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繁星——1

与真人毫无关系,纯属脑补,绝对OOC

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禁止各种改编,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

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

——————————————————————————

本文CP是安仓,BGM建议品冠的《从来都没想过》

大概会挺长的

架空设定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

——————————————————————————

又来了。

今天的“我回来了”又一次的没有回应。安田爬上房顶,毫不意外的找到了那个人。

他抬着头,一动不动的看着星空。已经是8月,深夜的风微凉,吹得他的头发一动一动的。他就像毫无知觉一样,呆呆的望着一个方向,除了眨眼,也没有更多的动作。

“大仓。”

他还是一动不动。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大仓才慢慢的转过头来,对着他露出一个微笑。

“你回来啦。”

安田走过去,牵起他的手,不出意料的感受到些微的抗拒。但他只是不动声色的加重了手上的力度,扬起头对那人展露笑颜。

“站了这么久手都凉了,是不是很冷?我们进去吧。”

“嗯。”

大仓留恋一般的又抬头看了看那片星空,才低头沉默着跟他走回房内。

 

————————————————————————

 

安田都快忘了,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听到他说的“欢迎回家”。

他们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咸不淡。

 

三年前,大仓从有点偏僻的乡下来到大阪。因为家庭还算富有,安田有一栋独属于自己的房子,于是作为大仓童年玩伴的横山就让大仓寄住在他家。安田至今还记得,横山桑一脸郑重的把大仓的手交到自己手里,和他家八重齿君一起,千叮咛万嘱咐,活像临终托孤。

呸,童言无忌大风刮去。

不过,那个把大仓的手跟自己的握在一起的动作,倒是挺像婚礼上父亲把新娘交给新郎的那一刻。

这个回忆了无数遍的情节,就算是现在,安田想起来也还是会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正所谓日久生情。几个月的相处中,安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有点害羞,但又很爱睡很爱吃,笑起来很阳光的青年。

身边有好几个同性相爱的例子,所以安田也不以为意。在横山和村上的怂恿下,安田捧着一大束玫瑰有点俗气的向大仓表白了。令他感到意外又惊喜的是,大仓没有太多犹豫,很快就答应了他。

刚在一起那会,安田就像个初尝恋爱滋味的愣头青小子。脑袋上整天冒的都是粉红色的泡泡,让一堆狐朋狗友大呼恶心。

 

回想起来,那时候的自己可真是单纯的过头了点,安田有点无奈的想。

不管是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还是第一次上床,无一例外都是自己主动。大仓总是带着点微妙的抗拒,沉默的接受。

 

安田也不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刻意的忽略了心里那点微妙的违和感。

横山对大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前辈。横山要求的事情,只要他能做到,他都不会拒绝。

可是,恋爱这种东西,可不是什么需要帮忙办到的事情啊,大仓。

 

————————————————————————

 

大仓擦着头发从浴室走了出来,看到趴在床上看书的安田,微微一愣,又像没事一样坐到镜子前,拿出吹风机开始吹头发。

“我来帮你吧。”安田放下书,坐了起来。

大仓有点奇怪的看了安田一眼,乖乖的把吹风机放到了台上。

“好。”

安田下床穿好鞋,走过来认真的帮大仓吹起了头发。

这曾经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每次大仓洗完澡,他都会备好吹风机,等在那里,边帮他吹头发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等吹干了,安田就会轻轻的扭过他的头,和他交换一个甜蜜的吻。如果顺利的话,两人就能慢慢的滚上床。

说起来,已经很久没帮大仓吹过头发了。

安田翻弄着大仓的头发,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盯着镜子里的大仓开了口。

“说起来,大仓,你是不是很久没有回过老家了?”

“嗯,有半年多了吧。”大仓把头抬起来,从镜子里直视安田,“怎么突然这么问?”

“最近盂兰盆节快到了,你要不要趁这个机会,回老家去见见你的亲人……和旧友?”

“……”

“放心吧,我不会跟着去的。”安田笑了一下,“我也有老家的亲人该去探望啊。”

大仓看着他的眼睛,像是在做确认。良久,低下头,任刘海遮住自己的眼睛。

“好。”

————————————————————————

想了很久这篇文的主角应该是谁。

果然还是yasu啊。

不仅是能揣摩人物性格的程度,还有。

总觉得,只有yasu能完美的表现我想要的,强硬固执,却又不失温柔的感觉。

PS:发现错别字或文法错误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谢谢~

 
   
评论(7)
热度(25)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