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番外三-孕夫日记-下

ABO世界观

前文请见我的lofter

主大仓,副西皮有横雏丸昴

没问题的话请:

————————————————————————

肚子里的孩子五个多月的时候,大仓就借口要找人照顾住进了丸山家里。

丸山拼命揉着眉心,说服自己冷静下来好好说话。

“我说,你住在家里会被照顾得更好吧?”

“可是万一这孩子闹腾,章大他抱不动我,只能等救护车来,但是尼桑你就不同了,”大仓的眼睛晶晶亮,一看就是在打什么歪主意,“你引以为傲的肱二头肌可不是当摆设的对不对?”

“这不一样……”

还没等丸山说完,涉谷就揉着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大仓要来住不是挺好的吗?maru你干嘛拒绝啊。”

“哇,subaru君好久不见!”

大仓想飞奔过去抱他,被丸山眼疾手快的一把抱住,连着几步远处的涉谷也抹了一把汗。

“尼桑什么都答应你,记住不要冲动……不要冲动……”

“你们不要这么紧张啦,”大仓摸了摸隔着衣服已经能看出轮廓的小腹,“医生说他发育的很好啊,稍微跑跑完全没问题的。”

涉谷挪过来,小心翼翼的碰了碰大仓的肚子,脸上是藏不住的欣喜和怜爱。

“subaru君想摸的话随便摸。”

大仓干脆把T恤撩起来,又被涉谷赶紧放了下去,“行了行了摸够了,你别着凉。”

“我就是受不了章大整天这也怕那也怕,害我一点都不自由,怎么你们跟他也差不多啊。”

大仓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毫不客气的打开电视。

“subaru君来打游戏好不好,你发情期刚过肯定也手痒了对不对?”

这么一说确实是啊……丸山这混蛋都把我绑床上一个多星期了……咳。

当然,以上都是涉谷的腹诽,以他的傲娇程度,自然不可能当着那“混蛋”的面说出来的。

“你们不许玩太血腥暴力的啊!”

丸山确定阻止不了这俩了,只能挥挥手放涉谷过去,转身去房间里给安田打电话。

 

“他和subaru在打游戏吗?也好,别让他玩太久就好,不然容易伤眼睛。”

“yasu你会不会太冷静了,”丸山有点惊讶,“你们吵架了吗?”

安田很无奈,“是他单方面和我吵了一架,嫌我管他管得太紧了,我想让他去你那里住几天放松一下也挺好。”

“那我让shibuyan陪着他吧,放心,shibuyan虽然大大咧咧,也很宠忠义,但关乎身体的事情他一点都不会放松的。”

“谢谢你maru,然后还有一件事……”安田显得有些迟疑,“请你多注意他的信息素味道,如果有突然变化的倾向记得马上联系我。”

“是不是……?”

“昨天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说他最近激素浓度在增加,可能……快到发情期了。一般人怀孕五个月还不发情的话就没事了,但他有点特殊,所以……”

“我明白了,我会让shibuyan也多加注意的,”丸山语气越发认真,“说起来,忠义是不是愿意去医院了?”

“只能说经过一些努力之后,算是不那么排斥了,毕竟横山君那里有点忙,三天两头带他去也不好。”

“说的也是,”丸山笑了出来,“那边现在可是忙翻天了。你就放心把忠义放在我这里吧,我会经常劝他回你那里去的,孩子还是多接触父亲的信息素比较好。”

“我也会常去看他的。”

 

丸山回到客厅的时候那两位激战正酣,他摸了摸鼻子,非常自觉的去厨房切了点水果放到两人靠着的茶几上。

“打完这一局先吃点东西。”

“尼桑别吵!”“maru无路赛!”

丸山都想拿张手绢去旁边哭了,弟弟大了不听话也就算了,连自家Omega都管不了了,简直毫无Alpha的尊严!

于是他默默地去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热好以后装杯和水果放到一起。

“来来,喝杯牛奶不用很长时间的。”

“无路赛!”

这次连称呼都不带了,简单利落的很。

丸山已经开始脑袋疼了,屏幕上两个小人对着怪物来了一刀又一刀,虽然很假但总之鲜红的血痕也渐渐累积,简直又血腥又暴力。

还没出生的小侄儿至少还隔着一层肚皮,看不到眼前的画面真是太好了,这样想着的丸山决定动身去书店,搬几本胎教的书回来。

 

这样的日子过得倒也平和,丸山几乎天天对涉谷耳提面命,绝不能让弟弟太累,不然小心一尸两命。好在涉谷怎么说也是个立派的大人,每天玩游戏的时间严格控制在三小时以内,其余时间不管大仓怎么撒娇卖萌打滚都把游戏碟和手柄收到保险柜里,从根源上防微杜渐。

涉谷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给孕夫投食,外加每天带着大仓去商场逛两圈,搜罗一大堆小婴儿的玩具衣服之类——当然,刷的都是丸山的卡。

于是丸山一星期之后终于忍不了了,他拿着厚厚的一叠信用卡账单上门去找安田兴师问罪。

“yasu!”

“怎么了maru?!”

安田被猛然推门进来的丸山吓得一口咖啡喷出来,都顾不上去擦,赶紧站了起来。

“大仓出什么事了吗?”

“他过得特!别!好!”

丸山几乎是从牙缝里一个字一个字把这句话挤出来的,他把账单拍到安田面前。

“我家可爱的弟弟,一个星期就花光了我半年的积蓄!yasu你还管不管他了?!”

安田不明所以的拿起那叠纸,翻着翻着就笑了。

“我倒觉得,比起你家可爱的弟弟,你家shibuyan才是比较需要管教。”

他挑了几张数额比较大的,在丸山面前晃了晃。

泳装写真——珍藏版,还是成套买的,比基尼手办——明显不是大仓喜欢的type,还有那么几张虽然写得暧昧,但也能凭经验认出……

是情趣玩具。

这下轮到丸山扶额了。

面前的安田在丝毫不给面子的大笑,丸山现在简直想立马跑回家,把那只一点儿都不听话的猫给扔到床上打一顿屁股。

“maru不要生气,这也是人之常情嘛,”安田非常努力的忍住笑,“大仓大概在闹脾气,好几天没理我,刚好你来了,带我一起去看看他吧。”

 

开门的时候,大仓正黏在涉谷身上,一边假哭一边求他让自己玩游戏,涉谷翻着写真集不为所动,偶尔呼噜几把他的头毛以示安抚。

一看丸山进来,涉谷连忙把写真集塞到大仓怀里,用影帝级别的演技装出一副认真看电视的样子,丸山也不拆穿,径直走过去,一把把他扛到肩上带走,猫挠什么的压根不放眼里。

大仓被这一连串的动作惊得懵了,直到安田坐到他旁边才反应过来。

“章……章大……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看你啊。”

安田温柔的摸了摸大仓又胖了点的脸颊,眼神直直的盯着他,把他看到手足无措,最后才笑着凑上去,吻上阔别一星期的爱人。

“给你发了那么多邮件,怎么一次也不回?”

“……我没看到。”声音弱到一点也不像真心话。

“是不是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

“……”

“昨天优弥和我说话的时候,还说要我不准欺负他papa。”

“优弥他怎么会……?”

“我就知道一提他你就会有反应,”安田仿若计谋得逞,“我就不批评你把孩子看得比旦那还重要了。优弥说,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一句也不提我,肯定是和我吵架了。他觉得怀着宝宝的papa做什么都是对的,所以一定是我让你生气了。”

“那孩子就是傻得可爱,”大仓终于笑出来,“我没有生你的气,就是觉得有一点烦……”

“发生什么事了吗?”

大仓摇了摇头,“不是,我一想到医生说的,不久之后要挺着大肚子……那个,就觉得特别羞耻……”

“说起来,你身上的信息素气味又浓了一点……”

安田凑到大仓颈后腺体的位置闻了闻,害大仓抖了一下。

“tacchon和我回家吧,”察觉到大仓的不安,安田体贴的拉开了一点距离,“你哥哥现在有点忙,我们只能不告而别了。”

 

在密封的车里面,白松香的味道尤为浓郁,大仓不想吃马路上的灰,又忍不了这种让他无比焦躁的气味,只能在座位上不停地动来动去。

“抱歉,马上就到了,”安田察觉了他的动作,但也没办法安抚,“我有用香水掩盖,但在靠近你的时候,香水似乎就不怎么起作用了。”

好在没有堵车。大仓一边深呼吸,一边闭上眼睛,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

至少,至少也要撑到到家啊。

不得不说,Alpha的味道就是最好的催情剂。安田的车在地下车库停稳的时候,大仓的呼吸已经比上车时急促了不少,好在这里已经是私人领地,不管发生什么,都不算太糟。

注意事项已经听医生说了不少,现在唯一需要的,只有两个人以本能促成的最原始的结合。

趁着大仓还有力气,也还算清醒,安田先把他推进浴室,帮助他洗了个澡。待会开始后,就算大仓再有洁癖,也没那个精力进浴室了。

一个星期不见,大仓的肚子又大了不少,身上的肉也多了点,安田觉得这样稍微有点胖的他特别可爱,但本人可不这么想。

“章大我又胖了QAQ……”

“不胖不胖,这样刚刚好。”安田边帮他洗头边哄。

“都怪subaru君啦,他整天带着我去外面吃饭,我一看到好吃的就忍不住……最多的那天吃了六顿!”

“噗……”安田没忍住笑了出来,“那是你自己太能吃啦!以后还是不能这么任性,平时胖点没关系,现在太胖了的话会很容易生病。”

“果然还是要被章大管着才行……”

“你不嫌烦的话我可以管一辈子,预约下辈子也没问题。”

安田把脸通红的大仓拉起来,拿毛巾仔细的帮他擦干后送到床上。

“我也要去洗澡,还要准备一些吃的和水,tacchon乖乖的坐在这里等我,如果觉得受不了了就叫我,我马上来。”

“我才没……”反驳就像是条件反射一般,大仓及时的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我等你。”

安田没有凑过来吻他,只是奖励般的摸了摸他的头,就转身离开了。

父亲的气味一离开,肚子里的那位就开始不安分起来,大仓拼命的深呼吸,摸着肚子试图和他对话。

“爸爸不会离开太久,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肚子里的小家伙动了一会,很快又安静下来,隔一会吐个泡泡,似乎在和大仓说话。

 

安田收拾好东西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大仓摸着肚子,温柔的和里面的小家伙对话的样子。一种神圣的感觉油然而生,他走过去抱住大仓,轻轻的在肚子上印下一个吻。

“终于能参与你人生中这么重要的阶段,tacchon,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我有多开心。”

“我也很高兴啊,”大仓捧住安田的头,认真的看他的眼睛,“你能陪在我身边,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不是梦,全都是真的,”安田紧紧握住他的手,“tacchon是我最重要的宝物,以前我从没幻想过我能有一个这么完美的家庭,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我爱你,tacchon,再也不要离开我了。”

“对不起……”大仓的眼睛红得和兔子一般,拼命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不对哦。”

安田的眼睛就像一片湛蓝的汪洋,溢满深情,让大仓不自主的沉溺其中。

“这种时候,怎么可以说对不起呢?”

“对……”大仓直觉的想道歉,被安田止住。

“重来。”

“我爱你,”大仓终于笑了出来,“章大,我爱你。”

“我有没有说过,你的笑,是世界上第一好看的,”安田拿鼻尖去轻轻蹭大仓的,“我也爱你。”

以前怎么没说过,一定是骗我的。

这句话被安田热切的吻掩盖住了,与其要说这么扫兴的话,不如来点实际行动比较好。

 

涉谷再次在家里看到大仓,是两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肚子里的孩子已经快八个月大了,好在大仓平时走得不少,所以挺着大肚子走一段不长的路也不算太难的事情。

涉谷对偶尔会印出小婴儿掌印的薄薄肚皮特别感兴趣,大仓坐在沙发上“奋勇杀敌”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直到大仓禁不住热切视线的攻击,干脆按了暂停。

“subaru君是不是想摸我的肚子?”

涉谷立马点了点头,然后又马上摇了摇头。

“到底是哪边啊,”大仓失笑,“你不用顾虑的,这孩子一点都不认生,被熟悉的人碰到反而很开心呢。”

涉谷挪到离大仓很近的地方坐下,伸出手浅浅的碰了一下大仓的肚子,立马就缩了回去。

“好,好了。”

“真的不用担心啦,”大仓干脆把他的手抓过来,放到肚皮上,“他现在大概睡着了,等他醒来你说不定还能和他握个手哦。”

“真的?!”

涉谷终于兴奋起来,还大胆的把耳朵凑上去听了听。

“subaru君这么喜欢孩子的话,可以和尼桑商量生一个呀。”

“……”

“抱歉……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没有没有……就是……”涉谷握了握拳,又松开,“暂时还不想要。”

“这样啊……”大仓装作没有发现他的纠结,“那就等合适的机会再说吧。”

气氛变得有点尴尬,大仓刚打算继续拿起游戏手柄,安田和丸山就从书房出来了。

两人都敏锐的察觉了弥漫在大仓和涉谷间的微妙气氛,对视了一眼之后,一致决定之后再好好问自家那位。

“tacchon,”安田走过来从身后搂住大仓,“玩得开心吗?要在这里住几天还是回家?”

 

“尼桑和subaru君……真的没问题吗?”

坐车去CloveR的路上,大仓还是忍不住问了安田这个问题。

“maru和我说过一些,但太深的我也不清楚,”安田空出一只手去握大仓的,“但不管是什么问题,最后都得他们自己来解决,不是吗?”

“那我还是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说起来,信五尼桑那边的问题,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解决了呢……”

“你什么时候养成这么爱操心的毛病了?”

“关心尼桑和朋友不是应该的嘛!”大仓撅起嘴,一副不满的样子,“不要和章大说话了!”

安田把车停稳,凑过去亲了亲翘得老高的嘴唇。

“但我喜欢tacchon,就算tacchon不和我说话我也会和你说的。”

“……无路赛。”

————————————————————————

希望大仓先生在现实世界中每天开开心心的笑

在我的键盘下每天甜甜蜜蜜的谈恋爱

愿望仅此而已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次见~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