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横雏】初见——4

BGM是炎亚纶的《纪念日》

主CP是横雏,隐藏丸昴安仓

本章画风突变,请多穿点衣服w

最后必然强行HE【大概】

没问题的话请:

————————————————————————

“虽然假期暂时不能见面,但我会想你的!”

 

横山给村上发了一封长长的短信,大意是家里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得不回去一段时间,绝不是始乱终弃,请村上先生务必等他回来。

对了,他家的钥匙也放在了村上家的信箱里。

虽然很不爽,但村上还是礼貌的回复了不用担心之类的话。

本想买好菜回去给横山一个惊喜的他瞬间没了兴致,一到下班的点就走到大仓的办公桌面前。

大仓边摸鱼边等下班,好不容易到点了,抬头一看,差点没吓哭。

“村上桑,你吓死我了……”

大仓还以为村上是来抓什么工作上的错误的,捂着小心脏拍了好久。

“去不去喝酒?”

“哎?”大仓发出悲鸣,“可是我和yasu约好了……”

村上的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不去你就死定了”几个大字。

大仓扁着嘴,迫于淫威收拾东西跟村上走了。当然,他没有忘记发短信告诉安田村上说的酒馆名字。

 

看对面的人自顾自的吃饭喝酒,大仓不满的发出抗议。

“你干嘛不约你男朋友啦……”

“怎么?有了男朋友就不能叫你出来喝酒了?”

村上完全无视大仓委屈的小表情,兀自吃得开心。

“不是啊……”

“因为他男朋友不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村上先生感觉寂寞了呀。”

村上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大仓抬起头,眼睛都亮了。

“你来啦yasu!”

安田坐到大仓旁边,搂住他的腰,温柔的对他笑了笑。

“我说的没错吧,村上桑?”

是没错啦,但怎么就那么让人不爽呢……

“你干嘛叫他来啦!”村上伸手过去要拍大仓的头,被安田挡住了。

“我家的大仓陪了你这么久,差不多可以把人还给我了吧?”

村上对这个满面笑容的提着要求的安田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扬扬手,放过这对小情侣。

“去吧去吧,果然大叔已经不受人待见了。”

“yasu,留村上先生一个人,没关系么?”

村上感叹了一下还是大仓有良心。

“没事啦~”安田摸了摸他的头,“我订了你最近说很想吃的大阪烧的店,再不去就迟到咯。”

“那快走快走!再见村上桑!”

大仓迫不及待的拉着安田的手就往外走,边走还边不停地说话。

“说起来yasu,你昨天下午怎么突然出差啦,我下班都找不到你……”

“突然有事我也没办法啊~怎么,才这么点时间就想我了?”

“才没有!”

……

远远的传来小情侣腻歪的声音,村上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等……

自己明明是人事部经理,怎么不知道安田昨天出差了?

 

横山刚走到家门口,涉谷就迫不及待的跑出来迎接他了。

“yoko你终于回来了!快跟我来,老爷子又在为难他了。”

横山叹了口气,步伐不禁随着涉谷的焦急加快了一些。

一进老爷子的办公室,果然,地毯上跪着一个穿着黑西装的人,老爷子面无表情的翻着书。

“哟,肯回来了?”

跪在地上的人抬眼惊讶的看了看横山和涉谷,又马上低下头去。

“是,父亲,我回来了。”

“那就坐吧。”

横山会长合上手里的书,指了指摆在旁边的沙发。

“那……”

“呵,”老人发出一声冷笑,“subaru,带着你的丸山回去吧。”

这个“你的”说得特别重,也不知道是刻意说给谁听的。

涉谷忙不迭的扶起丸山,一步三回头的走出门。横山向他投去一个请安心的目光,看着他们走出去,转身专心的应付父亲。

“别看了,那小子不过才跪了半小时,subaru就急得跟什么似的,一点都不像我年轻的时候。”

“若把他俩换成您和母亲,您怕是也会有同样的举动吧。”

横山会长虽然已有缕缕白发,但依然是不怒自威,看长子如此大胆的顶嘴,反倒是笑了出来。

“不错啊,把你送出国这么些年,你可真是长进了不少啊。”

“不敢。”横山面无表情,句句都是公式化的回答。

“你会不敢?”老人冷笑,“我看你压根没把你当年的承诺放在眼里啊!”

他从书架上一个带锁的抽屉里拿出一张保存得很好的纸,拍在横山面前。

“都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我不可以……”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老人打断了他的话,嘴角噙着冷笑,看得人心里发毛,“你当初哭着跪在我面前一字一句的说出那些话的样子,我可是记忆犹新呢。”

“父亲,”横山无法再维持冷面的样子,跪在了老人面前,“就算都是我的错,这惩罚会不会太重了……”

“从今天开始,你就留在家里,哪都不用去了,我会让subaru看着你。”

老人微笑着,说出的却是让横山如坠冰窟的话。

“如果你跑了,我当然也不会惩罚你和subaru,毕竟我不舍得啊。不过其他人,可就不一定了。”

他说完就悠悠的踱步出了房间,留下横山一个人,对着面前的一张薄薄的纸发呆。

 

————————————————————————

 

会长的办公室拉着窗帘,光线很暗。

但依稀能看清办公桌对面,站着一个人。

“不错,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嘛。”

“谢谢会长。”

那个身影一动不动,声线也毫无起伏。

“你这个样子,倒让我想起了你牵着他的手,跪在我面前的时候。那个表情,还真是如出一辙啊。”

似乎被刺到了痛处,面无表情的脸有了一丝裂缝。

会长笑了起来,虽然这笑声听起来令人有些胆寒。

“怕什么,我答应你的事,都会做到的。”

“谢谢会长。”

“去吧。”

“是。”

————————————————————————

我总算把设定做完了!!可喜可贺!

我脑洞大得我自己都不敢信……本来也就是想写个被室友吐槽很狗血的小故事的……

嘛……总之硬着头皮写下去就好了w

 
   
评论(7)
热度(3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