,他现在只能拜托丸山了。

“放心,”丸山整理完了,站起身来扶住他的肩膀,半强迫的把他扶正,“这就是subaru今天出门的原因。”

“谢谢你……”

“不用谢我,”丸山打断了他的道谢,“我这么做,从来都不是因为你。”

“我知道……”

“别忘了我跟你说过的话,东京那边的不确定因素,才是我最没办法掌控的。”

“……”

“所以,我能帮的,也就这些了。至于那边的那位,还得靠你自己。”

“总之还是谢谢你,”横山对他弯腰示意,然后走出门去,拨通了几天前拿到手的号码。

一个人,能因为另一个人,改变多少呢?

 

————————————————————————

 

涉谷的车停在了一栋小别墅前面。

按响门铃后,很快就有个温柔的中年女人来开门了。

“subaru!阿姨好久没见过你了!”

涉谷老老实实的鞠了个躬:“和子阿姨好,打扰了。”

“快进来吧!”

村上和子将他拉进来,涉谷跟着一直温柔笑着的阿姨进屋,踏进门的一瞬间就愣住了。

客厅里坐着一个他又敬又怕,恰好是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subaru,没想到我前脚刚来,你后脚就跟着来了,真是巧啊。”

坐在村上弘臣的对面,悠悠的喝着茶的,正是横山家的会长。

 

没办法避开横山会长,涉谷只能找机会让和子阿姨传达了自己的邀约。晚上九点,他敲响了书房的门,村上弘臣在等着他。

“叔叔好。”

“坐吧subaru,”村上先生亲切的拉着他的手坐了下来,“好久不见了,听你和子阿姨说,你有事找我?”

“是……”涉谷犹豫了一下,“但我想先问一下,横山叔叔为什么会来?”

“我和他是故交好友,他难得回一次国,来看看我不是很正常的嘛。”

被这样回复了,涉谷也没什么办法反驳。

“那您知道……yoko他回来了么?”

村上保持着微笑,但涉谷瞬间感觉气氛不一样了。

“你说裕君啊,我知道啊,你横山叔叔都和我说了。”

“那……那……”涉谷挣扎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干脆跪在了村上面前。

“叔叔,我求您,不要再为难yoko了好吗?这……这也是为了信酱着想……”

“我就猜到你来是为了这件事,subaru,你也很清楚,我从来没有为难过谁啊。”

“不……信酱的状况您还不清楚吗?您打算把发生过的一切,就这样全部抹去吗?”

“你说对了,”村上喝了口茶,比起一脸紧张的涉谷,更加的显得从容不迫,“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本意。”

“可是叔叔……”

突然有敲门声传来,打断了涉谷的求情。

“我是和子。”

“进来吧。”

村上和子拿了些点心过来,看到房里的景象没有任何惊慌。

但她走的时候,把涉谷拉了起来。

“subaru,过来。”

————————————————————————

关于铺的梗,问过一个GN【谢谢~】,然后也让我女朋友看过了,应该还好……嘛

我的设定有点多,慢慢圆……

然后,我惊觉亮酱没出现……绞尽脑汁做了个设定,写了一段之后又被我全删了

他的人设雏形算是有了,之后再说吧w

以及……剧情推进这算是慢还是快啊……太久没写这篇我脑子都晕了_(:з」∠)_

 
   
评论(3)
热度(24)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