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亮仓】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3

都说我不会写虐文了【←uso

本文西皮是亮仓,隐藏横雏和丸昴

BGM建议光良的《童话》

现实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第三种:以诚相待】

 

几乎是在看清来人的脸的一瞬间,大仓就猛然站了起来,差点把面前的矮桌掀翻。

身边的安田连忙站起来阻止他,同时给横山使了个眼色。

锦户看到大仓这样的举动,脚步变得有些迟疑,但停了一下之后,还是坚定的走过来,坐到了大仓的对面。

“我看户君也没什么事,就叫他一起来了,反正吃个饭嘛,多一个人不多嘛。”

锦户落座后,横山就用没什么逻辑的话打着圆场,不时的看看大仓的表情。

大仓明白这就是几个哥哥给自己下的套,但比起生气,他更多的是感到悲伤。

在你们眼里,果然还是他比较重要么?

轻轻挣开安田安抚的手,大仓重新坐了回去。

“是啊横山君,多一个人不多的。”

横山和安田都没听出他的话中话,点完菜就开始不停地调节气氛。只有锦户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全是愧疚和担心。

 

本来一直开心笑着的大仓在锦户来后就不怎么说话了,横山和安田只当他是顾忌锦户,便不停地把话题扯到锦户身上,力求在大仓心里重塑一个他的好形象,大仓愈加阴沉的脸色也只被当成是对锦户的气怨。

锦户虽然有所察觉,但也不好直说,只能一直担心的看着他。

可是,这种担心必然的被大仓误解了。

 

你倒好,不管做了什么错事,都有一堆人拼命帮你解围。现在还要用这种同情的目光看着我,在你心里,我是不是可怜又可笑?

 

一顿饭,四个人各怀心思,吃得食不知味。

横山喝了不少酒,剩下的三个也或多或少的喝了一点。结账之后,安田自告奋勇的送已经醉得晕乎乎的横山回家,大仓虽然不愿跟锦户呆在一起,但也暂时不愿面对抛弃了自己的哥哥们,于是默认了。

在横山不知是醉是醒的“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啊”的碎碎念里,大仓目送他们上了出租车,然后扭头就走。

这个地方离他的公寓不远,而且他也想一个人走走,平复一下心情。

 

但他没想到锦户竟然有胆子跟上来。

大仓刻意的走得忽快忽慢,身后的人也跟着他的脚步忽快忽慢,保持着合适的距离。大仓翻了个白眼,主动走向了一个平时少有人去的小巷子。

“说吧,你想干什么。”

大仓抱着手臂,冷冷的看着锦户。

“我……”

要真正的直面这个每天近在咫尺但无法触碰的人,锦户还是非常紧张。

看到大仓冷漠的脸,再回想起刚刚饭桌上他受伤的表情,锦户不自主的就伸出手去,想要抚平他眉间的皱褶。

但他的手还没能靠近大仓,就被狠狠地打了回来。

“这就是你的意思?”

“不是……我……”

毒舌惯了的锦户,面对这个想要捧在手心里的人,反而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想要解释,也是半天都挤不出合适的措辞。

“锦户先生,”称呼也变成最疏远的那种了,“你若是想要来强的,大可以直接过来,用不着做什么铺垫,反正我也打不过你。”

“不……”我怎么舍得啊……

“反正大家都比较喜欢你,这才不到两个月,所有人都向着你了。你要想复合的话,他们绝对会拱手把我送到你面前的吧。”

“原来,你和我一样,都是一天一天的,数着过来的么。”

锦户突然抛出了重点完全跑偏的一段话。

“哈?”大仓一脸的莫名其妙。

“你不是,把分手到现在的时间,都记得很清楚嘛。”

锦户露出了两个月来,最真心的一个笑容,但却让大仓窘迫得不行。

发着脾气的时候,突然被哽了这么一下,大仓更是感觉气不打一处来。

“怎么?以你锦户大爷的谜之自信,是想说我对你还念念不忘咯?”

“大仓……”锦户轻叹,“对不起。”

“受不起。”大仓偏过头,懒得看这张惹他生气的脸。

“我不知道那样的举动会让你不开心,明天我就会去和他们说的,你放心。”

“是吗,”大仓发出一声冷笑,“反正他们对你言听计从,那我就先谢过你了,锦户先生。”

锦户第一次这样被人接二连三的戳刀子,回想起以前对这个人说过的更过分的话,不由得心痛起来。

换作别人,敢这样对他说话,锦户一定毫不留情的上拳头了,但是……

“你怎么说都没关系,”锦户努力的挤出笑容,“总之,我会尽全力让你开心的。”

“因为我爱你,大仓。”

 

突然就听到这个爱了许久,也恨了许久的人,全心全意的表白,大仓虽然十分气闷,但也马上就红了眼眶。

但曾经那些痛苦的回忆还横亘在两人之间,大仓就算一时被感动,也不可能就此心软。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明天还有工作,锦户先生想必也很忙吧。”

甩下冷淡的话,大仓越过锦户,头也不回的往外走。

突然有一只手把他拉住了,大仓就像是碰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一般,连忙挣开。

“别碰我!”

锦户明显的倒抽了一口气,缩回去的手不自然的在裤子上蹭了蹭。

“对不起,可以再听我说一句吗?”

大仓虽然没回过身来,但也停下了脚步,锦户连忙把心里的话,一股脑的全倒了出来。

“我知道我让你受了很多伤害,现在回过头去看的话,我自己也恨不得打自己几个巴掌。但是,这两个月来,我已经改了很多了。”

“我愿意努力的去做以前没有做好的事情,愿意用尽全力对你好,愿意付出所有让你露出笑容。”

“我想,你现在应该还没办法相信我,但请你给我一个展现真心的机会。我真的很爱你,不是只有占有欲。”

“说完了吗?”

没有听到回音。

锦户眼睁睁的看着大仓越走越远,终于,在他就快要走出巷子的时候,锦户喊了出来。

“让我重新开始追你,可以吗?”

大仓顿了顿,又接着迈开脚步,走出了锦户的视线。

————————————————————————

今天本来没打算更的,然而睡不着。

嘛,已经是27号了嘛,那晚上就不写了。

横雏那篇用尽了我的脑细胞,我这种双Q皆低的写那种文太耗神了哎哟喂

9月预定再更一次横雏+一篇繁星的番外

晚安w

 
   
评论(16)
热度(28)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