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Name of love2——5

唔……你们嫌太甜了所以【。

本文西皮是安仓

BGM请点这里或者这里【前是原曲,后是安仓的日文版】

估计会想到哪写到哪的,慎入w

没问题的话请:

————————————————————————

“我想,你应该认识我的吧?”

“我可是知道你和安田君的关系哦,两个男人躲在角落里偷偷摸摸的接吻,真是恶心死了!”

“不过我知道,肯定是你主动勾引安田君的吧?看不出来,你长的倒是挺高的,怎么学了一手勾引别人家男人的技巧,不如直接去当人妖怎么样?”

“哈?你竟然不知道?安田君和我的婚约可是早就订好了,我父亲已经和他的父母说好了,等他拿到硕士学位就让我们结婚。”

“怪不得,你居然还被蒙在鼓里啊!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安田君现在不过就是和你玩玩罢了,等他毕业,就会马上把你丢到一边去了!”

“不信?不信的话,你就去问问他,我是他的什么人啊!到时候可别哭得太惨啊!”

……

“不要!”

大仓猛地坐了起来,甩了甩头,想把残留在脑海里的渗人笑声忘掉。

刚到北海道的那一年,他经常做噩梦,内容无非是安田挽着那个女人的手,和他说,我要和她结婚了;要么就是父母用厌弃的眼神盯着他,对他说你怎么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真是太丢人了。

这次回来,大仓真的是打算呆几天就走的。他给公司那边请了10天假,加上周末,能在家里待上半个月。

但他没想到,回来的第一天,他就遇到了安田。而且,这个他爱了十年的人不但没有任何负面的变化,反而是更加成熟,更加让他难以移开目光。

所以,他按捺不住的主动找了安田,更一发不可收的,和他有了更多原先没有预计到的发展。

大仓捂住脸,叹了口气。

要和女人结婚什么的,其实也不算什么问题,况且他现在也知道了,安田并没有结婚。

他最怕的,是来自长辈的压力。

同性恋什么的,如果他或者安田的父母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失望吧……

他从床上爬起来,走去洗漱。

这半个月的假期,就当是给自己的放纵好了。

等再回去的时候,就……就……

就和安田……分手吧……

 

刚吃完早餐,大仓就接到了安田的电话,叫他下去开门。

安田从车里拎出来一个超大号行李箱的时候,把大仓吓了一大跳。

“yasu,你这是要……干嘛啊?”

“昨天亮不是说,惠子阿姨让你乖乖待在家里吗?我想既然不能把你接去我家里住,那不如我直接搬过来好了。”

“哎?”

“有意见?”还没等大仓摆手,安田就牵起他的手,直接往踏进了大门,“有意见也没用,我来都来了,你可没力气把我赶走。”

大仓本来想说住下来挺好的,一听安田这么说,反倒是傲娇了起来。

“我就是要赶你走,谁说我力气没你大了!”

“哦?”安田把行李箱先放到了一旁,“你要试试看吗?”

“试就试!”

……

结局显而易见。

大仓被安田死死地压在沙发上,嘟着嘴献了好几个吻,才终于被放开。

“tacchon不要闹别扭了啦,”安田摸了摸闹脾气的大型犬的毛,“我当然要力气大一点啊,不然怎么保护你呢?”

“……”哼!

“吃过饭了没有?跟我去公司吧。”

“哎?”

这话题转得有点快啊,大仓的脸上简直写上了“懵”字。

“我有必须要处理的工作,但又想时时刻刻看见你。所以,你的回答呢,愿意和我一起吗?”

“当然!”

不得不说,大仓对这个还不到三十岁,就能说服长辈把家业全都交到他手里的男朋友,是十分感兴趣的。既然安田都主动邀请他了,那不去白不去嘛!

 

顺带一提,当一向中午才起来的锦户破天荒的在十点赶到大仓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幢空空的房子。到处也找不到大仓的他,打了电话才得知,要找的人已经在安田的公司了。恨恨的挂掉电话的锦户,毫不客气的站在大仓家,把安田骂了不知道多少遍。

 

其实还是挺无聊的。

在安田的办公室转了一圈又一圈,摸遍了所有感兴趣的东西之后,大仓百无聊赖的坐在一边打起了瞌睡。

虽说有村上和偶尔出现的涉谷帮忙,安田的工作已经不算多了。但毕竟他管辖的范围不小,光是下面送上来要他决策的文件,就足够堆成小山了。

安田伸了个懒腰,抬眼看到大仓已经缩在沙发上睡着了,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真是没变,还是跟个小孩子似的,那么爱睡觉。

不仅爱睡觉,还爱吃,见到美食就走不动路;还爱撒娇,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撅起嘴,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自己——这种时候,当然是什么要求都会答应他的;还有,一点都不坦率,有什么事总喜欢埋在心里,然后就会心情很不好,要人哄好久才行——最后还会发现,让他难过的事情都十分的微不足道。

明明是个长了一张小歪脸的不成熟的小孩子,自己怎么会那么喜欢他呢?

唔……

大概是因为,他跟自己告白时的眼睛,太过闪耀了吧。

安田帮大仓盖上毯子之后,蹲在旁边呆呆了看了他好久,直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他才猛然惊醒。

“请进。”

“喂!”

门外站着的是锦户,身后还跟着一脸歉意的村上。

“抱歉yasu,亮说无论如何都要来找你,我只能……”

“没关系的信酱,”安田冲他笑了笑,“你先回去吧,亮一个人留下来就行了。”

村上松了一口气,明显是还有一堆工作等着他去做,他最后看了一眼锦户,就轻轻的关上了门。

“喂你……”

“嘘……”安田做了个噤声的手势,“tacchon睡着了,我们去隔间说话。”

 

“我都说了今天要带小忠去玩的!你干嘛把他拐走啊!”

安田刚关上隔间的门,锦户就毫不客气的开始发难。

“tacchon又没有答应你,”安田撇了撇嘴,“而且,我可是他男朋友,要把他带去哪里,也容不得你来问吧?”

“你……”

“说起来,那个仓子……”安田满意的看到了锦户突变的脸色,“对女孩子始乱终弃这种事,要是让tacchon知道了,你猜他会怎么想?”

————————————————————————

强行亮仓了一把╮(╯▽╰)╭

这篇文一开始就没有设很复杂的东西,所以基本上就……小情侣打打闹闹而已

 
   
评论(14)
热度(29)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