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CloveR-#0

ABO世界观,哎呀我终于忍不住下手了

设定方面其实想了好久,今天终于编出来了个觉得能好歹骗过自己的……

应该不会写得太急,没灵感的时候写很容易越写越烂的说

这章就算个序吧

BGM是林俊杰的《不流泪的机场》

设定就是因为听到了这首歌,看到了歌词,于是超顺利的写出来了www

西皮大概是主安仓,有丸昴,横雏有没有我还不知道

没问题的话请:

————————————————————————

里安学院对面新开了一家蛋糕店。

说来也是奇怪,它所在的这栋楼本来是座年代古老的低矮楼房,但三个月前,这里就被包围了起来,再看到的时候,那栋摇摇欲坠的小楼就成了一座气派的写字楼,据说是被一家不小的跨国企业包下来了。

但也有些奇怪的事情。

那栋小楼的中部有一家几年来一直关着门的小店,按道理,在一所大学对面这么好的地段,它怎么着也不该空着才对。八卦的学生们打听了许久也没打听出个所以然来,久而久之,它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里安学院八大不可思议之一。

但写字楼修好之后,原来那家小店的位置,却似乎保留了原来的一砖一瓦,位置,装潢什么的都毫无改变,就连原来已经完全褪色的招牌,也只是换成了和从前一模一样的全新的而已。

最奇怪的是,这家名叫CloveR的蛋糕店,竟然开门营业了!

店里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慈眉善目的很会做蛋糕的老爷爷,而另一个,则成了里安学院几乎所有女生的焦点。

开玩笑!这家一直关着的店本就是八大不可思议之一,这次重开之后居然来了个超级大帅哥!这种事情都足够写上新闻了好不好!!!

那个帅哥看起来还不到30岁,笑起来的时候能照亮整片天空——反正里安学院的女生们都这么说。他平时就坐在小小的蛋糕店里一张不大的办公桌后面,拿着笔电,看起来倒是不像在忙这家店的事情。

他人气高不光是因为长得帅又温柔笑起来还好看,更重要的是他从来不拒绝女生们求合照的请求,将照片上传社交网站什么的也丝毫不介意。有些男生不爽的说他一定是想出名,但他也只是低头轻轻笑一下,不承认也不否认,这种大度而成熟的样子自然是让女生们的好感度又上升了好几个台阶。

渐渐的,也会有漂亮又大胆的女孩子,也有男孩子——虽然谁也不知道这个帅哥到底是什么属性——和他告白,他总会委婉的拒绝。在众说纷纭的猜测中,蛋糕店的另一位工作人员,那位同样温柔的老爷爷终于道出了实情。

这个姓安田的帅哥是Alpha没错,但他已经结婚好几年了,不仅如此,他都已经有了个五岁的孩子!

这消息很快就传开了,暗恋他的人失望的同时,对他的态度也渐渐转成了纯欣赏。

不管怎样,放一个帅哥在那里,养养眼总是没错的嘛。

不过也有些人对追求他这件事还没有死心。

那个给他生儿育女的Omega还从没出现过,是男是女也不知道,说不定,这根本就是瞎编的呢!

总之,里安学院这一年的第八大不可思议,依然是这家神秘的蛋糕店,毫无疑义。

————————————————————————

这次决定尽量不受各位的评论影响,坚持自己的初心

但不是说不喜欢评论啦,每次看到评论都非常开心,真的!

阿里嘎多!

 
   
评论(25)
热度(58)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