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繁星番外三-Wedding Bell【新年七连发之五】

虽然是番外,其实单独看也没关系w

看过正篇的应该挺好理解的,没看过的话我先解释下设定

大概就是kura以为自己喜欢别人,在安田大人腹黑的一系列策划下分手再复合的故事【根本没说清楚嘛

嗯,所以说单独看也没关系哈哈哈

废话太多不好意思

西皮是安仓,有横雏丸昴

BGM是関ジャニ∞的《Winter Love Song》

没问题的话请:

————————————————————————

北山还没走到家门口,就看到老妈远远的在招手。

“小光快来,大仓寄信过来了。”

“哎?”北山有点惊讶,有什么事的话打个电话或者发个邮件不是很方便吗,何必要寄信。

拆开信封,北山本来疑惑的表情顿时变成会心的笑容。

拿出笔在“出席”上画了一个圈,北山跟母亲说了声,出门开车去邮局。

系上安全带后,他想了想,掏出手机给大仓发了条短短的邮件。

“おめでとう。”

手机很快响起回复的提示声。

“谢谢,一定要来^^”

 

丸山收到了开店这么多年来最为重要的一个订单。

作为一个甜点店的老板,他对自己的手艺还是非常有自信的,毕竟他家嘴超挑的小涉每次闹别扭的时候只要吃了他做的蛋糕就能不费什么力气的哄好。

啊,这么说起来,当年能和小涉在一起也是因为蛋糕呢。

不行不行。

丸山摇摇头,把脑子里乱飞的思绪全赶跑,重新提笔画起蛋糕图样。

嗯,底色纯白就好,层数的话还是四层好了,代表认识了四年嘛,哎呀我真是浪漫死了。

顶端就恶作剧一下,放一个小天使和一只熊好了!

花了好久终于全部完成,丸山拿起画纸仔细端详,嘴角忍不住弯起来。

 

酒吧里,涉谷抓着话筒呆站着,面色凝重。

酒吧的主人锦户走过来,坏心的往他脸上吹了一口烟。

“咳咳……”涉谷被呛得回过神来,边捂住嗓子咳边瞪始作俑者,“锦户亮你要死啊!”

“谁叫你一副快要死掉的样子站在那边,”锦户毫不客气的大笑,被瞪了好几眼才收敛一点,“还没想好那天要唱什么歌?”

“其实想好了……”

“那你还有什么好烦的。”锦户不屑的撇撇嘴。

“你懂什么!”涉谷生气起来就像一只炸毛的猫,“那家伙对我可重要了!”

“重要那就好好去做不就得了,我可是为了我家人气最高的调酒师特意停业一天,损失可重了呢。”

锦户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把烟掐灭,拿起还冒着一丝细烟的烟头对准涉谷。

“那天之前绝对不准抽烟!你要是一开口就是一副大烟嗓那简直要难听死了!”

“再难听也比你唱得好听!老烟鬼!”

“你说什么?!”锦户不服输的气性上来了,“敢不敢跟我比?”

“谁怕谁!”

 

横山站在大大的穿衣镜前不停地从上看到下,又从下看到上。

床上乱七八糟的扔了一堆衣服,燕尾服西装和服应有尽有。比起无比焦躁的横山,穿着一套米色西装坐在一旁的村上倒是显得游刃有余。

“哪有那么难挑啊?”村上走过来看了看横山,“就这套嘛,挺好看的啊!”

“可是hina我觉得刚刚那套深紫色的是不是更好看一点?”

“哎呀烦死了!”B型人格出现,“啰啰嗦嗦的真是!就这套!不准再挑了!”

“那hina你说领带应该配什么颜色?蓝色?还是红色比较好?”

“……”

“话说你的米色西装会不会太奇怪了?还是换一套深色的会不会比较好?”

Pia!

“横山裕你给我闭嘴!”

 

大仓翻着面前的杂志,叹了一口气,很快又叹了一口气。

端着咖啡过来的安田看见这场景,憋不住笑了出来。他走过来,在大仓头顶轻吻了一下。

“啊yasu,你来了。”

“tacchon还没选好?”

“嗯……”大仓长长的呼了一口气,“你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有选择恐惧症的。”

“是吗?”

大仓愁眉苦脸纠结的样子在安田眼里反倒显得甚是可爱,安田盯着大仓的脸看了好一会,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悄悄的起了反应。

“那我来选好不好?”

“哎?”大仓表情明显放轻松,可很快眉头又皱起来,“我是很想说好啊,但这种事还是应该一起做比较好吧……”

“比起这个,其实还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要一起做才行……”

安田拉住大仓的手,往自己的某个部位探了过去。

大仓像是被烫到一样,唰地把手抽回来,脸红得跟天边的火烧云似的。

“你……你怎么……天都还没黑……”

“拜托……我忍不住了嘛。”

“等……”大仓被压在沙发上亲得晕头转向的还不忘抵抗,“换,换个地方啊!”

“我等不到了。”

“那不许咬脖子,会被尼桑看见的……混蛋啊你!”

 

最重要的那天终于到了。

锦户难得的起了个大早,抓着个饭团就开始指挥大仓的同事们干活,自己身为老板也没忘记亲力亲为,嘴上一边嚷嚷着烦死了,手下可是比谁都干得起劲。

到了天快黑的时候,一黑一米色的两个西装男推开酒吧二楼小小休息室的门,果不其然看到了一个紧张到快过呼吸的新人。

横山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声,被村上狠狠地拍了头。

“tatsu别紧张,就当是一群朋友参加的小型party。”

“尼酱你明明知道不是的。”

被不客气吐槽了的村上挠了挠头,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不好哄。

“但我真的不紧张了,”大仓伸出手,抱了抱弯腰看着他的村上,“谢谢你,尼酱。”

放开村上后,大仓站起来,也给了横山一个大大的熊抱。

“yoko尼桑,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永远都遇不到他。”

“缘分这东西不是我说了算的,”横山拍了拍他的背,“越是得之不易,越要好好珍惜才是。”

“要开始了。”锦户推开门喊了一声。

横山摸了摸大仓的头,无声的说了句加油。

 

安田就等在楼梯下方,看到大仓过来,远远的就向他伸出了手。

十指紧扣的两人在身边一群亲朋好友的口哨和欢呼声中缓缓走过红地毯,正前方,是丸山花了整整一下午做好的四层奶油蛋糕。

丸山正要跳出来介绍这个蛋糕的设计理念外加来个一发技,被涉谷和锦户一齐捂住嘴拖了回去。

安田和大仓看着对方会心一笑,在众人温暖的目光下交换安田挑选的戒指,由大仓主动,献上了一个甜到发腻的亲吻。

眼尖的横山看到大仓脖子上深浅不一的几个kiss mark,转头看了看村上的脖子,捂住嘴笑得直颤,不意外的又被拍了头。

北山带着刚刚收获的好几箱新鲜水果姗姗来迟,在安田灼灼的目光下展开双臂抱住了大仓。

“小忠,一定要幸福。”

大仓的眼泪差点掉下来,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把它们憋回去。

他把抱住最好的朋友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

“小光也是。”

 

吃吃喝喝的庆祝party进行到一半,酒吧的所有灯突然全部被关掉,一片混乱中,舞台上打起一束聚光灯。

主唱涉谷和老板锦户拿着吉他分别站在两边,正当大家不明所以时,黑暗中缓缓的走出又一个人。

他一开口,大仓的眼泪就开始往下掉。

 

恋をした冬 ただ側にいたくて

時が過ぎてもまだ それは変わらないまま

お互いの距離が近くなる

街行く人々 冷たそうな風で

まるでスライドショーみたいに

めくれてくページは 終わることもなく

記されてたのは 君と共に歩いてきた足跡

君と出会って 何度目の冬だろう

やがて目の前には 雪が舞ってるよ

今もこうして 変わらない二人は

笑い合ってるから この先もずっと一緒に

……

 

直到Happy end,都请一直一直,牵着我的手走下去。

————————————————————————

希望明天,对你而言,依然是甜甜的一天❤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