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もっと#4【完】

嗨呀强行完结惹

本文西皮丸仓,有横雏及NEWS的庆成出没

BGM是aiko的もっと

没问题的话请:

————————————————————————

横山本想下午再来东京,可是根本耐不住,处理完手里的事马上就坐了最快的新干线过来。

走到病房的路上,他看到休息区有一个熟悉的人影。

“maru?”

横山和丸山是大学时的前后辈,认识比和大仓还早。

丸山圆睁着眼像被吓到一样回过头,认出横山的时候软软的笑了起来。

“裕亲。”

“我来看……咳,”横山意识到不该多说,“你在这里有什么事吗?”

“听说忠义住院了,”丸山倒是毫不避讳,“但我找不到进去的时机……”

横山了然的笑笑,坐到丸山身边,示意他也坐下。

“hina说不定会打你的,他一直把大仓当亲弟弟一样。”

“嗯。”

“我倒是谁也不偏向,”横山拍了拍丸山的背,“大仓一声不响的走掉这事做得不对,但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

“他钻进了一个牛角尖,”丸山苦笑,“他固执的认为我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シゲ,我也确实做了些……让他误会的事情。”

“那你真正的想法是怎么样?”

“我必须承认,在他说分手前我从没有认真考虑过和他之前的关系。大学的时候我一直苦恋シゲ,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和小庆越走越近,所以他一直是我心里的一根刺。”

“那你还是跟他分手算了。”

横山毫不客气的下断言,然后看着丸山的头一点点的低了下去。

“果然裕亲也认为我是个渣男。”

丸山低沉了一会,又猛地把头抬起来,吓了横山一大跳。

“可我早就想清楚了,我喜欢忠义,不然我怎么会答应和他在一起。自从有了他之后,我都只爱他一个啊。”

“这种话,”村上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他们身后,“麻烦你去tatsu面前说。”

“我可以去见他吗?”丸山的眼睛霎时亮了起来。

看到他如此明显的情绪变化,村上也不由得心软了些,他指了指病房的方向。

“去吧,我跟护士说过了。”

丸山立马兴奋的跳了起来,正打算走,又顿了顿,回头在落地窗前整理了一下仪表,这才迈开步子。

“等一下。”

丸山不解的回头。

“你真的想清楚了?”发问的是横山。

丸山仅仅犹豫了几秒钟,认真的站好,坚定的向横山点了点头。

 

门被推开的时候,大仓正坐在床边,呆呆的盯着窗外看。

他回头看了看来人,撇了撇嘴,又回过头,一副不打算理睬的样子。

丸山并没有因此气馁,他径直走到坐着的大仓面前站定,挡住映着他的光线。

“有事吗?”

“昨天我整整想了一晚上,终于想明白了。”

“是吗?”大仓冷漠的看着他,“所以你是来告诉我,尽管你喜欢的依然是シゲちゃん但你还是觉得我很不错愿意继续跟我在一……”

大仓的眼睛因为惊吓而瞪大,眼前是他最喜欢的,丸山软软的前发和长长的睫毛。

其实这并没有在丸山的计划中。

他本来是打算就算土下座也要让大仓好好听进他的话顺便认真的反省一下的。

但大仓闹别扭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一年多来无处抒发的思念之苦骤然爆发。大仓喋喋不休的唇瓣令人垂涎欲滴,丸山来不及做什么理性的思考,感性让他忍不住覆了上去。

越想明白我爱你,就越能懂你的煎熬你的痛苦你的一切一切。

大仓的反抗和踢打被丸山轻易制住,嘴唇和舌尖都被闹别扭的暴力小狮子尽数咬破,但丸山浑然未觉,他只是用尽所有的温柔,一点一点的,想要侵蚀这个人的全部。

大仓是在就快要窒息的时候才终于被放开,他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气,想要对罪魁祸首破口大骂,却在看到丸山溢满柔情的眼睛时住了嘴。

“……你什么意思?”

扭捏了半天,大仓才好不容易憋出这句话。

“抱歉,我实在忍不住了,”丸山有些窘迫的挠了挠头,维持着居高临下的姿势,“还有,我想明白的,不是爱不爱你这件事,是昨晚你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意思是你并不爱我对吧?”

大仓已然进入闹别扭模式,丸山不禁失笑,不顾大仓的反抗捏了捏他瘦了好多的脸。

“你说我在跟你做的时候一直在叫‘シゲちゃん’,但我昨晚绞尽脑汁,终于想起来了些那天晚上的细节。”

大仓的脸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他转了个身表示不想看丸山,又被转了回来。

“シゲ结婚我确实很激动,一方面是对挚友终于修成正果的祝福,一方面,也是给我大学时的单恋正式画上一个句号。关于一直在说シゲちゃん的事情,我没有要对你道歉的地方,因为我记得不管哪个朋友结婚,我都会跟你念叨好久,大概我就是这种有点多管闲事的性格。”

“你没必要跟我解释……”

大仓没说完的话又被丸山用吻堵了回去,就这么一会被强吻了两次,大仓气得狠狠踢了丸山一脚,死死瞪着丸山——虽然这在某人眼里只是增加了可爱度罢了。

“乖乖听我说完。”

“……”这次大仓只用哼声表示了不满。

“在シゲちゃん的事情上我确实比较敏感,也不太和你说起。毕竟他在我心里一直有着一个很特殊的位置,我不想把它再复杂化。但你的离去让我不得不好好思考一直以来我的逃避给你造成的伤害。”

“对不起,”丸山蹲下来,抓住大仓的手,从下往上看着他,“让你受委屈了,让你难过了,让你误会了,对不起。”

“才没有……”大仓扁着嘴,差点就要哭出来。

“还有一点,我非常确定,我在跟你做的时候绝对没有叫シゲ的名字,我虽然醉了,但我很清楚我应该和谁在一起,也很清楚我只有和谁才能做那种事。”

大仓难堪的想转过头去,被丸山捏着下巴定住。

“忠义,你骗了我,对吗?”

“那……那又怎样?”大仓开始嘴硬,“你之前之后都叫了他的名字,那就等于你一直都在叫!”

“其他的都由着你,但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我不会认的。”丸山重新站起身,表情是大仓从未见过的严肃,“你一心认为我喜欢的是シゲ而不是你,所以在心里把一切都夸大化,也习惯把一切都往最坏的方面想。而我对你的好,虽然不至于忽视,但也总被你缩小到几乎看不见,对吗?”

“我……”

大仓绞着手,丸山突如其来的指控让他不知所措。而让他更加慌乱的,是因为他知道,丸山所说的全都是真的。

“对……对不……”

丸山给了他一个轻柔的浅吻,而后抱住了他。

“不是你的错,是我一直在逃避。”

肩头传来轻声的啜泣,丸山心疼的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

“我爱你,忠义。说得太晚了对不起,从跟你在一起开始,我的所爱,就一直只有你一个。”

啜泣声越来越大,渐渐变成了抽泣。丸山维持着抱住他的姿势动也没动,不断的在他耳边倾诉爱语。

 

横山和村上陪着俩人办了出院手续。村上抱着大仓激动的感叹tatsu太好了,一副嫁女儿的样子,害大仓的脸红了个透顶。

庆祝大仓出院的宴会就办在小山的拉面店,参与者只有四个人。因为各种事情对大仓很愧疚的小山表示今天随便吃反正我买单,丸山却严格管控看到美食兴奋得不行的大仓的筷子,不准他吃太多,坐在对面的加藤看到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不由得笑起来。

大仓对加藤的敌意消失殆尽,饭局进行到最后,丸山和小山被双双赶出去,只留两人在里面说话。

走回大仓住的公寓的路上,大仓一直显得心情很好的样子,丸山忍不住好奇,问你们刚刚都说了些什么怎么这么开心。

大仓的脸几不可见的变红了点,他甩开丸山的手,一路笑着小跑,率先钻进公寓的电梯。

丸山看着他开心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突然有点懂了大仓吃自己和加藤的醋时候的感觉。

不知道他到了床上还能不能这么嘴硬。

幻想着大仓可爱样子的丸山,伸手按亮了电梯按钮。

————————————————————————

接下来要努力填坑填坑【掩面哭泣


 
   
评论(6)
热度(47)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