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繁星——设定们&番外一

本文CP是安仓

BGM……嗯,这次推荐个,木村カエラ的EGG。

反正我说的BGM也并没有人会特意去搜来配着文看的【够

请不用理我

没问题的话请:

————————————————————————

【隐藏设定们】

基本设定:安田家很有钱,家里在他成年后就送了他一栋独栋的房子,现在在接受接班人培训。大仓只是个高中毕业的普通人。横山是安田的助理,村上在别的公司工作,和横山是交往多年的恋人。丸山是甜点师,涉谷是酒吧的驻唱歌手,两人刚交往不久。

北山结婚后大仓就来了大阪,被介绍给了安田,但他和北山一直有联系。

半年前,北山和大仓说可能会和妻子离婚,大仓就开始摇摆不定了。

 

分集隐藏设定

3.kura存关于北山的东西的盒子是红色的,这个设定是因为北山的代表色是红色……

4.安田给了大仓新公寓的钥匙,但其实自己也留了一套

7.村上的分析就是10章里那段

安田大人很聪明的,信酱和他分析过大仓的想法之后,他就完全想通了,一门心思要把大仓的真实心意逼出来。

横山会跑去刺激【打】大仓,也是因为信酱的话,不过方式不太对w

9.玛格丽特代表失去了恋人的酸涩痛苦心情,安田明明就是大局在握,所以涉谷才说他恶心。

丸山是涉谷的男朋友,当时涉谷也是耍了点小手段才追到他的,留了一堆把柄在安田手里,于是安田逼他扮女装骗大仓。

kurara没被店长骂是因为安田大人关照过了

 

其实本意是想写一个充满爱的小故事的,设定是kura提出分手,yasu知道他不开心于是答应了,但kura无论如何也抹不掉生活中yasu的痕迹,回忆起了许多点点滴滴,yasu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对kura好,于是kura终于忍不住回去找yasu了。

写完发现跑偏了好多啊www

 

【番外一、天使和恶魔和安田大人】

【1.恶魔】

安田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小恶魔。

不过他不常出来,尤其是和大仓开始交往之后。

不过这次,被村上找去谈完话,这个小恶魔,就久违的从冬眠中醒来了。

至于醒来干什么嘛……

这还用问,当然是帮舍不得欺负大仓的安田大人好~好~的折磨他了。

 

才刚到六点,安田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大仓?”

“yasu为什么还不回家……”

自从和好以后,大仓对安田就特别的依赖,偶尔晚上还会叫着“yasu”从噩梦中惊醒。

到了安田差不多下班的时候,如果大仓还没等到安田回家,就会马上打电话给他,问他在哪里。

安田知道这都是因为分手时的冷淡给他留下了不安的阴影,也乐得享受恋人的粘糊,所以都是由着他去。

“我还有点事情,大仓可以先去超市买菜等我回家吗?”

“……可我想和yasu一起去超市……”

安田不禁笑了出来。

“好~那你先出门去超市,在门口等我一会,我马上就到。”

听到那边传来的应答,安田满足的收起电话。

“抱歉啊,shibuyan,我必须得回去了。”

“啧,去吧去吧,在一起这么久了还这么粘糊,真是受不了。”

安田只是笑笑,没有理会他的调侃,结了帐就走出了店。

哎呀,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顺手给shibuyan送个礼物吧。

掏出手机,给“某人”发了个地址,安田满足的开车离去。

到了超市门口,果然看到大仓低着头站在那边等,安田远远的叫了一声,他马上就抬起头来,给了安田一个大大的笑容。

“走吧yasu!”

就算是逛超市,大仓也紧紧的牵着安田的手一刻都不肯松开,不管买什么东西都要先征询安田的意见,一直笑得甜甜的。看他这样,安田也用笑容回应,两人看起来活脱脱一对笨蛋情侣。

 

吃完饭,大仓有点困了,但就是不肯去床上睡。安田只好把自己的大腿贡献出来当枕头,让他躺在沙发上睡,自己则拿了本书慢慢翻。

看他一直这么不安,安田其实心疼得不得了。

从搬回来开始,他总是对着自己笑,买什么东西做什么事情都要先小心的问过自己的意见,生怕自己有哪怕一点点不开心,连横山都吐槽大仓是不是脑子撞坏了。

安田承认自己有点小故意,毕竟大仓让自己难过了那么久,惩罚他一下也不为过嘛,咳。

不过也足够了。

安田小恶魔的人格已经出来得够久了,再欺负他,心疼的也是自己。

大仓捏着安田的衣角,睡得正香,全然不知自己的恋人心里在打着什么算盘。

安田轻轻摸了摸大仓的头发,满足的看他在自己腰间蹭了蹭。

不如,就用有点“激烈”的方法,来去除这个受了委屈的家伙的不安吧。

这一个月,安田刻意的忽视大仓有意无意的暗示,每晚都只规规矩矩的抱着他睡觉,一点做别的事情的意思都没有。

大概,这也是他没有安全感的原因之一。

安田低头,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又忍不住亲了亲他睡觉的时候会有点撅起来的嘴巴。

如果不能满足你,我这个男朋友,不是太不合格了么?

我这么爱你,你真的看不出来么?笨蛋忠义。

 

【2.天使】

 “yasu……”

这是个普通的周末,安田在看公司的策划案,大仓在一边拿着平板无聊的玩游戏。

玩着玩着就更无聊了,看安田认真的拿笔写写画画,头也不抬,大仓感觉很生气。

“yasu!”

“怎么了大仓?”

安田终于肯抬起头来,给了大仓一个温暖的微笑。

戴着黑框眼镜笑着的安田大人实在是杀伤力太大了,大仓不禁捂住了脸。

等一下!虽然美色当前,正事还是要谈的!

“为什么yasu不肯叫我tacchon了……明明以前都这么叫我的……”

“嗯……叫大仓不是很好吗?”

“亚达!这样和别人一点区别都没有啊!”

“可是tacchon在方言里有奇怪的意思哦~”安田放下手里的东西,专心逗男朋友。

“哎?”

安田心里已经笑得不行,但脸上还是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一本正经的逗他。

“我前几天听一个广播,主持人说tacchon是那个地方‘站起来’的意思哦。”

“yasu是八嘎!”大仓脸红得不行,“那……那就不要叫tacchon了,换一个……”

“叫大仓不是很好吗?”

“可是这样和别人一点区别都……”大仓突然不说话了。

噗……

安田憋笑憋得肚子都疼了,他家男朋友怎么会这么可爱哈哈哈……

……

但是男朋友突然开始找麻烦了。

“自从我搬回来以后,yasu一直欺负我……为什么啊……”

“咳……”

原来你发现了啊。

“我想了好久,觉得一定是yasu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喜欢我了……”

“……”啊咧?!

“我已经很努力的讨好你了,但你还是一样……甚至都不肯和我……那个……果然,我已经……没办法吸引你了吗?”

……

安田敲了一下大仓的额头,痛得他连忙用手捂住,一脸赌气的瞪着安田。

“你这个笨蛋……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难道不是吗?”瞪。

对付笨蛋,还是不要拐弯抹角了,扔直球比较好。

“我爱你,大仓,这一点从来都没变过。”

“呜……”才不信。

“对不起,”还是坦率一点比较好,“我承认我有时候是故意的……先别生气啦……你让我难过了那么久,我就不能让你难过那么几天嘛……”心虚。

“……”不能!

“对不起啦……”安田讨好的去摸他的脸,马上就被打开,“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大仓~tacchon~唔……”

大仓选择闭上眼睛堵住他的嘴。

谁要跟你生气了,八~嘎!

 

【3.安田大人】

事实证明,安田大人最后,还是要被kurara吃得死死的。

谁叫他最喜欢爱撒娇的男朋友呢。

啊,你问那个小恶魔人格?

安田大人才不舍得放他出来,打扰自己甜甜蜜蜜的恋爱呢!

————————————————————————

番外二已经写好啦,过几天再发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