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5

每一章都觉得自己在跑偏的我_(:з」∠)_

BGM是林俊杰的《不流泪的机场》

西皮主安仓,隐藏丸昴&横雏

ABO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本打算继续问安田些详情的大仓,蓦然从这种日常的气氛中惊醒。

他尽量自然的拉开了一些和安田间的距离,下了逐客令。

“今天真是麻烦安田先生了,现在优弥已经睡了,安田先生是不是也该回去休息了?”

“哎?”安田看起来非常不满,“tacchon这么绝情,用完就要赶我走啊?”

“不是……”

“你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

安田抛来的这个问题成功的把大仓要继续赶人的念头噎了回去,他迟疑了一会,决定把心里的疑问一次问清楚。

以后,以后一定要好好划清界限。

“Clo……嗯,那个蛋糕店,为什么你会在那里?你不是那栋楼的主人吗?”

“写字楼的归属算是我父亲,不过说我是主人也没错就是了。当时设计的时候,我可是好好的为难了一阵子工程师,才让他把CloveR完好无损的保存下来的,tacchon喜欢吗?”

大仓没打算理故意偏题的人,安田摸了摸鼻子,只好继续说下去。

“我待在那里当然是为了守株待兔,公司日常的事务,不需要到场的我都会在店里处理。还好我的等待没有白费,你看,都不用我亲自来抓人,tacchon你不是自己乖乖的送上门来了吗?”

安田得意的样子看得大仓一阵气结,他真想揪着这家伙的衣领大喊“混蛋!”

……当然,他也只敢在心里想想而已。

“都是优弥说要去,我又没有……”

“唔,那我得好好感谢我们的小红娘了。”安田一点都不在意他无力的反驳,“说起来,今天锦户君可是直接把我认成优弥的爸爸了,可真是有眼光!”

说到这个大仓就来气,平常是他或者丸山去接孩子,幼儿园的千秋老师也早就认识他们了。偏偏今天和安田一起去,就恰好遇到了新人。

“怎么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安田已经坐到了紧贴着大仓的地方,“是不是有种连老天都在帮我们的感觉?”

他扶上大仓的脑袋,打算吻上去,然后不出所料的被人一把推开。

“安田先生,”大仓的声音有些抖,“我们已经分手了。”

安田站起来逼近他,表情却是无比温柔。

“大仓,”这次他没有叫昵称,“你还爱我吗?”

“……”

“啊不对,不该这么问……”

安田拉开了一点距离,苦笑着叹了口气。

“应该说,你有哪怕一秒,爱过我吗?”

“我……”

大仓没想过要这么快面临这样难堪的问题,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从他十七岁第一次发情期开始发生的一切,要说全部是安田强迫他的也不为过。至少大仓一直认为,他对安田的感情只有畏惧和服从。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他为什么要不顾哥哥和横山的劝说,执意保留安田给他留下的标记?又为什么在安田回来之后半推半就的被他越拉越近?

“对不起,我不知道……”

“没关系哦,”安田笑得无比温柔,“反正我绝对不会放开你的。”

听到这话,大仓忽然觉得脸上热了起来。

太犯规了!

但是口是心非的大仓先生才不会轻易的被感动,至少口头上不会。

“这种话还是留给你的红颜知己比较好吧?你也没有多喜欢我,不需要这样。”

“嗯……”

安田故意做出一副困扰的样子,迟疑了好一阵,直到瞥见大仓把手攥得紧紧的,咬着唇把脸都憋红了些,才终于笑着开口。

“你对我似乎误会很深啊。”

“是吗?”

大仓面上故作冷静,只是那些细微的小动作早已被安田看得通透。

“我爱你哦,tacchon。”安田说话的时候,紧紧盯着大仓的眼睛,“虽然我说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但至少从我标记你之后,我只有过你一个人。”

突如其来的告白,把大仓惊得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这……这种话都是你在说,我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说的也是呢……毕竟我可擅长骗人了。”

安田正打算凑近点去调戏一下大仓,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却响起了邮件提示,过了一会,大仓放在沙发上的手机也亮了起来。

 

邮件都是丸山发来的,大意是今晚有事不回来了,因为怕Omega和孩子单独留在家不安全,所以就麻烦yasu留在家里陪着大仓,明早顺便送优弥去幼儿园。

大仓看完后就气得立马拨了电话过去,被安田眼疾手快的按掉了。

“你干嘛?”

“嗯……这大概有点难解释,但是tacchon你暂时不要去打扰他比较好。”

安田掌控全局的样子自然又提高了大仓的怒气值,要不是想着优弥在房里睡觉,他大概要直接冲着这家伙吼出来了。

“我真是讨厌死你这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了!”

大仓脱口而出的话让安田原本温柔的表情瞬间降到冰点。沉默在房子里蔓延,大仓不禁缩了缩,正打算开口道歉,安田主动打破了沉默。

“六年过去了,你的缺点怎么还是毫无改变?”

安田看起来不像是生气,倒是无奈更多一点。

“遇事冲动,该思考的时候不会思考,不该多想的时候却老是闷着头往最坏的方向想,性格别扭又傲娇……真不知道我看上你哪一点了。”

最后一句他是叹息般的说出来的,声音不大,却还是被大仓听得清清楚楚。

“我又没有让你喜欢我……”

“可是没办法,”安田扬起头,对他露出最灿烂的笑容,“等我察觉到的时候,就已经非你不可了啊。”

“我……我去洗澡了……”

大仓脸红了个彻底,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只能逃也似的跑去浴室。

安田看着他的背影,无奈的笑了出来。

明知道你是笨蛋还爱上的我,不也是个笨蛋吗?

说起来,不仅是我,你的哥哥六年的等待,也终于开花结果了呀。

————————————————————————

网撒得有点大,我会努力的收回来的_(:з」∠)_

我真的好喜欢安田大人啊~我是他的纯音饭!!!

这段真的倦怠期,于是立个flag

这周末之前把放置了快一个月的亮仓写掉

 
   
评论(6)
热度(4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