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1

《意外》写太烂,我自己都不想看,于是重来

因为有各位点的心什么的,就不删了

这篇的主剧情线和《意外》一样,但一些设定会不同

————————————————————————

BGM推荐品冠的《随时都在》

主CP是横雏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初次见面,我可以认识你吗?”

村上昨天在楼下捡了一个醉鬼回来。

一般他是不会这么善心发作的,不过看那个醉鬼穿得挺不错,抓在手里的钱包也是鼓鼓囊囊的,村上就不禁动了心思。

把这家伙捡回去,说不定可以好好敲一笔。

还好他没吐在身上,村上嫌弃的把他扔在沙发上,就自顾自的去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看到那家伙坐在沙发上一脸迷糊的左右看。

“喂!”村上走过去,向他伸出了手。

那家伙依然迷迷糊糊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清村上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什……什么?”

“啧,”村上不耐烦的咂嘴,“我昨天晚上把你从楼下搬上来,还给你地方睡,你是不是该给点报酬啊?”

“啊!是是是……”那人忙不迭的点头,左右看了看,直接把放在茶几上的钱包交到了村上手里。

村上打开一看……

“都给我?”他怀疑这人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嗯嗯!”那人傻笑着点了点头。

果然是脑子坏掉了。

不过村上毫不客气的收下了,土豪嘛,不骗白不骗。

 

但他还是有点良心不安的,就留那个人吃了个早饭。

短短几句话,这人的来历被他打听得一清二楚。

他叫横山裕,刚刚调职来东京,非常巧合的就住在村上隔壁。昨天在同事们开的欢迎会上被灌醉了,好不容易走到家门口就撑不住了。

还好遇到了村上先生,嘿嘿嘿。

这是横山的原话。

村上更确定这人脑子有毛病了,哪有被人骗了钱,咳,还这么高兴的道理。

不过横山一点都不在意,不停地和村上说着一些好巧啊天气真好啊之类的没营养话题。

 

横山吃完饭洗完碗——不要怀疑,就是他洗碗——之后也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大大咧咧的坐在了村上旁边。

村上不禁偏过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说横山先生你吃完饭了是不是该回你自己家去了?”

“抱歉啊……”横山还是一脸傻笑,“我钥匙丢了啊,一时半会也找不到,所以只能在你家多留一会了。”

借口!都是借口!

看村上继续用“和善”的眼神盯着自己,横山只好采取另一个策略。

“我刚刚给了你那么多钱,就不能多在这里呆一会么……”

“……”

好吧,这下村上无话可说了。

他只能默默的往边上挪了挪,保持一点和横山之间的距离。

然后继续看电视。

就算是周六,上午的节目也没什么好看的,但横山就是笑得在沙发上打滚,片假名式的魔性笑声让村上忍无可忍。

Pia!

“你这人笑点怎么那么低啊?”简直跟公司里那个大个子吃货一模一样。

“抱歉hi……村上先生,我从小就这样,改不了的……哈哈哈哈哈哈……”

横山嘴上说着抱歉,但是一点行动都没有,还是继续抱着肚子笑得不行。

村上虽然烦得不得了,但这笑声听久了意外的还挺顺耳……

他觉得自己的脑子一定也坏掉了……

 

好在横山蹭完中饭之后终于告辞,说是上午约的锁匠已经到楼下了。

我一直跟你呆在一块,怎么没看见你什么时候约了什么锁匠!村上腹诽了一阵,但还是欢天喜地的把人送走了。

当然,他的脸上还是保持着礼仪性的微笑的——至少在他自己看来是这样。

微笑着说了最后一遍“再见”,村上关上门,扶着额走回了客厅。

阿康阿康,跟这家伙呆在一起精力消耗太大了,我要去睡个觉。

村上把横山留下的钱包随手塞在了茶几下的小抽屉里,就打着哈欠回了房间。

 

————————————————————————

 

门在眼前“嘭”的一声关上的一瞬间,横山的傻笑脸就变成了腹黑的精英脸。

走到走廊的另一头,从西装内侧的口袋里掏出钥匙,横山轻而易举的走进了这间已经住了一段时间的房子。

坐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那头的人明显还在睡觉,接电话的口气里有着浓浓的火药味。

“干嘛啊?”

“怎么火气这么大?”横山轻笑,“你家那位没把你喂饱?”

“去去去,说起他我就来气。”电话那头的人就像只炸了毛的猫,“我困死了,有什么话快说!”

“我见到他了。”

短短的一句话,就让对方陷入了沉默,横山也不急,只是好整以暇的等着。

“怎么样?”对方想了许久,也只挤出来一个没什么意义的问句。

“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呗。”

“他没有……呃……”

“什么都没有,放心吧。”像是看穿了对方的忧虑,横山打断了他,“你答应我的事,记得做好。”

“没问题!”那人满口应下,“既然答应你了,我和那家伙都会尽全力的。”

“那就好,”横山笑得很温柔,“那你继续‘睡觉’,我不打扰你了。”

对方听出了横山的言外之意,又炸了一次。

“这是大白天啊!你想什么呢!喂……!喂!”

横山收起手机,闭上眼睛。

村上先生,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

我不会说写到现在我还没把设定做完的……

嘛,边写边想嘛,不急【喂

《狸猫先生》和《繁星》的番外都开始写了,我真是谜之高产_(:з」∠)_

 
   
评论(5)
热度(4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