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番外三-孕夫日记-上

全世界笑起来最最最好看的大仓忠义先生生日快乐!!!

三年前初遇你的时候,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人

现在你已经成为了我不可或缺的光芒

没什么好送的,只能用我唯一会的方式

愿你一生幸福❤

————————————————————————

ABO世界观

前文请……总之见我的lofter

下明天发,加起来大概万字吧w

主大仓,副西皮有横雏丸昴

没问题的话请:

————————————————————————

接到横山窃笑着递过来的检查报告时,大仓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大仓今天是打算找好久不见的村上一起吃饭的,但鉴于村上绝大部分时间都和横山待在实验室里头,所以他就直接跑过来了。

村上见到他自然是很高兴,做完手里的活就马上来找他聊天,聊着聊着,一旁横山竖着的耳朵敏锐的捕捉到了几个关键词。

发|情期。避孕药。过期。

很好。

“大仓,”横山招招手让大仓过去,“尼桑最近在做个实验,来帮个忙,让我采集点数据。”

村上不疑有他,放开手让大仓过去。因为横山做的很多研究都是跟性别相关的,大仓作为一个并不算常见的Omega,自然是常年出现在横山的实验者名单里。

横山抽了一小管血后,就放了他回去继续聊天。因为对这种行为已经习惯,大仓也没问横山要拿去做什么研究,一只手压着棉签走去找村上。

所以,当报告单放在他眼前时,大仓除了发出一声“啊?”以外,完全没法做出更多的反应。

倒是村上把纸片一把抢了过去,仔细的看了两遍确认清楚后,就展开双臂熊抱住了大仓。

“tatsu,太好了!你怀孕了!”

 

听横山和村上七嘴八舌的解释了半天,脑袋当机的大仓才终于明白了来龙去脉。

一个多月前的那次发|情期中,大仓照常吃了避孕药。但事后无聊躺在床上休息的他拿起装药的盒子检查时,才发现这药都过期不知道多久了。

大仓房间里一直放着一个药盒,里面存着和安田结婚后买的避孕药,以及安田走后,横山为了减轻他的痛苦给过他的各类抑制药片。他搬到安田那里住以后,这个药盒也跟着拿了过去,像避孕药这些自然重新买了新的,但这次发|情期前几天大仓不小心把这个盒子打翻了,重新整理的时候却忘了看日期,几年前的过期药片和新买的就混在了一起。

大仓发现问题的时候补吃药也已经来不及了,但“因为我太傻吃了过期的避孕药所以安田先生你可能又要当爸爸了”这种话,大仓挣扎了几次也没法向安田坦白的说出来,拖着拖着,就拖到了一个多月后的现在。

其实大仓不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多少还是存着点侥幸心理的,那药过期归过期,说不定只是为了安全把保质期写短一点,要是刚好发挥作用了,不就没事了吗?

 

总之,明晃晃的数值摆在眼前的时候,大仓就算是再想当鸵鸟也没用了。

不同于大仓的无措,村上显得特别的开心,不停的揉大仓的脑袋。

“tatsu你快打电话给yasu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啊对了,还有在英国的优弥,他要是知道马上就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肯定也会很开心的!”

“呃……那个……”

大仓很纠结,只能抬头看着横山求助,但横山这次似乎也不打算帮他了。

“看来你挺意外的,但不管你打不打算要这孩子,都得先和yasu商量一下才行。”

“我知道……”大仓揪着那张报告单,把它揉得皱巴巴的,“可是章大这几天在忙一个很重要的项目,晚上回家都很晚,连跟我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

“滋……”

大仓话音还没落,放在衣服袋子里的手机就很不给面子的震了起来。

是安田打来的电话。

大仓这次真的恨不得钻地洞里去了,横山和村上憋着笑的表情实在刺眼,大仓只能对他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接起了电话。

“喂,章大……嗯,我在信五尼酱这边,对,在他们的实验室……嗯,很开心啊,没什么特别的,你工作这么忙就不用特意给我电话了……”

眼见大仓要这么混过去,横山和村上交换了个眼神,用电话对面绝对听得到的大音量对着手机喊:“yasu,大仓说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哦!”

“嗯?”那边安田悠闲地调戏人的语气马上就变了,“tacchon你要说什么?”

“那个……”我怀孕了。

大仓支支吾吾了半天,惹得那边的安田都笑了出来。

“看来是很难启齿的事情啊,怎么,难道是你又到发|情期了?”

“才不是!”

“那我可猜不到了,”安田的声音温柔到不行,“tacchon觉得为难的话,可以等想明白了再告诉我,或者发邮件,不然让别人来告诉我也可以的。”

“唔……谢谢。”大仓的脸开始泛红,干脆背过身去躲着另外两个人。

“那我去开会啦,你待在那里也挺好,村上君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等你要回家了或者去CloveR的话记得告诉我一声。”

“好,你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了。”

大仓按了挂断就转过来,瞪了眼横山。

“尼桑你是笨蛋吗?”

“等你自己开口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不如我推你一把。”

“我……只是想再想想……”

 

再想想的结果就是又过了近一个月,作为知情者的村上和横山隔天就要催催他,但大仓还是没法向安田开口。

不过,肚子里的孩子可不像他的爹地一样犹犹豫豫,他每天努力的汲取着来自大仓的养分,越长越大,随之而来的,还有孕期必有的生理反应。

早上起来的时候,安田已经出门了,大仓这段时间一直很嗜睡,每天不睡足10个小时就完全起不来。安田看他这么困,连“睡前运动”的次数都减少了,绝大部分时间都只规规矩矩的抱着他睡觉。

大仓去冰箱拿了点食材放到厨房准备煮粥,切蔬菜的时候眼前一花,锋利的菜刀给左手来了道不长但很深的口子,他叹了口气,翻出创口贴草草包了一下后,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迅速切好菜,一股脑扔进锅里开始煮。

把牙刷伸进嘴里的时候,大仓突然觉得这每天用惯的味道有种莫名的恶心感。

待会去买支新牙膏好了。

但牙刷在口腔里移动的同时,那股挥之不去的违和感却越来越重,漱口的时候大仓不小心吞下了一点水,然后就马上连着这水,扶着洗手台把胃里的液体吐了个一干二净。

好不容易吐了一轮,大仓洗了把脸,盯着镜子里略显苍白的脸,一瞬间就懂了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毕竟这种感觉不算陌生,7年前发现怀上优弥,就是因为他连着几天什么也吃不下,每天要蹲在马桶边吐个好几次,丸山半拖半抱的带着他去检查,才知道是因为有孕了。

那次因为是初次怀孕,又因为安田刚刚离开,大仓过得浑浑噩噩的,所以还在肚子里的优弥把他折磨得瘦了一大圈,丸山他们几乎整天不合眼的轮流守着他,才总算平安的熬过生产。

这次这个小家伙,不知道又会怎么折磨我呢。

大仓摸着还平坦的小腹,唇边的微笑怎么也止不住。

今天等章大下班回家,就马上告诉他,大仓暗暗下定决心。

 

安田这些天的工作都不怎么忙,所以一直在CloveR的隔间里办公。大仓一般起床吃完早饭后就会过来,基本上两人整天都能待在一起。

但今天都快中午了大仓才发来一封邮件,说是还想睡觉所以今天就在家不出门了,安田失望之余,也不免有些担心。

就算是春天,这嗜睡未免也太严重了点吧?

跟助理和佐藤先生说了一声后,安田收拾了一下东西,决定回家去看看。

 

早上大仓艰难的吞了几口粥后,就缩到沙发上半躺着休息,快到中午的时候,干脆点了个外卖,顺手给安田发了邮件说今天不出门了。

外卖的菜单是最简单的亲子丼,为了防止再吐,大仓挑了半天,还是挑了虽然不算太喜欢,但总之比较清淡的食物。送过来的时候他还特意闻了几口,嗯,似乎不错。

但才吃了一半,鸡肉特有的微妙腥味就从胃里直冲头顶而去,大仓捂着嘴冲到马桶边,不仅把刚吃下去的饭菜都吐了个干净,连早上吃下的还没来得及消化完的粥也全吐光了,到最后,他的口里全是苦味,脸上也流满了因为喉部挤压而憋出来的泪水。

安田走到厕所门口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他的Omega扶着马桶边缘,脸色苍白,脸上落满眼泪,额头上布满细密的汗珠,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狼狈之至。

大仓觉得反胃感终于消退了一点的时候,撑着身旁的墙壁颤巍巍的站起来,打算去洗个脸,谁知一回头,就看到脸上布满惊讶之色的安田。

“我……”大仓突然反应过来,用双手把脸遮住,“让我先处理一下,然后我马上和你解释。”

离发|情期过了两个月左右,嗜睡,呕吐,还用解释什么呢?

安田轻叹了口气,径直走过去,不顾大仓微弱的反抗稳稳地扶住他,带他走到洗手池旁,顺手拿了一块毛巾。

“就知道让我担心,是该好好解释一下了。”

 

十五分钟后,大仓半躺在床上,身后垫了好几个枕头,腰上盖着一块薄毛毯,怀里还抱着和优弥同款的海豚抱枕,手指上的伤口也被重新仔细的包扎过了。

他的面前,则是站着面色不善的安田。

安田也不开口,就直直的抱着手臂站在床前,眼睛紧盯着大仓,好整以暇的等他说话。

“我……”大仓终于决定开口,“我肚子里有了一个宝宝。”

“嗯,我看出来了,然后呢?”

然后?

大仓不解的抬头看安田,“我没有其他瞒着你的事情了啊。”

“我是说,”安田决定不再折腾这个笨蛋,“我算了算,这孩子都两个月大了,看你的样子,也不像完全不知情,怎么非得到瞒不住了才告诉我?”

“因为……”

“难道孩子的父亲不是我?”

“怎么可能!”大仓一看安田的表情就知道是被耍了,“你不要开这种玩笑好不好,一点都不好笑。”

“好好,不开玩笑了。”安田干脆坐到床边,把大仓冰凉的手握住,用手心给他传递点热度,“但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因为我觉得你不肯告诉我就是因为不够信任我,我很伤心,tacchon。”

“我没有不相信你,真的!”

大仓急得差点蹦起来,“我只是……只是……”

安田没有说话,静静地等他继续说下去。

“我会突然怀孕是因为上次发|情期吃了过期的避孕药……因为觉得有点丢人就没告诉你。一个月前去找信五尼酱的时候,yoko尼桑偷偷拿我的血去检查,然后告诉我我有孩子了。”

“是横山君在电话里说你有事要告诉我的那次?我觉得那是个很好的契机,为什么没说?”

“我不确定,”大仓把手攥的死紧,指甲陷进掌心里,又被安田掰开来紧紧握住,“这孩子只是个意外,我总觉得他来得不是时候……”

“不是意外,是惊喜。”

安田揉了揉大仓绒绒的头发,凑过去给了他一个绵长而温柔的吻。

“要是没有这个乌龙,孩子就会在约好的时间准时的到来,反而比较没意思,而他,”安田轻轻摸了摸大仓的小腹,“就像是你送给我的一个可以让我开心好久的礼物。”

“才不是。”大仓撇了撇嘴。

“嗯?”

“明明是上天送给我们两个人的礼物才对。”

 

两个人把话都说明白后,大仓也不用想尽办法避着安田了,但肚子里那位带来的生理反应可不会因为两个爸爸的和好而有所缓解,下午大仓刚吃了点东西又吐了之后,安田就直接拖着病恹恹的他,踢开了村上家实验室的大门。

“横山君!”安田一来就90度的鞠躬,把横山吓了一大跳,“大仓他一直吐,完全吃不下东西,我觉得你可能比较有经验,所以就把他带过来了,麻烦你了!”

“我可没有经验啊……”

横山挠了挠头,紧接着就被抱住大仓的村上瞪了一眼。

“给你那么多钱做研究都是白做的吗?”

村上把大仓从安田手里接过来后,就搂在怀里像小孩子一样哄,“tatsu跟尼酱到这边来,我先给你打一针营养剂。”

“可是hina我并没做过这方面的研究啊……”横山欲哭无泪,弟控简直太难搞了,“又不能给他乱吃药,医院也不一定能处理好不好……”

大仓被折磨了一天也有点困了,村上干脆让他到休息室去睡一觉,刚好他手上这会也没事情要做,就坐到床上去陪着大仓,留两个Alpha在外面聊天。

“上次,我是说他怀优弥那次,也像现在这样严重吗?”

安田也没打算回公司了,自顾自的找了张凳子坐下来,看着横山转来转去的查资料。

“比起那次,这可算是和风细雨了。”

横山头也没抬,拿了一堆还未面世的药品,一股脑的放到了桌上。

“你是说那次要严重得多?”

“因为某些原因,他心情不是很好,这应该不用我解释。按道理你们都有好好采取措施,所以怀孕的原因不清楚,大仓自己也没有察觉,直到maru带他来找hina才知道。才几天的时间,他的脸就瘦得凹了下去,因为严重的脱水,身体一点力气也没有。我怎么也想不出办法,hina也只能给他打营养针维持生命,我们几个一整天轮流守着他,等了几天没有一点好转,hina求着他父亲过来,才算是让他慢慢恢复。”

“是我不好,”安田轻叹了一口气,“再怎样生气,也不该把他抛下的。他一点都没有和我提起过,不过就算我问他,他大概也不肯说吧。”

“这回有你守着他,会好很多的。”

“希望我的信息素能起哪怕一点作用,不过横山君,当时为什么不送他去医院?”

“你不也没送他去医院吗?”

“我本想带他去的,”安田发现了一点问题,“可我话还没说完,他就主动提出让我带他来这里,我还以为是你对这种问题的处理比较有经验。”

“他不愿意去医院。maru当时就想送他去的,但他怎么说也不愿意,后来hina的父亲也是每天来这里几趟给他治疗,我调查了好久才知道……”

横山迟疑了好长一会。

“我不该说太多,还是让他自己告诉你比较好。”

 

大仓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在他身边陪着的人从村上换成了安田。

“信五尼酱呢?”

“他被叫去开会了。”

“这样啊……”大仓揉了揉眼睛,又打了个哈欠,“yasu不用去上班吗?”

“我这几天不忙,况且就算忙,”安田低下身,轻轻吻了一下大仓,“你也比工作重要多了。”

大仓的脸霎时就红了,他别扭的翻了个身,表示不想看安田的脸。

“你就会说甜言蜜语。”

“难道不是嘴太笨了吗?我要是像你说的那么会哄人,tacchon也不会瞒着我那么多事情了。”

“……”

“要不是横山君告诉我,你大概永远也不会主动开口和我说吧。”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怎么能不懂呢?”安田用手掌轻轻的拍他的肩背,想让他多少放松一点,“为什么不愿意去医院?”

“我只是讨厌医院的消毒水气味……”

安田叹了一口气。

“不要说谎了tacchon,你的不信任让我很伤心,所以不要再说谎了,拜托……”

身后那个人的声音里带着点微颤,也跟着让大仓的心抖了一下。

“对不起,章大,”他转过身来,把头埋到安田的怀里,“我太习惯什么事情都埋在心里了,所以总是没办法坦诚的跟你对话,但我会一点点改掉的,所以……”

“嗯?”

“所以不要伤心了,我……”

后面的几个字大仓说的声音很轻很轻,但这次安田不打算逗他重新说一次了,他只是把怀里这个总爱故意逞强,但其实十分敏感多疑的,独属于他的笨蛋,抱得更紧了一点。

————————————————————————

解释一下~

幼时受过欺凌的孩子性格大多敏感脆弱,大仓对安田的感情其实很复杂,被抛弃的不安,觉得自己做错事的内疚,爱也有恨也有怕也有,所以信任这东西,并不能一朝就完全愈合的,要怎么平等的和安田相处,还需要太多的学习

至于安田,他深谙大仓性格里的弱点,从最初的利用到后来的包容,随着年龄增长,爱的方式自然也逐渐成熟

我大概写不出那么深刻的感觉,正篇会加油把来龙去脉写清楚的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