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天堂——2、空谈

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J禁

重要的话要说十遍,不懂的话请百度

与真人毫无关系,纯属脑补,绝对OOC

禁止除直接分享外的转载,禁止各种改编,其他使用请务必征求本人同意

文中所有对话相关里出现的名字请自动脑补成日语,语气词也请自动脑补成适合本人的日语

————————————————————————————

本文CP是安仓,BGM是刘畊宏的彩虹天堂,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设定:微现实向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往下:

————————————————————————————

二、空谈

大仓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的内容有些记不真切了,只是醒来的时候,他的眼角满是泪水。

有点被自己吓到,大仓赶紧拿过床边的抽纸,把眼泪擦干净。

似乎……有点不对……

这个地方,好像不是熟悉的自己家的摆设。

这个房间的装饰简单而温馨,整齐但是很有生活感。窗户大概是打开了,白色的纱帘被吹起来,有些斑驳的阳光照了进来。床单枕头之类全是淡淡的看着很舒服的蓝色。床头柜上放了个小闹钟,现在的时间差不多是早上9点。

大仓有点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这张床怎么看都像是两个人一起睡的,难道自己已经结婚了?

不,绝对不可能!不过……说不定是那个……

想到某些事情,大仓有点头疼。

还好,他没有一个人困扰很久,有一个人走了进来,一下子解答了他所有的疑惑。

“たちゃん【小忠】,你醒啦!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进来的是穿着家居服的安田,戴着眼镜,似乎刚刚在看书。

大仓有点呆愣,为何进来的会是yasu?!

难道,我现在和yasu同居?而且还是睡一张床?!

等等,他刚刚问我身体有没有不舒服是什么意思?!虽然我确实觉得腰有点疼……

一大堆问题涌了过来,大仓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当机了。

看大仓一头雾水的样子,安田以为他还没有睡醒。温柔的走了过去,坐在床边,摸上了大仓毛绒绒的脑袋。

“昨天确实做得太晚了,都怪我。”安田温柔的揉了一下他因为刚起来而乱糟糟的头发,“如果还困的话,就再睡一会吧,等到该吃午餐的时候我再叫你。”

做得……太晚了……?!

大仓越来越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了。

为了稍微了解一下现状,他发出了第一个问题。

“yasu,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安田愣了一下,似乎是有点被吓到。不过他温柔的个性还是让他先老实地回答了问题。

“我和你一起住,当然会在这里呀!たちゃん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安田认真的看着大仓的眼睛,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等等,たちゃん,你眼睛红红的,是不是哭过了?”

“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发现脸上全是眼泪……”

安田心疼的把大仓的头按进自己怀里,轻轻的拍他的背。

“たちゃん是不是想起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没事了没事了,现在我们好好的在一起,一切都很好。所以不要伤心了,よしよし~~”

听到安田温柔的安慰,本来不想哭的大仓突然就鼻酸了起来,努力地压抑着抽泣的声音,把头埋在安田的怀里,任眼泪洇湿他的衣服。

大仓突然想就这样,什么都不问,就这么静静和安田的抱在一起。如果,能抱到永远就好了。

可是事情终究还是要弄清楚。

好不容易止住眼泪,大仓抬起头,露出红肿的眼睛,清楚的看到了安田脸上的心疼。

“yasu,我是认真的。”大仓努力做出严肃的表情,“我本应该是在我的家里拒绝了你的,可你却告诉我我们现在住在一起,还是在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

安田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たちゃん,你一定要知道么?”

“我……”

“就算知道事实会让你失去一切,还是要知道么?”

大仓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像是要努力的压下快要溢出来的感情,然后睁开眼睛,认真的开了口。

“我想知道,告诉我吧,yasu。”

“たちゃん……”安田再次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一切超越了你的认知的事情,其实都是不该存在的。”

“……?”

“这一切都是你的一场梦,たちゃん,虽然我知道很残忍。”安田松开环住大仓的双手,这动作让大仓感到了一阵寒意,“所有的这些,都是你幻想出来的,不管是你呆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这件事,还是你能和我在一起这件事,全都是你的幻想。”

“yasu……”大仓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泪又开始往下掉。

“たちゃん,我和你一样,多么希望这个梦可以做到永远。可是,我们都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安田脸上露出了大仓从未见过的悲伤表情,“那么,再见了,たちゃん,再见。”

……

“さよなら、おおくら。”

……

大仓从梦中惊醒,这一次,周围是熟悉的环境。

还是晚上,房间里只有些从外面透进来的月光,十分昏暗。

唯一相同的,是他的脸上满是泪水。

压抑了太久的悲伤,一下子释放出来。大仓难以承受地捂住脸,无力的抽泣。

今晚的事情历历在目。

他狠心的拒绝了安田,还凶狠的把他赶走了。

他们之间,怕是再无半点可能。

只要一想起安田临走前那句再见,大仓的心就开始一抽一抽的疼。

“好痛……”

大仓蜷缩在床上,捂着胸口,哭到喘不过气来。

“yasu……对不起……对不起……”

大仓哭得越来越厉害,好像快要哭晕过去了。

他在外人面前表现得再坚强,也是一个有血有肉,会痛的活生生的人。

就这一次,请让他任性的哭一回吧。

毕竟,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他的爱,他的幸福。

都要永远的错过了。

……

“さよなら、やす。”

————————————————————————————

糖里有毒【doge脸

写的时候我和kurara一样,哭得一抽一抽的

该死的现实

 
2015-05-26
/  标签: 安仓
3
   
评论(3)
热度(14)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