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亲爱的跟踪狂先生-上

10点才惊醒,嘛呀,月底了啊_(:з」∠)_

好在宝宝有一篇写了1800不想写了的

BGM是梁静茹的《fly away

西皮是安仓

没问题的话请:

————————————————————————

“安田君,他又来了哦。”

这是一家不算大但也绝对不算小的咖啡店,因为开在大学旁边,装修颇有小资情调,平时的生意还挺不错。

安田是这家店的兼职店员,因为就读的大学离这里很近,他就趁着没课的时候来这里打工。凭着阳光的笑容和温柔贴心的性格,被女学生点名服务是常有的事。

但是这一个月以来,咖啡店的所有店员都知道,那个很受欢迎的安田君被跟踪狂缠上了。

跟踪狂是男性,看样子应该也是大学生。尽管穿了很地味的衣服,还戴了鸭舌帽和墨镜口罩,但接近180的身高还是让他变得无比显眼。

好吧,不如说他一副一看就是可疑人士的打扮只会让他更显眼就是了。

跟踪狂先生——暂且这么叫——也不知道是怎么摸清了安田的值班时间,往往安田换上制服上岗还不到十分钟,跟踪狂先生就会推门进来,在菜单上随便指一杯饮料,找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然后在安田交班前十分钟内一声不响的离开。

如果说这些行为还可以勉强说是巧合,那么他时刻紧跟着安田的视线就无从解释了。跟踪狂先生身上似乎是长了个小雷达,不管安田是在柜台配饮料,还是走动在桌子间送餐或打扫,他都会紧紧的盯着安田,就差没把他盯出个洞来了。

虽然身边所有人都在为安田担心,甚至有好些人建议他早点报警。但安田却仿佛没事人一样,温柔的回答没关系,偶尔还会主动走到跟踪狂先生的面前,低声问他需不需要什么服务。

一个月过去了,大家也渐渐习惯了那个人的存在,甚至偶尔他迟到一些都会不习惯。而安田和跟踪狂先生之间,仿佛维持着一个微妙的平衡,互不干扰,相安无事。


不过,再温和的湖面也不可能永远平静无波。

这天,和安田搭班的丸山照惯例提醒他,跟踪狂先生又出现了的时候,本来默默擦着杯子的安田突然抬起头,脸上一瞬间露出了丸山从未见过的怒容。

他走到刚刚坐定的跟踪狂先生旁边,拍上了他的肩。

“回去。”

安田的声音很轻,但竖着耳朵的丸山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哇!安田先生总算要采取措施,把他赶走了么?干得好!

“不要……”

跟踪狂先生的声音意外的很软,他抬头看向安田,藏在墨镜后的眼睛大概正透露着请求的讯息。

“……”

“你不要生气……”他在安田毫无让步余地的目光中败下阵来,“我只是想看着你,别的什么都不会做的。”

“我不是说这个。”

安田叹了口气,抬腿走去吧台后面的小房间,过一会出来的时候,已经脱下了制服。

他在丸山目瞪口呆的眼神中拉起跟踪狂先生的手。

“走吧,大仓。”

哦,原来那个人叫大仓啊……

等等!这什么情况?!原来他们认识的吗?!

丸山被扑面而来的信息量搞的有点懵,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就被背后灵般的店长狠狠拍了一下头。

“赶紧干活!”

“是!不好意思!……哎?店长你要亲自来吗?你确定你会做?……我错了啊啊啊不要打我啦!”


一路被拖着往家的方向走,大仓还有些回不过神来。等到两人一起站在客厅里,大仓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迎来了一顿臭骂。

“我不是说了让你今天不要出门好好养病吗?早上体温好不容易降了一点,结果我前脚刚出门,你后脚就跟上来了!为什么不好好听话?”

“我好开心……”

谁知大仓听了这一段,不但没有丝毫反省,还表现得很开心。

“你为了我抛下工作,我好开心,”他低下头,有点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可以认为,yasu也是有点喜欢我的……”

安田原本着急的表情突然冷了下来。

“大仓,我和你说了很多次,照顾你是我的责任,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了。”

“哦……”

大仓闷闷的应了一声,明显是不高兴了。

“快去床上躺好,我给你倒热水。”

安田转身要走,还没来得及迈开步子,就被大仓从身后抱住了。

“可我是真心喜欢yasu的。”满是委屈的声音活像有人欺负了他似的。

安田拍了拍大仓的手让他放开,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径直走去了厨房。


好不容易把闹别扭的人哄上床,安田拿起吉他,一如既往的唱了一首晚安曲。

今天的曲子,名叫《まもりたい》。


もっと 抱きしめたいよ

僕の胸で

君が悲しくなってても

これしかできないよ

まもりたい


看大仓已经睡着,安田放下手里的吉他,帮他掖了掖被子,起身回去自己的房间。

上锁的抽屉里放着一个需要密码开启的绿色小盒子,安田把它拿出来,认真的一件一件看过里面的东西。

大仓在一个月前和他告白了。

因为那时候大仓的神情太过认真,安田差点就要松口答应他了。

“好啊我们在一起吧”在说出口时还是变成了“你还小,以后再说吧。”

18岁已经是大人了,大仓撅着嘴说出这句话时,安田就差没有笑出来。

盒子的最底下放着一张很多年前的照片,小小的安田搂着小小的大仓,把嘴印在他小小的唇上。

从几岁开始,就认定了这个人呢?

上高中的大仓拒绝了第十六个来告白的女生时,安田终于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从小他就把这个人放在自己的羽翼下严实的守护着,这样过分自私的表现,怕是阻断了他正常成长的道路吧。

正常啊,安田把盒子塞回去锁好,轻轻叹了口气。

我会尽全力,把你推回正常的道路中。

如果你依然受挫的话,就请原谅我自私的把你拉回我的怀抱,一辈子都不放开了。

————————————————————————

我记得yasu唱过《まもりたい》这首歌的!但是找不到了_(:з」∠)_

有知道的请务必告诉我!

嗯,然后这篇文三章内完结。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