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4

因为不记得前面的内容,我愣是把设定和前文又重新看了一遍233

说起来这篇,应该是摆在外面的第100篇了,可喜可贺www【只看文的话,是第92篇】

BGM是林俊杰的《不流泪的机场》

西皮主安仓,隐藏丸昴&横雏

ABO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说是要谈谈,其实就是大仓默不作声的呆在一旁,看着安田问了丸山一大堆关于自己的问题后,又看着丸山嫁女儿一般的问了安田许多刁难人的题目。

丸山说话的时候他有好几次都想阻止,但又放弃了。毕竟,像是优弥是谁的孩子这种事,看一眼就知道了,何必反驳?

从安田的回答中,他也好歹算是知道了些事情。

安田在这六年里,成功的获得了父亲的认可,已经接手了一部分地区事务。里安学院旁的这个写字楼,就是安田最新划下的区域总部位置。

安田头头是道的分析了这片区域的地理优势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言辞颇为官方。大仓对这些实在是不感兴趣,充满鄙视的看他找借口。

醉翁之意不在酒,以为我不懂吗?

谁知安田说着说着突然回头,对着大仓来了一句。

“tacchon一定觉得我是为了你才来这边的,对不对?”

“我……”大仓顿时语塞,“我才没有……”

安田看他憋得脸都红了,不由得笑了出来。

“没错哦,那些都是我编的。选在这里的唯一理由,就是tacchon你。”

大仓的脸瞬间变得通红,偏偏丸山还在一边发表不满。

“什么嘛,yasu你刚刚说的我可是全都相信了哎!差点都想借你的地方开个分店了好不好!”

“这主意挺不错,地方随便借你,不过我有个条件,”安田把大仓的手抓过来紧握住,“分店的老板不是tacchon就不行哦。”

 

从丸山那里出来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

“优弥的幼儿园快放学了,我现在要去接他,请安田先生自己回去吧。”

大仓恨不得赶紧甩掉安田,和他呆在一起已经一个星期,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无法正常的运转了。

“哎?我不能一起去吗?”

安田的表情是十成十的委屈,看的大仓起了浑身的鸡皮疙瘩。

“陌生人去的话很奇怪吧?而且我想你工作一定很忙,就不麻烦了。”

安田看他绞尽脑汁的拒绝,已经在心里笑到不行了。不过他决定好的事,可没那么容易放弃。

“身为父亲,探望孩子的权利都没有吗?tacchon你这做的可不对哦。”

“优弥他可能……”

“我是他的父亲,”安田架起双手,摆出不容商量的表情,“因为信息素的关系,他会本能的亲近我,这点你无法否认。”

“可是……”

“再不走就要来不及了,”安田看他还要再反驳,干脆拉起他的手就往前走,“不管是力气还是话术你都不是我的对手,还是乖乖的跟着我来比较好。”

 

被拉着一路走到幼儿园门口,大仓已经在心里把轻易就把优弥所在位置告诉了安田的笨蛋尼桑骂了千遍万遍。无奈就如安田所说,蛮力他拼不过安田,斗嘴也是绝对的弱势,只能用没什么用的沉默来反抗。

丸山说的很对,孩子需要真正的父亲在身边,才能更好的成长。大仓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就算他和安田分开,优弥也总有一天要认安田的。

大概只是不甘心吧……

站在门口等了半天,大仓才远远的看到一个人抱着优弥走了过来。

抱着优弥的是一个很年轻的男人,看起来不过20岁左右,因为大仓从未见过他,心底暗暗存了一份防备。

“papa!”

优弥一见到papa就兴奋的大叫,迫不及待的和他分享今天最开心的事情。

“papa!我长大以后可不可以和亮哥哥结婚?”

“哎?”扑面而来的信息量让大仓措不及防,“亮哥哥是谁?”

“失礼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锦户亮,是里安大学的学生,这段时间在这边当志愿者。”

锦户一笑就露出一口大白牙,看起来颇为……憨厚。大仓迟疑的伸出手去,和他的握了握。

“怪不得之前没有见过你,优弥受你关照了。”

“没有啦,”锦户笑着拍了拍小朋友的头,“要听papa的话哦。”

“嗯!亮哥哥答应了和我结婚!不可以反悔哦!”

“好好好~”锦户笑得更开心了,“只要优弥好好听两个爸爸的话,就没问题哦!”

因为是优弥喜欢的哥哥,大仓不自觉的就对锦户多了些好感。礼貌的点头道别后,他就牵着优弥打算往回走。

“啊!等一下,优弥爸爸!”

“嗯?”

大仓和安田同时回头,锦户的视线却是直直的朝着安田去的。大仓看了看大睁着眼睛一片茫然的优弥,默默的拉着他走到了一旁。

“papa,为什么蛋糕店的叔叔会一起来呀?”

“呃……”难题终究要来的,“因为……因为papa在来的路上刚好遇见叔叔了,叔叔因为很喜欢优弥,就说要和papa一起来看看你。”

“这样啊……”

小孩子还是很好骗的,大仓松了口气,刚好看到安田和锦户说完话,于是迎了过去。

“他和你说了什么?”

“回家再和你说。”

安田附到大仓耳边轻声的解释了一句,就对着优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叔叔和papa一起来接你,开不开心?”

“开心!”

“那给叔叔抱一下好不好?”

优弥开心的朝安田伸出了双手,安田把他搂起来,高举着转了一圈,抱稳后又不停地和他说话,把他逗得笑个不停。

大仓发觉自己看着这个场景傻笑了好久,连忙把上扬的嘴角收了回去,却不知道这一切都被安田看在了眼里。

所谓的家庭,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你说对吗,tacchon?

 

丸山发来了短信说要在店里留到很晚,安田便顺理成章的借优弥的挽留成功进入大仓住的地方。三个人其乐融融的吃完大仓做的晚饭,安田陪着优弥看完电视,又和他一起进浴室泡澡,最后还在他的床边读了一会故事书哄他睡着。

大仓在一旁简直气得不行,养了六年的儿子就这么跟着陌生人走了,会不会太好骗!就算那个陌生人是他亲爸也绝对不行!

努力的说服自己这都是信息素的原因,大仓才好不容易平息了一点怒气。安田从优弥的房间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拼命按着遥控器发泄的大仓。

为了顾及大仓的面子,安田很努力的把笑憋了回去。下午锦户说的事情,还是告知大仓一声比较好。

他挑了个离大仓不远不近的地方坐下,等大仓绷不住的看过来才慢慢开口。

“锦户君和我说,今天优弥在园内的院子里玩的时候,有一个妹妹头的小个子男人,躲在附近的树后面,盯着他看了好久,直到优弥进了室内才离开。”

“什么?!”大仓瞬间就慌了,“你……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应该马上报警才对!”

他手忙脚乱的去翻手机,却被安田按住了手。

“如果真的是跟踪狂我早就去调监控了,不要急,你先听我说完。”

安田轻拍了拍大仓的背让他冷静下来。

“根据锦户君的描述,那个人,我应该是认识的。”

“真的?”

“不骗你。说起来,他和你的关系,也不会浅哦。”

————————————————————————

大纲简直没有一毛钱用!回头看设定我已经改了一堆了_(:з」∠)_

唔,还有,应该也会请第300位粉丝点文的~

愿意看我的文的各位,真的阿里嘎多~

 
   
评论(7)
热度(52)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