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恋する季節#2

不是很明显的ABO设定,有孩子,慎入

西皮主丸仓,副亮安,有羽毛&雏×某妖艳贱货(不是

BGM是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的《恋する季節

没问题的话请:

————————————————————————

再见大仓,是因为一个想象不到又理所当然的原因。

丸山没去找村上,毕竟想都不用想那人会给他吃闭门羹。名为“多摩”的咖啡书店重新开业,加藤也继续来打工,只是身后多了个看起来很轻浮的赶也赶不走的追求者。

有足足两个星期的时间,什么特别的事情都没发生,丸山每天摆弄着鼠标,无聊的望天发呆。

但小朋友开始有了异变。

丸山早上是被哭声吵醒的。

以为是小响尿了,结果检查了发现什么问题都没有。不明所以的丸山只能把他抱到怀里哄。

“hibiki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是的话要告诉爸爸哦。”

“呜……”小朋友哭得停不下来,说话断断续续的,“爹地,爹地是不是,不,不要我了。”

“哎?”

丸山愣住了,这段时间以来,他确实没想过小响会想念大仓这回事。

“爹地跟我……嗝,说,他跟yasu叔叔有事要做,让hibiki乖乖的跟爸爸在一起,可是……可是……呜……”

小孩子的表达能力还是有限,但丸山听得已经很清楚。把小响搂得更紧一点,轻拍他的背,丸山想了一会,掏出了手机,拨通了大仓的电话。

打到第二个那边才接,先是安田低声在叫tacchon,然后是大仓迷迷糊糊明显还在梦中的声音。

“喂?”

“我是丸山。”

那边像是被吓醒了,大仓剧烈的咳了一阵,终于把气喘平。

“什么事?”

“hibiki想你了,”丸山把怀里小朋友的头抬起来,“我换他听。”

丸山目瞪口呆的看着小响用和跟自己在一起时完全不同的语速和大仓说话,甚至有好多句他都没听清楚。最后小朋友放下电话时已经又笑开了,丸山放松的长舒一口气。

“爹地说今天来爸爸的店里看我,爸爸我们快快起床!”

丸山想了想今天一整天都会待在店里的加藤,以及肯定随之而来的小山,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

 

开店才没多久大仓就来了,安田自带了毛毯,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开始补眠。大仓把小响抱起来,带到安田位置的旁边坐下。

完全没有被正眼看的丸山感觉特别委屈,思量了好一会,他强行把小山拉过来看着柜台那边,自己则非常厚脸皮的坐到了离大仓他们很近的地方。

“hibiki跟爸爸在一起开心吗?”

“开心!”小朋友见到爹地开心得不得了,手舞足蹈的,“我想和爸爸和爹地都在一起。”

“唔,这可难住爹地了。”

大仓依然维持着笑笑的表情,往丸山的方向颇有深意的瞥了一眼。丸山给这一眼吓得一哆嗦,不自在的直起身子动了动。

“hibiki只能选一个,是想和爸爸在一起呢?还是和爹地跟yasu叔叔在一起?”

两岁多的小孩子还没到会问为什么的年龄,所以他只能咬着手指苦思冥想。

一直坐在旁边眼观鼻鼻观心的丸山突然起身,挤到了大仓身边坐下,把大仓吓了一大跳,不动声色的往角落蹭了蹭。

“你们现在住在哪里?”

“酒店哦,丸山先生有什么事吗?”

丸山伸手把小响抱了过来,开口提出邀请。

“不如一起来我家住吧,hibiki你说好不好?”

小朋友自然是欢快的拍着手说好呀好呀,丸山亲了他一口,抬眼看向大仓。

会提出这个想法,一是因为小响想要双亲都待在身边的诉求,至于另一个。

刚刚丸山趁离大仓很近的时候确认了一件事。

大仓身上的信息素气味依然夹杂着属于丸山的味道,这说明他就算有的是机会,也没有去解除标记。

大仓奇怪的盯着丸山看了一会,又重新展露笑颜。

“我的话没问题哦,毕竟住酒店很贵的,我正愁呢,但是,”他指了指正睡着的安田,“要yasu同意才行。”

没等丸山回答,他又自顾自加了一句。

“不过如果丸山先生能管吃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帮忙劝劝yasu嘛。”

“当然管,”丸山忙不迭的回答,“你能来的话hibiki就不用苦恼了。”

 

安田睡了很久,大仓也顺理成章的留在店里陪小响玩。好在上午客人不多,知道前段时间发生过的事情的更少,偶尔遇到一两个想问大仓身份的八卦客人,丸山都一一搪塞过去。

午饭设在楼上的丸山家,加藤被丸山“残忍”的扔在店里和小山独处。小响很兴奋,拉着大仓去看房子的各个地方,丸山独自在厨房忙活。

转头看到大仓的时候,丸山吓了一大跳,差点让手里的碟子飞出去。大仓解释他把小响暂时交给安田照顾,想来厨房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地方。

丸山知道这不是谈话的好地方,只能把想问的一大堆问题全部压回去,至少表面很正常的给大仓布置任务。但大仓做完手里的活,竟然贴了过来。

那人呼出的气息就在耳侧,丸山不由得浑身僵硬。他听到那个人轻轻笑了一声,像是在嘲笑他的不知所措。

“丸山先生闻到我的信息素味道了吧?”

“……”丸山不知该说什么,握着菜刀僵在那里。

“我没有去解除你的标记哦,”大仓说出的话,怎么听都像带着恶意,“倒不是因为没钱或者舍不得你那种无聊的理由,主要就是为了方便。”

大仓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拍了拍丸山紧张的背肌。

“说起来还得感谢你,不然我也没法找理由赶走那些讨厌的苍蝇。你知道的,Alpha啊,都很恶心的。”

说完这些,大仓就端着做好的几个菜先走了出去,还不忘回头催丸山快些准备。

丸山闭上眼,深吸了几口气。

空气里还残存着淡淡的大仓的味道,跟三年前没有任何不同,甜腻又温柔。

这算是什么?示威吗?

丸山回头望了望大仓离去的方向,轻叹一声。

你到底清不清楚你的处境啊,笨蛋。

————————————————————————

嗨呀没什么要说的

 
2017-02-08
/  标签: 二人花丸仓
7
   
评论(7)
热度(42)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