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Name of love2——4

我觉得画风变得有点快233

本文西皮是安仓

BGM请点这里或者这里【前是原曲,后是安仓的日文版】

唔,我估计会想到哪写到哪的,慎入w

没问题的话请:

————————————————————————

大仓刚醒来,还迷迷糊糊的,一睁眼看到的就是放大版的安田的脸,吓了一大跳。

“章……章大……”

“嗯,是我。”安田的声音比平时要更温柔上几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喝水?饿不饿?”

一大堆问题扑面而来,这让本就搞不清现在状况的大仓直接当机了。

“……我……我该回去了。”

想了半天,他决定暂时当一会缩头乌龟,掀开被子就要起来。

安田见他准备坐起来,连忙着手去扶。

“躺着不舒服就坐一会好了。不过,要回去这种事,我可不会允许。”

被半强迫的按住的大仓,一脸不解的望向这个态度和昨晚有着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的人。

“章大,我有点不明白……”

“不明白什么?”安田边给助理发短信,边牢牢握着大仓的手。

“你昨晚不是才说……你恨我吗?”

说到这个,大仓的声音带上了些哽咽的意味。

“或许以前有,”安田捧着他的脸,眼神很温柔,“但看到你晕倒在地上的时候,就全忘了。”

“……”

“tacchon,我爱你。虽然有一大段的空白期,但我对你的感情一点都没变。继续做我男朋友,好吗?”

大仓抽出被抓着的手,捂住脸不肯看面前的人。不过,轻微抽动着的肩膀,明显出卖了他动摇的内心。

“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安田站起来,把他的头按在怀里,“我可不给你机会拒绝的。”

“唔……”

大仓硬挤出了点声音,权当是同意了。

“不过tacchon可以告诉我,五年前,为什么突然不告而别吗?”

安田明显的感觉到了怀里的人瞬间变得紧张起来的身体,他的眼神不自觉的暗了几分。

“没关系的,tacchon要是不想说,那我就不问。”强迫单纯的恋人可不算个好方法,他有的是办法去查。

“不,yasu,我……”

“tatsu我来给你送吃的……了……”

村上扬着手里的外卖袋,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谁知一进门,看到的就是有些少儿不宜的场景。

安田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顺带也给了跟在村上身后的涉谷一个眼刀子,十分不爽的放开了大仓。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你是有多会挑时间?!

村上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把手中满满的食物放在桌上,打起了哈哈。

“嘛,我想着tatsu肯定没吃东西,去买的路上刚好碰见了你的助理,我就顺便带过来了。”

“谢谢尼酱!”

大仓趁他们说话的时候擦干净了眼泪,冲村上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不得了不得了!简直会心一击!

村上感觉自己被一只名为萌的箭射中了,也懒得去管安田不善的眼神,走过去一把抱住坐在床上的可爱的弟弟,使劲儿揉他软软的毛。

一旁全程围观的涉谷看了看亲子重逢的感人场面,又看了看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安田大人,忍不住抚了抚自己的手臂。

这不管是哪边,都很要命好不好!

 

大仓挂完最后一瓶水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安田开车送他回家,想着干脆就趁今天把人和行李一起打包带走好了。

不管怎样,放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才是最安心的。

牵着大仓的手走进客厅的时候,安田最不想这时候见到的两个人,同时出现了。

大仓的父母和管家一起,今天上午就去了老家暂住,大仓一夜未归的事情被横山找了个借口掩盖过去了。现在好整以暇的坐在大仓家客厅里的,就是横山和锦户。

“哟,章酱,”锦户率先站了起来,嘴上在和安田打招呼,却连看都没看他一眼,直直的朝着另一个人走过去,“小忠,好久不见了,有没有想我?”

安田有点紧张,不安的看了看大仓。但大仓只是歪着脑袋想了一阵子,就高兴的抱住了锦户。

“亮酱!我们真的是好多好多好多年没见了呀!”

安田无奈的扶额,走去坐到横山旁边,留这对发小慢慢叙旧。

 

锦户是大仓的祖父退休后收养的孩子,比起一直呆在大阪的大仓和横山,说他更疼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养孙也不为过。

大仓在上小学之前,在老家住过几年。那时年幼的他,天天跟在大一岁的锦户屁股后面跑,两人一起捣了多少蛋就不提了。

后来大仓回大阪上学,和锦户除了每年的家族聚会,就没见过了。说起来他们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七年前,大仓的祖父去世的时候了。

 

好不容易见到童年的玩伴,大仓高兴得不得了,话匣子一打开就合不上,完全忘了旁边还有个刚刚和好的男朋友。

“你都不吃醋?”

横山终于舍得放开一直抱着的笔电,饶有兴味的向安田发问。

安田摊了摊手,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他这么开心,我干嘛去阻拦他。”

“以前没看出来你这么大方啊,”横山撇了撇嘴,“户君可是到现在,都没放弃过让大仓当他新娘的想法哦。”

“我确实讨厌他看tacchon的那种不怎么单纯的目光。不过横山君,我今天,可是知道了点有意思的事情。”

“哦?”这话勾起了横山的兴趣,“洗耳恭听。”

两边的谈话气氛迥异,这种大人世界和小孩世界共存的奇怪场景持续了一段时间后,身为最年长者的横山终于发话了。

“户君,时间不早了,hina刚刚发短信给我,催我们回去了。”

“哎?”锦户很不满,但又不得不听那位家长的话,只好悻悻的站起身,还不忘和大仓依依不舍的道别。

“小忠,我明天再来找你哦!说起来我对大阪比你还熟了,明天带你去吃遍我发现的美食店!”

“你是要带他吃遍全城的炸鸡店吗?”横山毫不客气的吐槽,“快走快走,你想被hina念到死我还不想呢。”

“哦……”锦户磨磨蹭蹭的走到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表情一下子就从沮丧变成了幸灾乐祸。

“小忠,惠子阿姨可是交代过了,让你好好的住在家里,不要乱跑哦!顺便,你家里的钥匙,横山君手里也是有一份的,出门忘带钥匙也不要紧哦!”

说完,他挑衅的看了眼安田,才迈起轻快的步子离开了大仓家。

安田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不要和小孩子一般见识,拉着大仓一起坐下。

“yasu,亮酱和yoko尼酱……他们住在一起吗?还有信五尼酱也是?”

……

安田感觉有点头疼,要跟他解释这事肯定又要花好一番功夫。

“先不管那些。tacchon,我现在可要先好好和你算算,刚刚把我晾在一边那么久的帐啊!”

————————————————————————

别看他们说话辣么装逼【喂

其实这故事特别简单,完全没什么阴谋阳谋什么的

毕竟作者最近脑容量缩水,想不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除了任性的kurara要被好好的惩♂罚以外,什么复杂的事情都不会发生的www

我可是要写甜文的!!!trust me!!!

 
   
评论(20)
热度(34)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