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6

晚上翻自己的lofter惊觉1月才10篇

为了凑3的倍数我会努力的!【握拳

BGM是林俊杰的《不流泪的机场》

西皮主安仓,隐藏丸昴&横雏

ABO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安田洗完澡后,站到还在看电视的大仓面前,表示今晚在沙发上睡觉就好。

这下大仓反倒为难了,他本是做好了半推半就和安田一起睡的准备,现在安田自己说要睡沙发,他总不能主动邀请人家吧。

是刚刚的反应让他失望了吗……

大仓面上再冷静,心里也禁不住开始胡思乱想。时钟指向了十一点,他明天还得早起做饭,送优弥去幼儿园,现在不得不去睡觉了。

“那,我给你拿床被子来吧。”

大仓磨磨蹭蹭的在房间的柜子里翻找时,安田却擅自走进来,直接在大仓的床上躺下了。

“我刚刚在沙发上试着躺了会,觉得果然还是床比较舒服,”安田盯着愣在原地的大仓的背影,“tacchon不会有意见吧?”

当然,“怎么可能没有?!”

大仓走到床边去推安田,却是纹丝不动,只能气急败坏的冲他吼。

“你怎么老是耍流氓啊?!”

“tacchon真是说到点子上了。”

安田把坐在床边的大仓推倒,一个翻身就压上了他。

“不良的经验我可不少,不耍流氓的话算什么不良?”

“你……你放开我。”超近距离的闻着安田身上混着沐浴露香的Alpha气味,大仓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有问题了。

“啊,抱歉。”

安田的表情看起来倒一点都不像有歉意,他翻身从大仓身上离开,把被子扯过来好好的盖住,最后轻轻揉了揉大仓洗过后软软蓬蓬的头发。

“晚安,tacchon。”

 

大仓是被安田叫醒的。

睁开眼看到穿戴整齐的安田,他吓了一大跳。房间里拉上了窗帘,光线很暗,他拿起床头的闹钟,上面显示现在已经九点半了。

“完了完了迟到了!我得赶紧送优弥去幼儿园!”

安田把慌乱的大仓按回床上,“我已经送他去了,锦户君帮我和老师解释过。还有,路上我买了早餐给他吃,你不用担心。”

“谢谢……”大仓有点难堪,“麻烦你了不好意思。”

“嗯,醒了的话就起来吃早餐,还想睡的话也没关系。”

安田意外的丝毫没有为难他,只是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

“我现在就起床。”

安田见他要换衣服,体贴的退了出去,还关上了门,留大仓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

说实话,昨晚是他这几年来睡得最好的一次,好到完全没听到闹钟响,一直以来的生物钟也没有发挥作用。

大概……应该感谢安田才对吧?

早上七点半的闹钟把他吵醒,看自己睡得正香就没有叫醒,而且还主动去送优弥上学。

大仓略显心虚的走到客厅时,安田正拿着遥控器无聊的调着台,看他出来,拿手指了指餐厅的方向。

“我把牛奶和面包放在餐桌上了,你洗漱完后热一下就好。”

“谢谢。”

被反客为主的感觉意外的并不差,大仓唾弃了一会甘于现状的自己,默默钻进了盥洗室。

应该,应该要好好和安田谈一谈的。

关于优弥,关于他,关于安田,还有……

关于他们的以后。

 

大仓还没吃完早餐,家里就来了客人。

丸山开门的时候看到客厅里坐着的安田,惊讶之余又有些开心。他把怀里捂得严严实实的小个子径直推进了浴室后,坐到呆住的弟弟身旁,露出狸猫笑。

“你们和好啦?”

噗……

大仓差点把口里的牛奶喷到丸山脸上,看自家哥哥的八卦脸怎么看怎么不爽。

“怎么可能!”

“哦,是嘛,”丸山完全没有继续对话的意图,“那我去给shibuyan拿衣服了。”

“等等……shibuyan是谁?!就是刚刚你带进来那个?喂你别走先解释一下啊!”

丸山把大仓推到安田身边坐下,就蹦蹦跳跳的去了房间,留大仓望着他背影消失的方向气结。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看尼桑那个样子肯定是问不出什么了,不如找身边这个人开刀好了。

“咳,tacchon啊,我以后慢慢和你解释好不好?”

自家把别扭当水喝的Omega难得这么坦率的提出问题,安田确实很开心,但现在时机地点都不太对啊……

“好吧那就不用解释了。”

虽然心里有只名为好奇的小虫子在不停地钻来钻去,大仓还是把它憋了回去。

不说就不说呗,哼。

安田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突然有了别的主意。

“想知道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

大仓虽然没出声,耳朵还是不由自主地靠过来了点,安田见状差点没憋住笑出来。

“只要你答应跟我回家住一个星期,不管你问什么问题,我全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你,好不好?”

 

被安田牵着手走在去他家的路上时,大仓突然就后悔自己的冲动了。

想想拎着行李袋走出来的时候尼桑一副终于把弟弟嫁出去了的表情,大仓真是想冲过去狠狠揍他一顿。

我还没好好问你呆在浴室里不肯出来的那个人呢!你倒是先八卦起我来了!

但路都走到一半了,说要回头却也是不可能了。

大仓不由得把视线放在了走在略微前方一些的安田身上。

就算前几天已经裸裎相见了,但由于是特殊时期的缘故,大仓都没有来得及好好观察这个人。

六年不见,安田身上褪去了20出头时的青涩和莽撞劲儿,现在从他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都是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他的背脊更宽阔了,手掌更大更有力了,还有一点……

望着自己的眼神里,有了太多大仓难以看懂的东西。

这几年,大仓自认也是成长了很多的,可是自从安田回来之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一直是处于尼桑的保护圈中,除了工作和照顾优弥之外,完全没有遇到过复杂的人或事。

这种感觉,又是幸福,又有些不甘。

 

摆在他面前的,有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

这个至少看上去很温柔的男人,真的值得依靠吗?

章大,我真的可以,勇敢的跳出尼桑构筑的温室,牵着你的手走下去吗?

————————————————————————

我会坚持写完的~

谢谢还愿意看下去的各位=3=

身为安仓传教士【←自封的】我决不会让这块小土地荒掉的!

哈哈哈哈哈干嘛突然搞的那么正经→_→

 
   
评论(11)
热度(4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