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亲爱的跟踪狂先生-下

新年快乐

从羊年拖到鸡年终于完结的一篇w

请务必先看上篇,不然大概会很莫名233

BGM是梁静茹的《fly away

西皮是安仓,有横雏

没问题的话请:

————————————————————————

大仓确实受挫了。

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

安田接到消息的时候,差点连打工的制服都忘了换就跑出了店门,还好村上店长把火急火燎的他一把拉住。

“给我回来!”

“对不起村上君,”安田深吸了几口气,“我必须旷工。”

“不是说这个。”

村上拍了一下他的头,指了指他身上穿的衣服。安田这才反应过来,感激的对村上笑了笑,赶忙跑回去换。

安田走后,丸山一脸八卦的凑到村上身边,想要探得第一手情报。

“哦,他男朋友在医院,他得去看。”村上云淡风轻的扔了个炸弹,把正在咖啡厅打工的同事加上所有对安田心存好感的女学生,也有男学生们炸了个里焦外糊。

他有男朋友了?!

 

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风暴中心的安田,气喘吁吁的赶到医院,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

大仓坐在急诊的输液区,低垂着脑袋,白色的衬衣上沾着星星点点的血迹。

安田的心霎时被一只无形的手揪紧,他慢慢走到大仓身边的空位坐下,伸出手去想摸摸他的脸,犹豫了一会又缩了回来,轻轻叫了他一声。

“大仓。”

“……”

“我来了。”

“……”

“大仓,”安田起身,半蹲到坐着的大仓面前,把他从头到脚仔细的看了好几遍,又盯着他的脸看了良久,最后才伸手摸上青一片紫一片肿着的脸颊,“我在,我在这里,就在你身边。”

大仓还是没说话,他紧紧咬着嘴唇,直到它们抖得越来越厉害,包不住他啜泣的声音。

安田站起来,小心的避开伤处抱住他。

“让你受伤是我身为保护者的失职,”安田明显的感觉到怀里的人身体变得僵硬,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发,“现在我来了,不要怕。”

“谢谢。”

大仓挤出一句干巴巴的感谢,推开了安田。

“我没事了,你走吧,现在是你打工的时间,老是请假不好。”

安田回想了一下临走前村上对他说的话,连最重要的人都保护不了的话就不要回来了什么的,差点笑出来。

伸手指想去弹这家伙的额头,想了想还是放下,没忍心下手。

“点滴还要打多久。”

“……两个多小时。”

“饿了吗?”

“不饿。”

“真的?”

“……拉面。”

安田说乖我马上去买,刚起身又想起了点什么,走回来弯下腰,在大仓脸颊敷着的纱布上轻轻印下一吻,轻快的离开。

留大仓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大仓在家里躺着休息了两个星期。

他脸上被划了一道不深的口子——据说是因为他拼命挣扎了才没被扎得太深,整张脸都青青紫紫的没几个完好的地方。身上伤处也不少,但因为施暴者没有用钝器,力气也并不算太大,所以没有伤及骨头和内脏,只是有不少被利器划破的地方,看上去比较可怖。

还有,他本来可爱的短卷发被剪得乱七八糟,深深浅浅参差不齐。光从这一点,安田就能不费丝毫力气的判断出,下手的是哪个性别的人。

这两个星期村上每天来两次,帮大仓做饭顺便换药——据说他大学时一直定期去医院做义工,做起护士得心应手。偶尔他还会带着一个小跟班丸山,大仓认识他,毕竟在他在咖啡厅蹲点的那段日子,只有丸山投过来的视线最为热切。

看得出丸山很想八卦的问点什么,但每次都被村上瞪回去。如果放在平时,大仓一定很乐意跟他聊聊和安田的事情,但现在他实在没那个心情。

从他离开医院开始,安田待在家里的时间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大仓因为那个浅浅的印在脸上的吻而活络起来的心又沉了下去。

一定又给安田添麻烦了吧……

沉思着的大仓没注意到,一直在努力逗他笑的丸山被村上揪着领子赶了出去,回过神来的时候,面前只坐了村上一个人,床边的小桌子上放着一个热气腾腾的粥碗。

“快喝。”

“谢谢村上君。”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大仓和村上已经完全混熟了。村上本就知道这个“跟踪狂先生”的身份,现在看他这个样子,不由得又对他多了几分疼惜。

“yasu这几天在和我家那位调查你这事,虽然他不让我说,但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他为你做了什么。”

“?”

看大仓露出不解的神情,村上立马开口解释。

“我家那位叫横山,是个警察,嗯,有那么点暴力的警察,你别怕啊他只对坏人暴力。yasu他本想私下解决的,是我劝他走稍微正规那么点的途径。”

“是我不好,”大仓低下头,“我要是再低调一点就好了,老是给他添麻烦……”

“是那群渣滓的错不关你的事。”

村上没忍住,揉了揉大仓还没来得及打理的乱糟糟的头发。

“我果然没什么资格喜欢yasu,”大仓还是显得闷闷的,“他不管干什么都很厉害,而我又呆又笨,干什么都容易出错。”

“他明明……”

喜欢你喜欢得要死好不好。

差点替正主表了白,村上抚了抚被吓到的小心脏。被那家伙记上仇可不是什么好事,万幸万幸。

“相信自己就好,别想太多。”

大仓还是很低落,曾在美容室当过一年兼职学徒的村上先生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个应该能让他稍微开心点的好主意。

“我来帮你剪头发吧!”

 

安田带着横山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幅称得上和乐融融的景象。

向阳的落地窗边铺满了报纸,脸上还有些浅浅伤痕印记的大仓坐在中间的椅子上,昏昏欲睡。村上拿着理发专用的剪刀,正用无比认真的表情小心的一点一点修剪。

安田转头看了看横山,两个人一起笑了出来。

“我是不是该吃个醋比较合理?”

横山撇了撇嘴表示不置可否,两个人轻手轻脚的坐到离得稍远的地方,耐心的等待完工。

剪完最后一下,村上放松的长舒了一口气,抬眼看到两个带着谜之微笑望着他的人,吓得差点把剪刀扔到他们脸上。

横山起身正要叫他,被村上瞪了一眼。

“他睡着了。”

村上用唇语说了几个字,蹑手蹑脚的走向横山,自然的被抱住后,拍了拍安田的肩。

“加油。”

两个字能抵过千言万语,安田自然明白这话中的分量,感念于他们这段时间莫大的帮助,他分别抱了抱村上和横山。

“谢谢两位尼桑。”

“还是好好照顾你的小情人吧。”

横山甩下这句话,拉着村上头也不回的就走。

安田向着他们鞠了一躬,回头看了看映在阳光里,整个人散发出柔和温暖光线的大仓。

“当然。”

 

“……まもりたい……”

大仓是在安田的歌声中醒来的。

刚睡醒的他还呆呆的,安田在他唇上印下一个浅浅的长长的吻,吓得他又懵了好一会。

“我都没给你唱晚安曲你就睡着了,所以我只能自己补上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大仓撅着嘴低下头,被安田扶着下巴抬起来。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小孩子。”

“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所以都不把我的表白当回事对吗?”

安田没有理会他别扭的控诉,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你总是那么爱闹别扭,对想做的事固执得一塌糊涂说什么都不听,受了委屈也不肯说,明明那么爱撒娇又一副不肯依靠我的样子……”

大仓不满的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

“这么说我全身都是缺点,怪不得yasu不喜欢我。”

“可我也浑身都是缺点啊。”

安田微微俯身,认真的看着他。

“最大的缺点是,我总是以你的保护者自居,不肯大大方方的承认我喜欢你。”

“骗人……”

“我喜欢你。”

“大骗子!”

“我爱你,tacchon。”

“……呜……无路赛……”

“和我交往吧,”安田不顾他微弱的挣扎,牢牢把他抱在怀里,“如果以后你再受伤,就是我这个男朋友的失职了。”

“……”

“这罪名可比保护者的失职要严重多了。”

 

跟踪狂先生消失一段时间后,又出现了。

这次他没有打扮得像个随时要被警察抓走的人,而是大大方方的和安田站在了一起。

他的名牌上写着“安田忠”,据说是因为家长保护过度而用了假名。

之所以大家都能认出他就是之前的跟踪狂先生,是因为……

拜托,不瞎的人都能看出来,不,盲人都能看出来好吗?

那样的安田雷达,除了他还有谁能做到?

不过说起来,现在的“安田雷达”,已经增加到两个人了就是。

————————————————————————

横山先生的设定借用了ON

 
   
评论(1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