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一米六五和一米七八#1

循环这首歌已经两天了,真是完全不腻啊。

听着这首甜到不行的歌,就想写点甜甜的小段子。

于是就凭空造了个系列出来w

说好明年见,果然还是做不到呀~

每一章的情节应该是无关联的,就连设定也可能是不同的。

我就是太喜欢这一对了www

慎入w

————————————————————————

所谓的爱……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大仓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干脆就睁开了眼睛,定定看着被月光照亮的天花板。

他正睡在床的右侧,而一直睡在左侧的那个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来过了。

明明已经度过了30年的人生,似乎从来都没觉得,一个星期的时间有这么难熬。

大仓开始后悔,在那个人拉着行李箱出门的时候,自己为什么要闹别扭。

明明就应该,用最大的力气抱住他,然后求他不要走才对的。

虽然……不要走这种事,他一定不会答应的。

“sho……u……ta……”

这个对世上最亲密的人,最亲密的称呼,在一个星期前,明明还是别扭着不肯说出口的。

大仓偷偷摸摸的,往床的左侧蹭了蹭,抱住了那个人的枕头,深深吸气。

唔……还沾着他最爱用的洗发水的香味哦。

因为这件事,也是吵过好几次架的。

安田喜欢用各种花香味的洗发水,还喜欢不停地换来换去。而大仓则是一直固执的用同一个牌子同一个无聊的香味——安田说的。

大仓的行为被他自己形容为专情,不过安田倒是更喜欢说成守旧。

至于安田,他喜欢挑战新鲜事物,人生对他而言就是一场愉快的冒险,就连生活中琐碎的事情亦如是。

但是,喜欢冒险是不是就意味着,永远不会安于现状呢?

睡眠质量一向很好的大仓,偶尔难得的失眠时,就会把身体向左侧,静静地凝视安田恬静的睡颜。

还有多久呢?

这样守旧的、顽固的我,还能独占如此温柔的、多情的你多久呢?

越是看安田,大仓的失眠就越是厉害。然后第二天,大仓就会望着,因为自己的黑眼圈笑得前仰后合的安田,悄悄的露出一个微笑。

如果不知道明天会怎样的话,就把每一天都当成是和你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好了。

这样,我就会更加珍惜和你交换的每一个吻,更加用心感受你在我身体里的律动,更加努力的把你每个或可爱或帅气的表情铭刻在心里。

听起来也挺不错的,对不对?

对即将到来的每一天都保持着不安的我,会不会也和喜欢冒险的你,又更加相似了一点点呢?

发现自己又不自觉的开始想安田的事情,大仓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真是没用,不过是一个星期而已,他明天就回来了啊!”

这样的自我安慰着,大仓纵容疲倦占领大脑,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毕竟,紧紧抱在怀里的,充满着安田最近的香味的枕头,还是能给上些许安慰的吧?

或者就是,温柔的洒满房间的月光,说不定有着催眠的作用呢。

 

大仓是被越来越强烈的,从未拉上的窗帘里照进来的阳光给晒醒的。

“唔……章大?”

因为不是自然醒而有些烦闷的他,意外地感受到了,有一双手紧紧缠在自己的腰间。

他回来了?!

发觉身后的人动了动,大仓连忙闭上眼睛,装作还在睡的样子。

还好安田应该没发现,大仓能感觉到他松开了自己,然后爬下床,绕到左侧,尽量轻声的拉上了窗帘。

脚步声停了一会,然后又冲着大仓这边过来了。

安田靠着还在赖床的人坐下,轻轻的帮他拉了拉被子。

“真是笨死了,”安田隔着被子抚了抚大仓的身体,压低声音,“都说了我不在家的话,睡前一定要拉好窗帘,可没人给你挡着了。”

他俯下身,温柔的吻上了大仓的唇。

吻着吻着,安田发现了点不对劲,在大仓耳边轻笑了出来。

“原来是在装睡,”他拍了拍大仓的脑袋,“tacchon早安,既然醒了,不如起来吃个早饭吧。”

虽然觉得有点羞耻,大仓还是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划过了脸颊,他还没来得及拿手去擦,就听到了安田有些慌张的声音。

“怎么了tacchon?是不是饿了?还是我把你吵醒了?啊……难道你刚刚做噩梦了?”

安田还放在他脑袋上的手不停的温柔抚慰,大仓看着他一脸惊慌的样子想笑得不得了,谁知伴随着笑声而来的还有越掉越多的眼泪。

这下安田彻底慌了。他把大仓拉起来,抽了好多纸巾帮他擦眼泪,却怎么擦都擦不完。最后只好自己来,用唇一颗一颗的帮他吮干净。

章大为了我紧张的样子,真是看多少遍都看不厌。

被搂在散发着崭新香味的怀里的时候,大仓这么想着。

 

想要独占你一生一世,这个曾经遥不可及的愿望,现在,是不是又近了一点呢?

————————————————————————

唔……是不是不够甜……?

请告诉我甜不甜吧w

 
   
评论(22)
热度(57)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