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全部都喜欢

其实我觉得安仓安都可以,不过tag还是安仓www

灵感来自B站上的一个饭制视频,指路→av2038660

BGM是游助的《全部好き。

西皮是安仓

没问题的话请:

————————————————————————

安田章大的十个优点

1.温柔,不管大仓忠义做了什么事都会毫不在意的包容。

2.笑容很好看,就算大仓忠义不开心,只要安田章大对他笑,他的心情就会马上好起来。

3.做什么都很器用,只要大仓忠义在家里大喊一声“yasu”,他就会马上跑过来解决所有的问题。

4.很会弹吉他,反正大仓忠义觉得他是世界上弹吉他弹得最好的人,不许反驳。

5.还会作曲,偶尔大仓忠义耍赖要听歌的时候,安田章大会即兴作一首温柔的曲子来哄他。

6.唱歌超级好听,所以只要安田在家,任性的大仓忠义晚上不听催眠曲就绝对不肯睡觉,早上不听安田章大唱歌就一定会赖床。

7.偶尔生气的时候真的很帅,虽然大仓忠义一直很任性,但只要做得过分了,安田章大的表情冷下来,他就会乖乖的站好开始自我反省。

8.有时候出现的一点天然很可爱,这种时候大仓忠义会很想抱住他狠狠地揉他软软的头发。

9.会不着痕迹的默默关心身边的人,安田章大就和小太阳一样,身边的人都想靠他近一点再近一点。

10.最重要的是,全世界他最爱的人,就是大仓忠义。

 

————————————————————————

 

大仓写完这一大堆,耳根子都红透了。算了算安田回家的时间,他飞快的爬上床装睡,心里兴奋得不得了。

啊啊啊哈慈噶系哈慈噶系>///<

然而安田没有按预定的时间回来,大仓失望的同时,抵抗不住汹涌而来的睡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被压在小书桌上的纸,随着窗口吹进来的风微微的一动一动。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大仓都已经做了几个甜甜的梦了,他感觉到似乎有人在吻他。

因为睡意太盛,他完全没办法睁开眼睛,只能随着本能回应。安田似乎轻轻笑了一声,接着温柔的抚上他的脸颊,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大仓醒来的时候,安田已经出门工作了。大仓摁亮床边的手机,不意外的发现了一封来自安田的邮件。

“早安tacchon,抱歉没办法陪你入睡,也没办法和你一起起床。你的礼物我会好好的珍藏,我也在桌上放了一份送给你的礼物哦。

PS:不要赖床啦,快点起床吃早餐。”

呜哇这种小鹿乱撞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啦!

大仓狠狠嫌弃了已经进入恋爱第三个年度的自己一会,爬下床去找安田留下的“礼物”。

桌上放着的,是被一个小盒子压着的,一张和昨天大仓写的一模一样的纸。

 

————————————————————————

 

安田章大最爱的大仓忠义先生众多优点中的十个

1.笑起来世界第一好看,不管是因为什么而笑,只要安田章大能看到他的笑容,就算是阴雨的天空也像放晴了一样。

2.做饭很好吃,和大仓忠义一起吃他做的饭的时间,是安田章大觉得最幸福的时候。

3.有着太多不仔细就不会发觉的温柔,比如说就算出门工作也会帮安田章大准备好食物放在冰箱里,还会贴心的贴一张纸条。

4.很会整理东西,每天都会帮喜欢乱扔东西的安田章大整理,而且从来不会抱怨。

5.睡颜世界第一可爱,安田章大经常忍不住在大仓忠义睡着后,盯着他的睡颜看很久。

6.就算任性也任性得很可爱,大仓忠义明白做什么会惹安田章大生气,所以耍赖发脾气一定都会有限度。(但是没关系哦,安田章大是真心觉得,大仓忠义做什么都很可爱,所以,再任性一点也可以啊。)

7.打鼓很厉害,拿起鼓棒的大仓忠义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气场很强,就像身后能发出耀眼的光芒一样。

8.唱歌很好听,就算只有歌声,也仿佛能治愈整个世界。

9.率真的性格是身边太多人的能量来源,尤其是安田章大的。毫不做作的表现和真诚的笑,很容易就能把复杂社会造成的阴霾一扫而光。

10.最最重要的一个优点,大仓忠义对安田章大的爱,一点都不比安田章大对他的少。所以,安田章大也要随着时间的增长,更加更加爱他才行啊。

 

————————————————————————

 

“笨蛋……”

大仓揉了揉热热的眼眶,他现在好想紧紧抱住安田,对他说……

唔,对啊,该说什么呢?

还是什么都不说比较好吧。

大仓拿起放在一旁的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放了一只和安田最近戴的一模一样的尾戒。

“送我这个干嘛啦,又不能一起戴出去,真是个大笨蛋!”

他用一脸嫌弃的表情把小盒子收了起来,再把那张纸用透明的袋子包好。

乖乖的按照安田的邮件吃完早饭后,他按了一下回复键。

“我吃完早饭咯!

PS:我才没有像你喜欢我那么喜欢你!

既然你这么喜欢我,要对我更好一点才行!

说好的随便我欺负!不可以反悔!

哼!”

手机很快亮了起来,安田的回复非常短。

“什么都好哦,我爱你❤。”

笨蛋笨蛋笨蛋……

大仓先生很想骂骂这个世界第一笨蛋,不过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的他,还是忍住了。

才不要跟笨蛋计较呢!

哼!

o(~ヘ~o#)

————————————————————————

最近各种事情搞得很烦_(:з」∠)_

我会努力的写的w

如果想看的话,可以毫不客气的在各种地方催我23333

 
   
评论(5)
热度(55)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