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天堂——3、轻叹

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

重要的话要说十遍,不懂的话请百度

与真人毫无关系,纯属脑补,绝对OOC

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禁止各种改编,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

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

————————————————————————————

本文CP是安仓,BGM是刘畊宏的彩虹天堂,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设定:微现实向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

————————————————————————————

三、轻叹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绝望它有个名字叫希望的。

 

三个月前。

 

横山看到大仓的信息时,才刚刚洗完澡出来。

“横山君现在有空么?有点事情无论如何都想和你商量一下。”

难得看到大仓如此认真的语气,横山给他打了个电话确认地点,然后无奈的换了衣服出门。

 

深夜两点的酒吧,因为地处偏僻而且是会员制所以显得冷冷清清。横山一走进去就看到了缩在角落里喝着酒的大仓。

 “怎么了?这么晚把我叫出来。”横山紧挨着他坐下,抬手叫来酒保,“一杯马丁尼,谢谢。”

大仓有一点醉了,脸红红的,看到横山过来也只是慵懒的抬眼看了一下,然后继续倒酒喝,活像个酒鬼。

看他不肯说话,横山只是默默的叹口气:“反正都出来了,就陪着你喝酒好了。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

“横山くん。”意外的是,大仓很快就开口了,“如果我说,我发现我爱上了团员,你会怎么想。”

喝醉的大仓说话含含糊糊的,但横山轻易的就理解了他的话。

“是yasu对吧?

大仓猛地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横山,就差在脸上写上“你怎么会知道”几个字了。

“感到意外的是我才对,我没想到你作为当事人对这个事实了解得比我还晚。”横山轻啜了一口酒,嗯,不错。

“横山くん会不会太聪明了一点……”大仓捂着脸倒在桌上,“我可是想了好久才想明白的。”

“好了,”话题跑偏了,“找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件事情?”

“什么叫就是……”大仓扁了扁嘴,“我很苦恼的。”

横山扶额,这孩子总是在奇怪的事情上很执着。

“好好好,这件事就跟你的人生一样重要,然后呢?”

“所以我很苦恼啊……”大仓的脑袋在桌上翻来翻去,“横山くん,如果我说我想跟yasu告白,你会怎么想。”

哎……横山深深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总是要问我怎么想呢,大仓?”横山摸了一把他的脑袋,“这是你的事情,你应该跟着自己的心意走。”

“……”

“一定要我说的话,我不赞同,也不反对。”

“横山くん?”大仓抬起脑袋,一脸迷茫的看着横山。

“如果你跟他告白,不管他答不答应,都不会是什么好事。”横山轻轻地晃着酒杯,“这点程度,做了这么多年偶像的你,应该懂的。”

“……我知道。”

看到大仓一脸沮丧的样子,横山有点后悔把话说得太严重。

“可是我真的好想告诉他啊!”大仓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yasu那么温柔,一定舍不得让我难过的……”

“你啊……”这家伙,果然还是个爱撒娇的小孩子。被这样的小孩子爱上,对yasu来说,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如果想做的话,就去做吧。”横山把手放在他肩上,用力地搂了搂他。

“只是,作为大人,要好好的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知道吗?”

 

是的,大仓是个三十代的大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而且不只如此,他还得为太多太多的东西负责。

 

———————————————————————————————

 

三个月后。

 

难得一整天都没有工作,横山悠闲的躺在沙发上翻着杂志,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被打扰的横山表示很不爽,但是拿起手机看到来电人的瞬间不爽就消失殆尽了。

“喂,yasu……嗯,我在家……哎?你要过来么?……不不不当然没问题……没事没事我很闲的……好,那我在家等你。”

横山认命的打消了在家玩一天游戏的想法。

毕竟,能让yasu专程来找自己商谈的事情,一定很重要。

吧。

 

“横山くん,打扰了。”

“没事没事,快进来。”拉着安田坐了下来,横山赶紧发问,“什么事这么急着找我?”

“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大仓,准备向他告白。”

“……”

超直球啊!!!

横山在心里默默地流泪,我什么时候成了恋爱相谈教室了!!

我到底为什么会蠢到以为你找我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

“我以为横山くん绝对知道的,所以就直白的说了。没想到横山くん这么惊讶……”

另一位我是早就知道了,可你隐藏的也太好了吧!我虽然自认足够聪明但也没有那么聪明好不好!

横山简直把这辈子的吐槽都用完了。

 

整理了一下庞大的信息量,横山弱弱的发出了疑问。

“你既然都决定好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商量?”

安田低头笑了笑:“是这样没错,可是涉及到团员,总是忍不住要来问问横山くん的意见。”

“如果要我说的话,我还是会说不赞同,也不反对。”

“还是会……?”

发觉自己失言的横山直接豁了出去,反正这两个人都是两情相悦了,就让自己来推一把好了。

“其实几个月前,大仓来找过我。”

“大仓?!他……”

“他告诉我他爱上你了,想跟你告白,但是很犹豫。”横山沉思了一会,“我也不是很明白,既然当时他那么说了,为何你现在还会来找我。”

安田沉默了一段时间,然后扬起笑容:“谢谢横山くん告诉我这个好消息,我很开心。”

“既然他没有勇气,那就让我来当主动的一方吧!”

 

———————————————————————————————

 

找横山谈话的第二天,大仓接到了来自家里的电话,要他晚上赴个饭局。

本来打算晚上就凭着一股冲动去找安田的大仓,只能把这件事押后。

毕竟,父母之命,还是不要拒绝的好。

 

晚上7点,大仓准时到达饭店,侍从一拉开门,大仓就看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景象。

饭桌的一方坐着自己的父母,给自己留了个空位。

而另一方,则是坐着精心打扮的和服女子,以及一对中年男女。

 

女子仰慕了大仓很久,作为商业集团世家的长女,她的一言一行在家族中还是举足轻重。她答应嫁过来后,用自己家族的财力全力支持大仓父亲的事业。并且表示不需要大仓放弃现在的工作,她可以帮大仓打理一切本该他负责的家族工作。

这样的条件,对大仓家来说,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大仓的父亲欣喜若狂。

这位女子不论是身家样貌,还是聪明贤惠,都是一等一的好媳妇人选。她甚至还愿意站在幕后,不影响大仓的工作,这在大仓的父亲眼里,简直是过分优越的条件。

 

而坐在一旁的大仓,仿佛整个人陷入了冰窖。

清楚的知道这门亲事不容他拒绝,他也只能用一言不发来表示微弱的抗议。

只是女方似乎完全不在意,除了偶尔向他投来关切的眼神,其他的针对他的问题,全被她或者大仓的父母挡了回去。

这样的贴心,让大仓更加不知所措。

他心里有个声音在喊着,快!快拒绝!快逃开!去找yasu!

 

可是不可以。

回去的路上,大仓就像行尸走肉一般,一直默默地看着窗外。

好不容易走进家门,他终于崩溃的哭了出来。

还好,什么都没有发生,还好。

只是这样的结束方式,他从未想过。

 

———————————————————————————————

 

从横山家出来,安田开车到了大仓家附近。

慢慢的走到门口,在黑暗中望着楼上的光,也不知道过了过久,他终于鼓起勇气,拨通了大仓的电话。

 

おわり

 
2015-06-26
/  标签: 安仓
2
   
评论(2)
热度(17)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