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雏仓】告白【七夕小甜文之三】

快夸我高产!【不

我很努力的改文风了然并卵……

这一对我一直超萌的!写得意外的很顺手

架空设定,看文愉快=3=

————————————————————————

今天也工作到很晚的大仓先生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他要向他的同居对象告白。

说是同居对象……

他叫村上信五,是大仓老家的朋友。因为比大仓大三岁,所以大仓大学毕业的时候村上的事业已有小成。受父母之托,村上把刚毕业的大仓接来自己的房子里一起住,顺带帮助他找工作和照看他。

这样同一个屋檐下的生活已经过了两年多,村上已经升为部门主管,大仓的工作也越来越顺利。

想要告白这件事,也不是突发奇想。

高一的时候大仓交了第一个女朋友,趁着村上的大学放假就约了他一起出来玩。那个时候,大仓就发现,比起女朋友的喜怒哀乐,他更加在意村上的一举一动。

一开始他以为是从小太依赖村上这个哥哥的缘故,也就没多在意。直到后来他绝望的发现,连和女朋友接吻和上床的时候,脑海里都全是村上温柔笑着的脸。

当初父母让他搬去和村上住的时候,大仓其实非常惶恐,他害怕自己的那点小心思被村上发现。还好的是,村上似乎什么都没有察觉,对他一如既往的既温柔又严厉,和小时候照顾他的大哥哥一点差别都没有。

这样……也不知道算好还是不好……

之所以现在才下定决心告白,是因为他终于攒够了一笔钱。如果村上听完告白把他赶出去的话,好歹还有钱自己租房子……

哟西!

大仓先生握紧了拳头。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那就勇敢的上吧!

 

大仓拿出钥匙打开公寓的门。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村上从房间走出来,“我帮你留了晚饭,饿了吧?稍微等等,我去把它热一下。”

“好!”说到食物的话题,大仓瞬间就笑开了花。

看到这样的大仓,村上也微笑着走过来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走进了厨房。

 

吃完晚饭摸着肚子一本满足的大仓先生,决定实行自己的重大计划。

他敲响了村上房间的门。

“尼桑,我可以进来吗?”

听到许可的声音,大仓推了门进去,有点紧张的坐在了书桌旁的小沙发上。

村上开着小台灯在看书,看到他进来,就插上书签把书放好,转过身来。

“tatsu(小忠)有什么事情吗?”

“呃……对……”大仓觉得越来越紧张了。

“有什么事就直说吧,在尼桑面前不用害怕啦。”村上伸手去揉了揉他软软的头毛,嗯,手感还是这么好。

正因为是尼桑所以很害怕啊……QAQ

“怎么?”村上笑了出来,“难不成是什么难言之隐?”

“才不是……”大仓紧张得不行,声音细如蚊呐。

“那……”

大仓鼓足了几乎一辈子的勇气,终于大声的说了出来。

“村上尼桑我喜欢你!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

这句话吼完,大仓害怕得根本不敢抬头,他死死地闭着眼睛,像是在等待审判。

然而,审判迟迟没有到来。

大概……是被无声的拒绝了吧……

也对……尼桑一直把我当成疼爱的弟弟,绝对想不到我会对他抱着这种想法吧……

大仓咬紧了嘴唇,有点想哭。

“对……对不起……请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我明天,不,今天就收拾行李搬出去……给你添了这么久的麻烦对不起……”

大仓还没来得及起身逃跑,头上就传来了一个温暖的重量。

“都在说些什么啊你这个笨蛋。”

“啊?”大仓的眼泪一滴接着一滴的掉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

村上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把他的脑袋按到怀里。

“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擅自说了这一堆,都不给我一点辩白的机会么。”

“唔……呜……”

“既然你把这么大的秘密告诉我了,那我也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吧。”

村上明显的感觉到,在怀里哭得一抖一抖的人一下子绷紧了神经。

“我啊,一直把tatsu当成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哦。”

“哎?”大仓带着迷蒙的泪眼抬起头,脸上写着「我不懂」三个字,“什么意思?”

上目线杀伤力太大了啊……

“你以为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村上失笑,“我可是一直把你当成未婚妻来照顾的啊。”

这下大仓先生是彻底的懵了。

这种转折也太不科学了吧……

“乖啦tatsu~不要哭了。”村上拿纸巾仔细的帮大仓把眼泪擦干净,“说起来我从来没和你说过这件事,也是我的不对。抱歉,让你不安了。”

 

上了小学的村上凭着天生的领导气质很快就成了孩子王,天天带着一帮小学生到处瞎晃。那时候才4岁的小忠义一直跟在村上身后尼酱尼酱的叫,晃着小小的身体整天跟着他们上山下河到处玩。

但是,大孩子总是不愿意带着小屁孩玩的。上了小学的村上很快就烦了这个一直给自己添麻烦的4岁小娃娃,于是某天捉迷藏的时候把小忠义独自留在了山脚处,自己带着一堆“小弟”们上山瞎玩去了。

小孩子忘性很大,村上回家吃完晚饭也没想起来小忠义,直到大仓家的家长红着眼睛一家接着一家的来找人,他才知道自己闯大祸了。

小忠义一直躲在小树从里等着尼酱来找自己,大人们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发起了高烧。

村上妈妈意外的没有骂小村上,而是一脸严肃的告诉他,忠义是他的未婚妻,是他未来要在一起一辈子,照顾一辈子的人,所以绝对不可以欺负他。

这话其实算是半真半假。他们两个的妈妈一直是好闺蜜,在大仓妈妈怀忠义的时候就约好了如果是女孩子就定下婚约。后来大仓妈妈生下了男孩,村上妈妈就和她约好让小村上照顾小忠义一辈子。

这样说好的一辈子,到底是怎样的一辈子呢?

总之村上当了真,从那之后一直好好的保护着大仓。到高中的时候,他就明白了当年妈妈的话只是玩笑。但后来,看到大仓牵着女友的手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他就明白,那个玩笑,已经不算玩笑了。

一开始他对大仓一直交女朋友也很不安,直到看到大仓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的眼神……

那就等到你真正明白你的心意的那一天吧。

 

不过这一等,就是近十年。

“你为什么一直不告诉我……”

大仓说着,眼泪又要掉下来了,村上忙不迭的去擦。

“别哭别哭啊……我以为你会明白的啊……这几年你都没有交过女朋友,况且我对你这么好,我以为你已经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了……”

“我怎么可能会明白啊!”大仓哭得一抽一抽的,“你对我是很好,但我根本不敢多想啊……我以为你只是把我当弟弟……你知不知道我是做了多大的心理准备才敢来跟你表白啊混蛋!”

Pia!

“不准对着尼桑骂混蛋啊八嘎!”

用含着眼泪撅着嘴的样子瞪我实在是没有杀伤力啊tatsu……

“……是我不好,没有早点和你说清楚……啊你不要哭了啊……你这样我心疼死了……”

心疼死你算了!(瞪

“唔……”被吓到的大仓一时间忘了哭泣。

“我早就想这么做了。”村上揉着对面的人的头发,笑得很温柔,“就怕吓到你。还好,现在不用怕了。”

“尼桑是胆小鬼!”

“才不是!”

“就是!”

“……”

村上先生温柔的笑渐渐开始变质,腹黑的表情让大仓小小的抖了一下。

为了证明我不是胆小鬼……

不如,我们来试试看那盒我上次不小心拿错的套套吧tatsu。

待会可不要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哦。


————————————————————————

村上先生求现场直播【殴

其实这篇文有个名字叫【我未婚妻突然跟我告白了】w

不行雏仓太萌惹待我有空撸个小黄文

定番: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哦w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