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丸仓】狸猫先生番外三、男朋友其实也有抖S的一面

看之前请务必先看看正篇哦~

BGM是梁静茹的《无条件为你

亮酱作为前男友有两个字的戏份,如果不喜欢请跳过文章第一段,不影响阅读。

新年第二篇w

没问题的话请:

————————————————————————

“亮酱!”

大仓已经很久没有从梦中惊醒过了,更别提还是叫着前男友的名字醒来。

他小心的转头看了看,很好,丸山依然睡得很沉。大仓轻手轻脚的拿开丸山覆在腰间的手,打算去阳台透透气。

他和丸山已经交往了小半年,该做的不该做的也都做了个遍。

为什么……还会梦到那个人呢?

大仓只穿了一件睡衣就跑出来了,冬日的寒风虽然能让他的脑袋变清醒一点,但也冻得他直打寒颤。

还是回去吧。

正想转身回去暖和的被窝,大仓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裹住了。

“睡不着吗?”

丸山拿了一床厚厚的毯子,把大仓整个人都包在了里面。

“嗯……”被暖和柔软的毯子包住,靠在男朋友怀里的大仓渐渐感觉困了,“我做噩梦了。”

“这样啊……”丸山的回应是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凑近他的耳边轻声安抚,“那要我给你唱摇篮曲吗?”

幼稚!

虽然在心里这么吐槽了,大仓还是笑着转过身,捏了捏男朋友最近因为好好锻炼而瘦了的脸颊。

“那你要一直唱,到我睡着之前都不许停!”

 

丸山用一只手撑着侧躺,一手搂着大仓轻轻的哼着调子,等大仓睡着才帮他拉了拉被子,重新躺下。

其实在大仓叫着别人的名字惊醒时,他就醒来了。但怎么想都觉得那种情况太尴尬,所以丸山决定装睡,过一会再去找人。

都过了这么久,你还是没办法忘记他吗,忠义?

丸山侧身盯着大仓的睡颜看了一会,轻轻叹了一口气,把搂着他的手紧了紧。

 

这几天丸山的态度一直怪怪的,总是盯着他看,有的时候还会莫名其妙的叹气。大仓终于忍不下去,在晚饭桌上爆发了出来。

“隆平,我脸上长了什么东西吗?”

“没,没有啊,”丸山差点被一口汤呛到,“怎么突然这么问。”

大仓把筷子一拍,恶狠狠地开始逼问:“快说!这几天你到底在烦什么啊?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忠义……”丸山明白这问题是非解决不可了,于是也放下了筷子,认真回应。

“你是不是还爱着你的前男友?”

“为什么突然……”大仓皱起眉头想了一会,猛然回忆起了前几天晚上的事情,“那天晚上,你……听到了?”

大仓的表情有些难堪,而他自己却完全没有觉察。丸山看了看他,不禁苦笑。

“嗯,我听到了。那么你的答案呢?你还爱他吗?”

“……”

自从和丸山交往后,大仓就再没考虑过那个人的事情。前几天那个梦,他其实不太记得了,只知道自己感觉心很痛。现在丸山抛过来这样的问题,大仓也不知道怎么的,感到了一阵莫名的心虚。

丸山看他沉默,更加笃定了心中的猜测,决定先迈出一步。

“如果你还没有想清楚的话,我们先分开一阵子吧。”

 

拉着行李箱走在清冷的大街上的时候,大仓已经开始后悔了。

丸山说完要分开的话,大仓也不知道哪来的脾气,一言不发的就起身离开餐桌,拿出行李箱开始整理。而丸山也只是默默地坐在桌边,一动也不动,既没有试图阻止,也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

大仓使劲抹了抹不争气的眼角,努力的阻止眼泪流出来。

再怎么样也不能在大街上哭出来啊,多丢人。

……

虽然被甩也挺丢人的就是了。

 

大仓的父母正在客厅里一起看电视,看到拿着行李一个人走回来的眼眶红红的儿子,不用问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连忙把他迎过来坐下。

“母亲……”

大仓刚开口就委屈到要哭出来,大仓惠子连忙把他的头搂到怀里,轻轻的拍他的背。

“没关系的忠义,想哭就哭吧,哭完就好了。”

大仓惠子和丈夫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等明天去问问丸山的母亲,这对小情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第二天醒来后,大仓就变得和没事人一样,照样笑着和父母道早安,吃过早饭照样精神十足的去了公司。

大仓惠子在儿子出门后轻轻叹了口气,看了看表,也起身去赴丸山夫人的约。

 

同事都奇怪怎么今天大仓做事这么勤快,就连上司都跑过来问他是不是需要休息一下。大仓烦得不行的同时心情也越来越差,干脆请了半天假,打算出去走走。

明明是漫无目的的闲逛,等大仓有空闲想想现在到底是在哪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初吻的河边。

心情不佳的时候,人的思绪也会越来越奇怪。大仓脑海里甜蜜的一幕幕不停闪过,怎么挥也挥不开。他突然就开始后悔,当时为什么要答应和丸山交往。

如果没有开始的话,至少结束的时候也不会这么难过吧……

大仓并没有发现,明明他们是因为前男友而分开,但他却始终没有想过关于那个人的事情。

他的眼里心里,满满的,全都是丸山隆平。

 

不知不觉的就到晚上了,临近的店家都摆出挂着彩灯的圣诞树,圣诞歌曲也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大仓这才想起今天是平安夜,手机铃声一响他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看,看清来电人之后不自觉的被失望笼罩了。

“我在外面,对,好的母亲,我马上就回家。”

果然,不该存有不可能的期待比较好。

只是早就准备好的圣诞礼物,大概再没机会送出去了吧……

 

这一天丸山也不好过。本就因为大仓的事情而心烦意乱,晚上回父母家一起过平安夜的时候,他刚吃完饭就被母亲拉到一旁,严肃的问他是不是把大仓给甩了。

简单的解释了几句后,丸山回房间把门锁上,开始认真理清这个问题。

说要分开并不是一时冲动,他想了很久,觉得让大仓自己一个人好好想清楚,现在爱的人到底是谁比较好。

但大仓的行动怎么看都像是误会了那句话,昨晚丸山也很沮丧,所以完全没有挽留他。

就算挽留了,结局也不会比较好吧……

丸山叹了口气,今天第三十二次拿起手机,仔细查看有没有哪一个地方有来自大仓的消息。

他都想好了,只要大仓走出哪怕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他都一定会用跑的过去。

可惜……

有时候丸山也会想,虽然他心甘情愿一直单方面付出,但总有一天会累的吧。等他累了的那一天,他和大仓的关系,也该土崩瓦解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在两个人的各怀心思中过去了。

丸山每天看手机的次数渐渐减少,大概是从心底里慢慢接受了分开的事实。

元日,丸山提着从昨夜一起跨年的父母那里带回的大包小包回到自己的公寓,准备拿钥匙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人影,缩着身体蹲在门边。

大仓应该是等得太久,蹲着把头靠在门框边睡着了。丸山的心里突然就涌上一阵温柔的暖流,他走上前,轻轻拍了拍大仓的肩膀。

“醒醒,忠义,这样会感冒的。”

大仓揉了揉眼睛,看清眼前是谁后,猛然站了起来。他望着丸山,嘴唇动了半天,还是没能吐出半句话。

丸山放弃的决定先开口的时候,大仓低下头,闷闷的吐出了几个字。

“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

丸山举着一堆袋子艰难的开门,大仓见状连忙把他手里的东西接过去,默默立在一旁等着。

好在大仓的拖鞋还在,进门后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又是一阵子相顾无言。

“你为什么都不来找我?”还是大仓先打破了寂静。

“我以为你……果然还是没办法喜欢上我……”

丸山偷偷地瞥了一眼大仓,心疼的发现他已经红了眼眶,于是悄悄地往他的方向凑过去了一点。

“笨蛋!”带着哭腔骂人实在是没有说服力啊大仓先生。

“对不起……”丸山已经成功的挪到了离大仓二十厘米的地方。

“我早就爱上你了……”

令丸山没想到的是,大仓竟然一开口就是告白。偶尔抖S的丸山先生决定趁这次机会好好问清楚。

“那个人呢,你真的已经不爱他了吗?”

“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大仓看他不信,急得不得了,“你不相信的话,那……那我说十遍可以吗?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大仓没能说完,就哭得开不了口了,“呜……对不起,对不起隆平……”

丸山眼里也浮现出了些泪花,他硬生生的把濒临边缘的眼泪憋回去,紧紧抱住了近在咫尺的,哭得一塌糊涂的笨蛋男朋友。

“还有六遍没说完呀,忠义。”

“呜……”

“不过不急,我可以等你,多久都没关系,一辈子也没关系哦~”

 

走进卧室的一路都是跌跌撞撞的,大仓的动作显得十分急切,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没有被抛弃一般,把丸山推上床后,自己就立马骑坐了上去。

丸山看他这个样子,心疼的不得了。无奈怎么安慰都没有效果,大仓依然红着眼睛,固执的做着前戏。

好吧。

丸山决定放弃挣扎。

不管是安全感还是爱,你要多少,我通通都给你。

他翻了个身把大仓压到下面,吻上他的嘴唇。

如果你依然不安的话,我只能把你抱得更紧一点,对你更温柔一点。

只有一件事请你无论如何都要相信,那就是不管怎样,我都绝对不会抛弃你。

 

哎?你问那没说完的六遍“我爱你”?

那可真的是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才说完的啊。

毕竟丸山先生的抖S一面在那次之后,就几乎没机会再重新在男朋友面前展现了。

而他傲娇又可爱的男朋友,则是把蹭得累发挥到了极致。

 

“我爱你”这种话,挂在嘴边的话多没面子啊!心里知道就好了嘛!哼!——大仓氏

————————————————————————

每次写狸猫先生都会写得特别顺然后爆字数www果然是因为我太喜欢这篇了吧~

我很喜欢二人花的相处模式,maru一直软软的任kura欺负,只有偶尔生气了才会抖S爆发说几句狠话。

简直不能更萌了啊!

这篇其实是凌晨写完的,定了8点发,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哈哈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