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3

今天本来想写团贺文的,然而两个idea都被我毙掉了

还是写了预定的横雏_(:з」∠)_

BGM还是品冠的《随时都在》

主CP是横雏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那你……喜欢我吗?”

 

被大仓一点拨,明白了横山心意的村上总感觉浑身不对劲。

所以晚上吃饭的时候,他总是有意无意的眼神飘向横山,然后在横山看过来的时候,装作没事一样低头扒饭。

这样的动作重复几次之后,村上听到对面传来了令人心烦的笑声。

“笑什么啊你!吃饭!”

“好好好……”横山笑得脸都红了,“因为村上先生实在太可爱了啊!”

村上站起身,想pia横山的头却被挡住了,只好恨恨的坐回去。

“说男人可爱你是在找打吗?”

横山笑着摇了摇头,眼神里的了然让村上更加不爽,只好拿碗里的饭发脾气。

“可是村上先生真的很可爱啊,”横山不怕死的又开口了,“我觉得你的眼睛是世界第二可爱的。”

“哎?那第一是谁?”村上完全没发现自己被牵着鼻子走了。

“这牛肉真好吃,我们以后经常吃吧!”横山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村上斗不过这个无赖,只能咬着牙,把横山筷子下的肉抢走,还故意大口的嚼给他看。

横山笑意更深了,逗村上就是他最喜欢的事情。

一直以来,没有之一。

 

吃完饭,村上被横山以在哪看不是看的理由留下来看晚间新闻,横山则是特别自觉的去厨房洗碗了。

村上越想越不对劲。

大仓是说这家伙在追自己没错吧?可怎么就一点都看不出来呢……

村上苦思冥想,认真得连新闻都顾不上看,结果罪魁祸首坐到他身边,他还没反应过来。

“在想什么呢村上先生?”

横山的距离近得有点暧昧。

“在想你到底喜不喜欢……”

村上回过神来,吓了一大跳,连忙拉开了点距离。

这家伙是鬼么,无声无息的!还好没说完……

但横山又凑过来了一点。

“喜欢?你想知道,我喜不喜欢你么?”

横山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村上感觉这双眼睛像有魔力一样,让人根本逃不开。

“那你……喜欢我吗?”

横山的心突然被抽动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回过神来,继续循循善诱。

“你觉得呢?”

“我……我不知道……”

横山靠得太近了,但村上就像入了魔一样,一点要拒绝的意思都没有。

“我爱你。”

横山又拉近了一点距离,近到再前进哪怕一点点,就能吻上对方的嘴唇。

“我……我可能也……”

村上有点说不下去,干脆闭上眼睛等待可能到来的亲密接触。

但他只听到一声长叹,接着整个身体就被紧紧的拥住了。

横山抱得很紧很紧,紧到村上有些透不过气来。

他一句话都没说,村上也觉得大概不该破坏这个气氛,犹豫了一下,也伸出手,回抱住了横山。

然后他感觉到,这个怀抱又更紧了一点。

 

第二天在公司吃午饭的时候,一个有点可怕的场景出现了。

村上和大仓还有安田坐在同一桌,然后这对小情侣就眼睁睁的看着这位不苟言笑的人事部经理不时的露出一些恋爱中的小女生会有的甜蜜笑容,等他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又会马上变回严肃的样子,看得大仓觉得自己要精分了。

“yasu你说……村上桑是不是疯了……”

安田笑了笑,摸了一把大仓的脸,满意的看他脸变得通红。

“村上桑这一看就是恋爱了嘛,你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也这样吗?”

“哎?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啦,”安田叉起一块西瓜喂给他,“只有一直看着你的我才知道呀。”

“yasu是八嘎!”大仓羞得不行。

“那喜欢八嘎的你也是八嘎咯~”

“哼!”

……

“你们够了!”

村上忍无可忍。

刚从昨晚的回忆中醒过来,就看到对面坐着的小情侣又在旁若无人的秀恩爱,真是够了。

“村上桑不是也有恋人了嘛~叫横……横什么来着?”

“横山裕啦!”村上瞪了大仓一眼,吓得他往安田的方向缩了缩。

安田搂住男朋友安抚了一下,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

“村上桑……你说你的男朋友,是叫横山……裕……?

“对啊,”村上吃完最后一口肉,开始擦嘴,“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安田恢复惯常的温柔笑脸,“祝你幸福。”

“嗯,会的。”村上很坦率,“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吃。”

“我也……”大仓没说完的话被安田捂了回去。

“你不是还要吃蛋糕吗?”安田递给大仓一个眼神,然后望向村上,“村上桑先回去吧~”

目送走村上,安田就凑到了一脸委屈的大仓耳边。

“跟我来。”

 

————————————————————————

 

“yoko,你最好在这两天赶回来。”

“为什么?我才刚刚……”

“他被老爷子逼问了一个小时,虽然没开口,但也没什么区别了。”

“他为什么突然回来了!”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猜他在东京依然有眼线,总之你不想被发现的话,就马上收拾好你的痕迹,回来处理好再说。”

“……我知道了。”

抱歉,hina。

————————————————————————

哎呀进展太快了啦【各方面都是

听说有人觉得甜嘛,看我简介就知道我最喜欢写甜文了呀w

说起来我至今没编好具体设定……

然而没办法征求意见我也是要憋死了

话多抱歉w

PS: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提出来哦~

 
   
评论(5)
热度(28)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