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2

把1改了一点点,因为是今天才想到的

如果可以的话请回去看一眼,谢谢~

这次BGM推荐炎亚纶的《纪念日》

主CP是横雏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我喜欢你,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和我交往看看?”

 

村上现在很想报警。

这个新来的邻居自称是刚调职来东京,可村上从未见他去上班——据他自己的解释是自由职业。

简直鬼话连篇!自由职业还需要调职么!

村上摆明了不信,但也只能看着横山打哈哈的掩饰过去。

而且他们偶遇的次数会不会太多了一点!

村上早上出门上班,一定刚好遇到横山在门外,要么是运动完回来,要么是拎着早饭。

对,他一脸讨好的拿着早餐递给自己的时候,多半都是自己起晚了来不及做饭,打算在路上随便买点东西解决的时候。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村上只能狠狠地瞪他一眼,一把夺过食物,边骂边吃。

而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横山总会等在门外,笑嘻嘻的和他说晚餐做多了一份,要不要一起来吃。

不吃白不吃,这是村上的人生信条,所以他总是毫不客气的跟对方进门。

次数多了,村上也算是好好的体会到了他的厨艺,忍无可忍的自己动手做饭。最后直接发展到村上想吃什么菜就发信息给横山,然后等村上下班了一起做饭一起吃。

呸,只是顺便,才不是一起。

这种还算是摸清了村上出门和回家的时间,横山守株待兔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

村上有时候起得早,就会出门去附近的公园跑步,这个时候,横山一定会从某个路口冒出来,跟他打招呼说好巧啊。

巧个头啊!

去超市会偶遇,和同事一起喝酒会偶遇,开车去附近的海滨兜风也会偶遇!

这不是STK是什么!!!

村上敢保证,横山要是换张脸,他绝对分分钟报警了!!!

可是。

 

村上一脸痛苦的在午饭时间拉住了同事大仓,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表情变得比自己更痛苦。

“村上桑,我还没吃饱,正想再去拿一点,有什么事待会再说吧……”

村上瞪着他手里端着的餐盘上堆着的好几个大碗。

你是饭桶嘛!

“让你男朋友去拿啊!我有很重要的事……拜托……”

大仓一抚掌。

“对哦!”

于是,在村上拉大仓去天台的一路上,他听了一路的秀恩爱。

 

“喂?yasusu~”

“我喜欢这样叫你嘛……”

“嘿嘿……你能不能帮我拿几块蛋糕,打包放到我的桌子上?”

“我还没吃饱嘛……可是村上桑非得拉着我去天台……”

“不不不没事,你不用来,村上桑你就放心啦~”

“嗯好~我最喜欢yasusu了!”

“mua~~”

 

村上在对方好不容易挂断电话的时候,抖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恋爱中的小情侣太可怕了!

“那么,村上桑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呢?”

……

大仓听村上抱怨了一堆之后,很快找到了重点。

“啊,你是说现在有个男人在追你,还是个帅哥对吧?”

“……!”

“而且你还不讨厌,不如说已经有点喜欢上对方了吧。”

“……!!”

“我有这么说?”

“虽然是没直说啦,”大仓边说边啃着刚刚离开餐厅的时候顺的苹果,“可是你说的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嘛。”

怎么可能?!

 

村上其实也有点糊涂。

自从五年前搬来东京之后,他就没谈过一次恋爱。

不是没人和他表白,有很漂亮的女人,甚至也有长得不错的男人,但都被村上回绝了。

他曾经试着和一个在书店认识的女性交往,但不管怎样心里都有一丝违和感,后来女方主动献吻,村上只觉得恶心无比,瞬间就把对方推开了。

后来当然是没有然后了。

村上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男人,又试着在表白对象里挑了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

但村上很不争气的在对方第一次约他去酒店的时候逃跑了。

从那以后他就再没和谁交往过。

他总觉得,自己的心在拼命的抗拒,才会让任何人都没办法住进来。

 

“大仓,你确定你真的说的是真的?”

“没错啊,”大仓啃完苹果,到处没找到垃圾桶,只好自己拿着,心情也变得烦躁起来,“当时我追yasu的时候也做过很多类似的事情啊,当然,没你家那个那么厉害就是了……”

什么叫我家那个!

但村上根本无法反驳。

横山做的事情不只是STK,还有事没事会送点东西给村上,还都很该死的符合村上的口味。

村上总感觉自己也做过一模一样的事情,不过他想不太起来了。

但他一点都不纠结。

放了大仓让小情侣去谈恋爱,村上掏出手机给横山发了个短信。

“今天不用加班,应该能准时回家。我想吃寿喜锅。”

过了一会,横山发来了回复。

“好,我在家等你。”

村上脸红了起来,这种妻子在家等丈夫的感觉算什么啊!

不过。

既然谈不了恋爱的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心动的对象,那就好好珍惜吧。

 

————————————————————————

 

横山在跟涉谷打电话,突然就收到了一封邮件。

是村上的邀约。

横山的心情突然就明快起来,连和涉谷说话的语气都跳了起来,被对方骂了好几句恶心才收敛。

“你说你追他怎么就那么顺利……”

“你跟你男朋友不是也进展神速么?”

“切,你明知道我不是说这个。”

横山脸上笑意渐深,他是真的很开心。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呢。你说是吧,subaru?”

————————————————————————

横雏写得好艰难,我果然适合傻白甜w

 
   
评论(8)
热度(46)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