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大家好,好久不见w

我发誓我没有弃坑也绝对不会弃坑

但作为大四狗从开学开始就身累心累没有余力写文

先对等着我连载文的GN们说声抱歉


然后是正事

今天有个小伙伴在微博上找我说有篇文链接失效了

刚好我昨天开始就在想

月底生日的时候把写过的文打个包当礼物

正好这是个契机,就把我所有的完结文整理了一下,传了网盘

压缩包和文件夹形式都有,我当然希望你能都下下来看看,但也很方便有选择性的下

密码:tq76 链接你猜猜在哪w

生日那天的话我再计划别的

看的过程中发现错别字请随时告诉我,方便更改w

lofter这边有链接失效之类也可以随时告诉我

一直以来谢谢支持=3=


附我的推荐排名:

1.【安仓】繁星

2.【安仓】Name of love2

3.【亮仓】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

4.【丸仓】狸猫先生

5.【安仓】一米六五和一米七八-1

6.【丸昴】初见番外

 
   
评论(16)
热度(17)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