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Wedding Bell【新年七连发之六】

硬憋出来的设定竟然写了这么长w

大概是有点糟糕的丸山先生和另一种意义上有点糟糕的大仓先生(笑

真切的感受到了被ddl支配的恐惧_(:з」∠)_

西皮只有丸仓

没问题的话请:

————————————————————————

“听说了吗?丸山副部长又离婚了……”

“哎?这次怎么这么快?之前不都至少有一年的……”

大仓今天偶然提早来了公司,第一个传到他耳朵里的就是这个八卦。

说起维持冷淡表情这点公司大概无人能及他,所以热闹讨论中的同事们看到是他来了,虽然顿了一会,依然继续热火朝天的八卦起来。

丸山副部长的花心连大仓这种不关心身外事的人也有所耳闻,据说他刚进公司不久就脚踏两条船,被上司警告过后就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换女朋友。

大仓是后辈,所以这些事很多也只是听说。在他进公司一年多,不幸和丸山共事过几次之后,竟然传来了丸山要结婚的消息。

哦,是吗。

大仓收到喜帖的时候也就是冷淡的点了点头,转了个头继续工作。丸山盯着他看了会,就继续做着奇奇怪怪的表情,四处发喜帖去了。

没有婚礼,没有照片,什么都没有,丸山的结婚就像是他跟某部门美女又交往了的花边新闻一样,被大家讨论了几天,就这么过去了。

但那之后的几年,丸山延续花心的人设,从不停换女朋友变成不停换妻子。他的职位越升越高,钱自然也越来越多,再加上他长得不错的脸蛋和有趣的个性,尽管风评超差,还是不断的有女性愿意跟他一起,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年左右。

 

丸山是踩着点来上班的,远远的看到他的身影,之前还在八卦的男男女女立刻作鸟兽散。大仓小小的翻了个白眼,继续手里的工作。

丸山却朝他走了过来,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出去一下。

大仓不明所以,但前辈加直属上司的话还是要听的,低着头乖乖的跟着丸山走到楼梯拐角处没人看见的地方,一抬头看到的就是丸山似笑非笑的脸。

“明天是周末。”

“啊,是。”有什么问题吗?大仓很不解。

“你今晚有空吗?”

“呃……”大仓心里很不安,“请问有什么事?”

丸山的脸一下子垮下来,皱着鼻子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我被甩了啊……如果可以的话,大仓能陪我喝酒吗?”

为什么找我?横山部长跟你关系不是比较好?我跟你很熟吗?

丸山似乎听到了大仓的心里话,激动的抓住大仓的手恳求。

“拜托了大仓,yoko他今晚要陪一个很有钱的客户吃饭,部门里其他人你都知道的,一个个的都八卦得不得了,你就陪我一次嘛拜托了~”

那你就没有别的朋友吗?干嘛非要在公司里找?

大仓心里的吐槽根本停不下来。

 

所以当他跟丸山坐在居酒屋的小包间里,看着对方一杯接一杯往嘴里灌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我当时到底脑子的哪部分有问题居然真的答应跟着这家伙来了?!

丸山看起来是真的很伤心的样子,大仓也并不是真的很冷漠的人,只是在公司不想惹麻烦所以装得很冷淡而已,看到他这个样子,莫名的有点心疼。

想了想,大仓起身,坐到丸山旁边。

“不开心的话可以跟我说说,虽然我可能……不太会安慰人。”

“真的吗?”因为喝了很多酒脸色醺红的丸山转过头来,笑得傻兮兮的,“那小忠可以抱抱我吗?”

丸山开始有些醉了后对大仓的称呼就变成了小忠,大仓虽然有点不爽但也没法跟醉鬼讲道理,只能暗暗决定等丸山酒醒之后要好好跟他强调称呼问题。

“那……来吧。”

大仓迟疑了一会,说服自己向着丸山展开双臂。反正明天这家伙酒醒了就什么都忘了,稍微做点丢脸的事情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丸山看他答应了,脸上马上就暴露出他高兴得不行的心情,毫不客气的抱住大仓,还不停地在他肩上蹭来蹭去。

“啊啊真是太喜欢小忠的怀抱了。”

大仓真的是很克制才没把这家伙一把推开。

丸山抱了一会,也许是有点困了,在大仓肩上迷迷糊糊的喊了一句。

“小忠……”

大仓直觉有点危险,连忙把丸山推开,却被抓住了肩膀。

“我喜欢你啊,小忠。”

说了这种话的人下一刻却不负责任的倒在大仓身上,留大仓一个人坐在原地,震惊又错愕。

 

怎么拍丸山他都不肯醒,大仓只好认命的把他带回自己家。

费了好大劲才把丸山搬到沙发上,大口喘气的大仓不禁开始回想,刚刚不小心摸到的这家伙肚子上的肥肉果然不是作假的。

这以上应该就没什么义务了,这也不是少女漫或者BL小说,之后必须发生点什么才行。大仓深深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呼吸均匀的丸山,仔细确认过旁边没什么东西能让突然起来的醉汉造成什么危害之后,放心的去洗澡。

擦着头发出来的大仓发现沙发上的人不见了,本来他也没多想,大概就是醉醺醺的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所以乱七八糟的摸到哪里去了吧。

直到他看到书房的门大开时,才惊觉不好。

大步走过去,刚到门边,大仓手里抓着的毛巾就跌落到地上。

丸山的脸依然很红,但已经不复刚才醉得不清不楚的样子,眼神无比清明。

他的手里,拿着足可以报警的证据。

不止。

他的面前,整整一面墙,都贴满了足以让警察马上把大仓拷走的,糟糕的东西。

 

丸山把手里以自己为封面的杂志放下,仔细的插到满满的架子上它原来所在的地方,随意的拿了一张墙上贴的照片,悠哉的向着大仓走过来。

大仓心里有个声音在叫快逃啊,再不逃就来不及了,但他的脚软得走不动路,甚至连目光都移不开哪怕一点,只能呆呆的看着充满危险气息的丸山向他一步一步走过来。

丸山用手里映着自己脸的照片拍了拍已经吓出一身冷汗的后辈的脸,轻轻开口。

“不解释一下吗?小忠~”

尾音无比愉悦,大仓不自觉的开始发抖,嘴唇颤得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要、要报警吗?”

“哎?”丸山做出很不解的样子,“我为什么要报警?”

“因为……因为……”

因为我把偷拍的你的照片贴了满满一墙,还像一个真正的痴汉一样,在书架上摆满关于你的杂志和报纸,甚至你跟我合作过的所有项目的所有资料,全都被我完整的保存下来了。

闭上眼等待审判的大仓,眼前一幕幕全是丸山对自己厌弃的样子。

要我看到你那样的表情的话,我会死掉的。

就当是自欺欺人,拜托你,让我稍微逃避一下,就一下就好。

但大仓没有等来想象中的巴掌或者拳头,因为太过紧张,他没有注意到沾有酒精味道的气息靠他越来越近。

被吻住的时候,大仓猛地睁大了眼睛。

他刚想挣扎,就被丸山先一步的按住了手,背被一路压到墙上,充满侵略性的吻让他心里翻江倒海。

还来不及让他做什么思考,丸山便放开了他,接着凑过来,将嘴唇对准他的耳朵,恶意的吹了一口气。

“不想让我报警的话,就得好好补偿我才行。”

 

被压到床上这样那样了一轮之后,大仓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

好像是这家伙先跟我表白的啊?!

丸山当然不会给他把逻辑理清楚的机会,火热的吻一路袭来,再次让他失去所有思考的能力。

 

若干天之后。

“说!”大仓骑在丸山身上,用一个非常危险的姿势掐住丸山的脖子,“那天你明明就是蓄谋已久,到底怎么发现的?”

“哎?小忠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就是……”

大仓的脸可疑的红了,正打算把“我的痴汉行径”说出口的时候,他不小心瞥见丸山得意的脸,立马加重了手下的力道。

“你明明就知道,快快从实招来!”

“我说我说!”丸山举起双手投降。

被掐死事小,何况就凭大仓这点小力气根本奈何不了他。但如果真的惹怒了傲娇的恋人,影响到×福生活就太划不来了。

“其实是yoko……”

 

横山本来是不太管丸山这些破烂事的,虽然知道他喜欢大仓,但对于助攻单恋这种事,横山先生表示他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他过分敏锐的观察力实在是太多管闲事——此话出自本人之口,横山有次去买杂志的时候偶然看到大仓,正想打招呼,却发现大仓鬼鬼祟祟的拿了好几本丸山封面的杂志去结账。之后他便无数次不小心看到大仓拿手机偷偷拍丸山,看正主毫无觉察,横山摇头叹气的同时,本着月行一善的准则,非常不经意的提点了一下丸山。

丸山本性其实非常纯良,但在横山手下做事这么久,至少表腹黑还是学了个十成十,思考良久后,他付了一大笔违约金和当时的妻子提前离婚,随即马上开始行动。

 

“部长他……”

大仓怎么也没想到是被非常尊敬的部长出卖,又羞又恼的同时又有点庆幸,如果部长没有发现,他现在大概还在继续无望的单恋,再发展下去,真会被警察抓也说不定。

“小忠是不是觉得挺开心的?”

丸山看大仓的脸色阴晴不定,不怕死的开口。

“你还是去死吧!”

“你要是让我死在床上我肯定很乐意……不不不我开玩笑的……啊啊啊!”

 

又很久之后。

丸山已经跟大仓解释过之前的女友和妻子都是为了方便谈生意的时候找借口,结婚时便签好协议到了一定时候就离婚并付给对方一笔钱,不耽误对方太久的人生也更方便造人设。

大仓虽然还是很吃醋但也表示理解。

所以当丸山把一份婚姻协议摆到他面前时,他的脸顿时就黑了。

丸山以前签过的那些协议他都看过,而这份,跟之前那些长得一模一样。

大仓盯着丸山,想看出哪怕一点他在开玩笑的证据,但丸山的脸色无比认真,甚至跟他说“请跟我结婚”,还在他面前摆上戒指和笔。

生气的同时感到心灰意冷,大仓一言不发的拿起笔,直接翻到最后一页在已经有丸山名字和印章的旁边签上自己的名字,把薄薄的几页纸拍到桌子上,走回卧室把自己关起来生闷气去了,还不忘狠狠地拍上门。

丸山心疼的看了看被冷落的戒指,又看了看紧闭的卧室门,紧接着嘴角慢慢上扬,还吹起了口哨。

他把协议翻到中间那页。

期限那一栏,赫然写着“∞”。

小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呢?

啊,说起来,他是不是不知道,我手里可是有卧室的钥匙哦。

只有人设花心的丸山先生,今天也非常的愉悦。

——————————————————————-——

希望明天,对你而言,依然是甜甜的一天❤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