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もっと#3

本想赶紧完结的结果我这是在写什么苦情戏啊(笑

不会拖太久了我保证_(:з」∠)_

本文西皮丸仓,有横雏RS及NEWS的庆成出没

BGM是aiko的もっと

没问题的话请:

————————————————————————

大仓坐在地板上,一动也不想动。

听完他的话之后,丸山愣愣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然后恢复冷静的样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走出大仓家的门。

至少也稍微辩解一下可以吗?

不然的话,就算默认这个事实,也可以狡辩说现在已经不喜欢对方了,已经想通了最爱的人还是忠义。

什么的。

为什么什么都不说还就这么走了呢?

大仓承认自己确实把事情说得夸张了一点。

丸山只在最开始亲上来的时候叫了那个名字,做的时候倒是好好的叫对了人。

大仓本来还沾沾自喜,但一场结束丸山翻身快要睡着的时候又开始喃喃的念那几个字了。

还躺在一边平复呼吸的大仓突然就意识到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

区别只在于,当时他还愿意当个无知的笨蛋,但现在他已经不乐意了。

 

地板很冷,大仓打了个喷嚏才终于意识到这件事。

然后他顺着沙发和茶几的缝隙,躺了下来。

意识逐渐远去,大仓什么都不愿意再多想,就这样睡着了。

再醒来,是被一声大过一声的敲门,不,是锤门声吵醒的。

不可否认大仓心里存了些小心思,如果是丸山来的话……

从猫眼里往外看了看,他笑着开了门。

“subaru君你怎么突然来了。”

“今天周末听说你回东京了就来看看电话也不接按门铃也不理还以为你死了……”

涉谷连珠炮一般的话在看清大仓的脸时骤然停了下来。

他推着大仓进玄关,把门关好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发问。

“你……没事吧?”

看大仓一脸不解,涉谷干脆把他推到盥洗室的镜子前面让他自己看。

镜子里的人双眼红肿,脸色也红得不正常。涉谷把手伸过来贴了贴他的额头,担心地问好像发烧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大仓却突然有了别的变故。

腹部传来一阵绞痛,平时自认很能忍的大仓却发觉这份痛来势汹汹,让他几乎没法好好保持呼吸。眼前涉谷的脸越来越高,越来越模糊,大仓听到很远的地方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但很快,也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耳边传来低低的吵架声,大仓皱着眉慢慢睁开眼睛,头痛得感觉快要裂开。

腹部虽然还有钝痛感,但比起晕过去那会要好多了。

头顶是一片纯白,手上有微微的刺痛,大仓抬起手来看了看,果然,上面插着吊瓶的针。

床边刚刚还在吵架的人围了过来,大仓这才看清是谁。

除了涉谷,还有村上。

“我这是睡了多久啊,”大仓本想故作轻松,没想一开口嗓子沙哑得不行,“怎么尼桑你这么远都赶过来了。”

“昨天来东京见客户,刚好留下来见见老朋友。”

村上坐在床边,心疼的摸了摸大仓的头。

“才几天不见,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子。”

“尼桑对不起嘛,我……”

“咳,那个……”涉谷打断了他们,“有件事跟你说下比较好……”

“?”

“医生说你是因为一直以来饮食不规律,昨天又突然吃太多导致的急性胃炎,然后,”涉谷迟疑了一会,“亮在你口袋里找到一张单子,是你家附近的拉面店,你也知道他那个性子,风风火火的就跑去找人家麻烦了,我拦不住他又得在这看着你……”

“吃太多跟人家有什么关系啦亮酱真是的……”

大仓笑了出来,然后笑着笑着发现了些不对劲。

啊,这可真是太糟糕了。

这几个损友都知道他和丸山那档子破事,估计不会通知丸山他住院的事。但如果小山知道了,基本就等于丸山知道了,最坏的情况是加藤也会跑过来。

简直是修罗场。

村上看他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正想发问,单人病房的门就被护士敲开了。

“不好意思打扰了,锦户先生和小山先生想要进来探望。”

 

真是糟透了。

锦户臭着脸站在一边,被涉谷安抚了好一阵脸色终于能好看一点。小山拎着一袋打包好的据说是特制的清淡版拉面一个劲的赔罪,大仓不怎么想说话,于是村上帮着他交流社交辞令,简直热火朝天。

“抱歉打断一下,”眼看小山和自家尼桑聊得越来越开心,大仓终于忍不住了,“小山桑,关于我在这里的事,你告诉过丸山桑了吗?”

小山愣了一下,抬头环顾了一下身边站着的几个人。

大仓本想说不需要,被村上止住。村上给了涉谷一个眼神,带头走出病房。

 

这下病房里便只剩算得上刚刚认识的两个人,大概是察觉到了大仓的尴尬,小山贴心的先开了口。

“昨天很抱歉。”

“不不不这不能怪你,是我自己没好好照顾身体。”大仓连连摆手。

“我不是说这个,”小山的神情很认真,“我是说我把你留在店里,刻意给丸山君见你的机会这件事。”

大仓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作为丸山君好朋友的丈夫,甚至某种程度上算是你们吵架的导火索,虽然对你很抱歉,但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么做。”

“……”

“シゲ很想见见你,请相信我他绝对没有恶意。シゲ只是丸山君的好朋友,也从来只当他是好朋友。有些事我虽然看得清楚,但在我的立场上不好点破。这一年来,シゲ为了你和丸山君的事情一直很愧疚,虽然是我的私心,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和丸山君好好谈谈,如果可以的话,也请你见见シゲ。”

也许是昨天的谈话已经让他摸清了大仓不喜欢拐弯抹角的性格,小山的话都很直白。客气的表示会好好考虑之后,大仓就把村上叫进来送客。

朋友之中,村上是最能理解大仓的固执和痛苦的人。他把待在这也帮不上什么忙的涉谷和锦户赶回家,一个人陪着大仓。

“尼桑你不用回去陪yoko吗?”

“说了多少遍对yoko要加敬称你这孩子,”村上听起来像在训人其实口气温柔得要命,“我跟他都结婚多少年,在乎的早不是能多呆在一起一小时什么的了。”

“真好啊……”

“yoko说他下午来东京看你,现在,要跟我说说你的事情吗?”

“明明,”大仓说着说着,眼泪就不小心滚出了眼眶,“明明我跟他在一起也好几年了,可我总觉得我不懂他在想什么,他也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村上没出声,把手伸过去帮他擦了擦眼泪。

“后来我就想通了,他从来没想过要搞清楚我在想什么,一方通行的感情真的好痛苦啊,尼桑……”

“你还是那样,表面上什么都不在乎,心里想的比谁都多,”村上干脆把他拉起来抱住,“你不是跟我说过吗?只要做唯一能够站在他身边的人就够了。”

“不行啊尼桑,”被环在无比温暖的怀抱里,大仓干脆放声大哭起来,像是要把这么多年默默受的委屈全部发泄掉,“我其实自私又小心眼,他为什么不能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感情的事情局外人实在没法太过掺和,村上只能沉默着抱紧他,尽量多给他一点安慰。

站在门外看到这一幕的丸山,面色复杂。

————————————————————————

怎么把小庆写得跟个恶人似的2333【这不是重点

回国就要开始拼命还债,艾玛我还有几篇没完的我去数数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39)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