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もっと#1

BGM是aiko的もっと

全文大仓视角,想太多的地方怪他不怪我【喂

有news加藤君出没

来自洗澡时出现的奇怪脑洞,设定可能比较雷,慎入

没问题的话请:

————————————————————————

丸山有一个密友,叫加藤,大仓是知道的。

但丸山从未和他说起过,大仓也就默契的装作不知道。

反正就是什么初恋男友或者暗恋未果的对象。

之类的吧。

念念不忘的旧情人什么的,我也有啊,大仓不甘示弱的想。然而想了半天还是没能想出什么头绪,他只能挫败的表示放弃。

 

丸山说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大仓本来兴致缺缺,表示留在家里打游戏就好。但丸山在收请柬的时候大仓眼尖的瞥到了上面两个字。

加藤。

大仓的态度马上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热切的表示偶尔也想出门多认识点丸山的朋友。

丸山愣了几秒,不多时又恢复软软的狸猫笑,催促大仓去换衣服。

 

回来的时候,丸山醉得一塌糊涂,大仓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把他带回家扔到床上。

回家的出租车上,丸山一直絮絮叨叨的说着他大学时候的经历,中心却都围着同一个人转。

シゲちゃん。

今天婚礼的主角之一。

大仓洗完澡出来,拿了块湿毛巾打算帮已经不省人事的人擦擦身体。丸山已经沉默了好一阵子,大概是说了一路说累了,软软的头发乱乱的贴在额上,乖得不得了。

大仓很喜欢他这个样子,不由得把回家一路上听的东西抛在了脑后,眼里只剩满满的温柔。这时,丸山却给了他最后致命的一击。

“要是……当时说出来了就好了……”

说出来就好了?

说什么呢?

你对那个シゲちゃん满腔无法抒发的情意,对他无法掩饰的占有欲,还是看到他和别人步入结婚殿堂时无法控制的后悔?

大仓装了一整天的笑容终于没法再维持下去,随意解开丸山衬衣的扣子,拿毛巾擦拭的手也懒得控制力道。

这项辛苦的工作终于完成,大仓回头打算收拾收拾睡觉,手臂冷不防的被床上的人抓住了。

丸山明明醉得不行,手劲却还是如平常一样大。大仓没什么防备,轻易地就被他压到还残留着体温的床上。

大仓其实有点小洁癖,丸山口中散发出的酒气让他难以忍受,正打算用力挣脱的时候,丸山开口了。

“シゲちゃん……”

伴着温软的呼唤而来的,是从脸颊到鼻尖到嘴唇,一点一点越来越深入的吻。

大仓突然就失去了所有借以挣扎的力气,呆然盯着天花板,任丸山在身上动作。

 

早上丸山醒来的时候,大仓还没醒。

他掀开被子看了看,大仓身上斑斑驳驳,满是他极为眼熟的痕迹。

不自觉的盯着大仓的睡脸发起了呆,直到大仓迷迷糊糊的醒来,叫了他一声。

“maru……?酒醒了吗?头痛不痛?”

丸山从神游中惊醒,马上咧开嘴露出擅长的笑容。

“嗯,完全醒了。”

“那就好,”大仓揉了几把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打了个哈欠,“我去做早饭。”

“那个!”丸山迟疑了一会,“我昨晚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大仓的身影在原地顿了顿,回过身来的表情却是惯常的满不在乎的样子。

“你要是说你平常也在做的那些一发技的话,那确实挺奇怪的。”

丸山还想再问问,但从大仓的表情看不出什么奇怪的地方,唯恐多问反而显得可疑,便笑了笑说这样啊让你困扰了那真是抱歉了。

 

大仓不是没想过要实践一些只出现在心灵鸡汤里的技巧。

人总是要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什么的。

但他实在无意给这段脆弱到风一吹仿佛就要折断的关系再雪上加霜。

更何况。

舍不得的那个从来只有他,从来没有这段关系的另一个主角。

何苦矫揉造作给对方平添烦恼。

反正丸山的暗恋对象已经结婚了,而眼前至少现在还没有能代替自己的人。

够了,这样就够了。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短短三个月后。

大仓听到门铃声去开,却发现门外站着他见过一面就永远忘不了的人。

加藤见来开门的是他而不是丸山还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问丸山先生是不是住在这里。

大仓客气的把对方引进门,再把呆在书房看书的丸山叫出来。

然后不客气的在心里吐槽明明婚礼上丸山跟你介绍过我是他男朋友的シゲちゃん先生你真是贵人多忘事。

丸山出来一看到加藤立马惊喜的叫了出来,毫不掩饰快要从眼里迸出的喜悦。加藤一改刚进门时的局促,径直扑进丸山的怀里,接受他温柔的安慰。

大仓给加藤倒了杯茶,收到了一句极小声的来自客人的感谢,丸山也向他投来感激的目光,大仓顿时更加感觉自己是个不该待在这里的局外人。

就算他脸皮再厚,也没法继续待在客厅看着两个人抱在一起,于是大仓很懂事的走回了卧室。

至少还有这个地方,是独属于他和丸山的,没人能插进来。

 

夜深了之后,大仓收拾好客房,想问问丸山客人要不要准备睡了。丸山却把他拉到一边,跟他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

大意就是加藤和丈夫吵架了,暂时不想回家。但他又特别怕生,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丸山不陪着他不放心,所以能不能让加藤在主卧住几天,等他丈夫来接他就好了。

大仓腹诽你自作主张人家愿意吗,但还是很懂事的表示知道了。

丸山顿时笑开了,说谢谢你tacchon你真好。

他刚转身准备走,就被大仓叫住。

“差点忘了跟你说,刚刚上司来电话,让我明天跟他去海外谈生意,我明天早上就走了。”

丸山这才有所察觉,小心翼翼的握住他的手。

“你生气了吗?”

“怎么会!”大仓笑得开怀,“我心眼才没那么小!一个星期之后就回来了,放心。”

“那就好那就好。”丸山也就放心了。

 

清晨,大仓拉着昨天晚上趁着丸山不注意整理好的两个大行李箱走出了丸山家的家门。

对,这个本来被他称为家的地方,从此就只有丸山家这一个标签了。

他深深吸了一口清晨冷到刺骨的空气,莫名的觉得很温暖。

昨晚他一整夜都没睡,站在盥洗室的镜子前盯着自己的脸看了很久很久。

是眉毛比较像吗?还是嘴唇?亦或是右半边脸的轮廓?

因为看了太久,镜子里自己的脸和记忆中加藤的脸一点一点的融到了一起,越看越像,看着看着,大仓就笑了出来。

伴随无声的笑而来的,还有从眼眶滚落的越来越多的泪水。

不能这样明天起来要是眼睛肿了maru会担心……

不对。

他再也不会看到了。

再也不会了。

大仓拿起手中的护照看了看,努力的克制住自己回头的欲望,迈开脚步。

————————————————————————

后续maybe有maybe么有w

么么哒,晚安❤

 
2016-12-18
/  标签: 丸仓二人花
17
   
评论(17)
热度(45)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