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已经接收到那位GN的点文了,谢谢各位支持❤

————————————————————————

感谢各位的支持,现在lofter的粉丝已经有194位了。

一直都是你们的小心心和小手指支持我继续写下去的,真的很感谢!【鞠躬】

至于大家都在开的点文,我暂时应该不行。

一是因为没太多时间,二是因为其实我自己的脑洞已经写不完了……

不过现在有个小计划,这个lofter帐号的第200位粉丝,如果TA愿意的话,可以任点一篇我简介里有的CP的任意梗的文。

以我看到200的时候戳进去看到的第一个人为准。

没错,先取关再关也是可以的→_→

总之非常感谢!

PS:下一个长篇计划是安仓【暂定】的ABO文,我终于也要跳进这个大坑了!

那么,以上。

晚安w

 
   
评论(8)
热度(6)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