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Name of love2——7【完】

本文西皮是安仓

BGM请点这里或者这里【前是原曲,后是安仓的日文版】

估计会想到哪写到哪的,慎入w

没问题的话请:

————————————————————————

“yasu,是真的喜欢我吗?”

安田愣住了。

房间里弥漫着冷肃的气氛,大仓看了看安田有点可怕的表情,把自己往沙发里又缩了缩。

“是因为这个吗?”

“……什么?”

安田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大仓疑惑的抬起了头。

“这五年,我无数次的想过,也无数次的给你找过理由,”安田放下笔,走到大仓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一开始,我总以为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你才会在毕业那天迫不及待的逃离我的身边。”

“不……”

“听我说完,”安田强硬的打断了他,“后来知道了一些事情,我又以为是那个女人的话刺激到了你,要么就是你的父母给了你压力,他们逼你和女人在一起,之类的。”

大仓把头深深的埋了起来,又被安田捏着下巴抬起,迫使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那个女人在毕业后马上就被远嫁,再也没办法来骚扰你。至于你的父母,我主动地找他们谈过之后,发现他们其实都是非常开明的人,只要你开心,和谁在一起这种事一点都不重要。”

“呜……”

不知道为什么,大仓就是觉得特别委屈,眼泪顺着脸颊掉个不停。

“不许哭!”

安田难得很凶的语气把大仓吓得抖了一下,眼泪又掉得更起劲了。

“你就是看准了我拿你没办法……”安田揉了揉太阳穴,轻叹了口气,俯下身,不顾大仓微弱的挣扎,把他冰冷的唇瓣含到了嘴里,温柔的舔吮。

这个吻很长很长,长到大仓忘了自己为什么要哭,长到安田都快忘了现在明明是在训人。

被推开的时候,大仓还有些愣神,抬头一看到安田严肃的表情,就撅起了嘴。

什么嘛,凶死了。

“我还没说完,”安田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撒娇也没用,我要好好跟你算算这笔账。”

大仓的嘴又撅得更高了一点。

“直到刚刚我才知道,你逃走不是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你觉得我不喜欢你?!”

“也不全是……”

“什么?”安田的头顶简直有一把火在烧,说话毫不客气。

“你一开始说的那些……其实也没错……我虽然不相信那个女生说的话,但我一直认为,你以后肯定要找个好女人结婚的。而且……而且我觉得我和你的父母……肯定不会同意的……”

“我记得这些,虽然不是直接从我的嘴里说出来,但也是通过各种方式,间接的告诉你了,”安田皱起了眉头,“你明知道都解决了,为什么不肯回来?”

“……”

大仓不肯开口,安田就抱着手臂站在那,静静地等着。过了好一会,大仓偷瞄了一眼他的表情,还是很严肃的样子。明白安田不得到答案不会放过自己,他小声的把困扰自己多年的事情说了出来。

“我曾经问过你一个问题,”他把手攥得死紧,“我问你,如果第一个和你告白的人不是我,是不是和你交往的人就不会是我了,然后你的回答是……”

“为什么要考虑这种如果,”安田抢先做了回答,“我还记得,而且,就算你现在再问一次,我的回答也是一样的。”

大仓咬紧了嘴唇,眼眶渐渐的湿了。然后,他感到有一只温暖的手,轻轻的摸着他的头发。

“因为听到了那样的答案,所以你觉得我只是凑巧和你交往,并不是真心喜欢你,对吗?”安田伸出手,把他的脑袋按进了怀里,“所以说tacchon真是笨蛋!你的问题一开始就不成立啊!”

“哎?”

靠近心脏的地方传来闷闷的声音,安田不禁失笑。

“你和我告白的时候,我都18岁了,你真的以为你是第一个吗?”他一边说,一边轻轻抚摸着怀里人的背部,“没错,在你和我告白之前,我从未对你有过朋友之外的感情。但在你之前,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也有一些男生和我告白过。我之所以会选择你,就是因为你是特殊的。”

“我不懂……”大仓推开了安田,大睁着眼睛望着他,“yasu不是总说我是笨蛋吗?那就说得明白一点啊!”

“tacchon真的是笨蛋!”安田轻拍了一下他的头,意料之中的被瞪了,“说明白一点的话,就是我现在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要不是因为我爱你,我为什么要容忍你任性的躲我五年?说真的,我早该把你从北海道绑回来,好好的打一顿屁股。早知道你因为这种笨蛋理由在纠结,我就应该用铁链把你锁住,哪都不能去,只能乖乖的呆在我身边。”

“噗……”大仓终于被逗笑了,“暴君!”

“没错,”安田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你会这么爱撒娇,这么任性,全都是我宠出来的。我已经好好的反省过了,以后再也不会那么宠你了。一直宠的话,tacchon会变成坏孩子的!”

“……”大仓拉了拉安田的衣角,努力装出最可怜的样子,用上目线盯着他。

“撒娇也……”

“……QAQ”

“好啦……”安田觉得在他面前,一分钟的铁石心肠也装不出来,“我不是说过吗?我要照顾你一辈子的。把你宠坏了,就没有别人要你了。这样你就哪儿都不能去,只能和我在一起了。”

“才不会……”

“嗯?”

“我也说过的,”大仓的声音和安田的心跳声合在一起,格外的悦耳,“我要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因为……”

因为我爱你啊。

 

后来大仓问起横山和村上的关系时,安田骗了好几个吻才肯开口。

“说起来还是我撮合他们的呢。横山君帮了我点事情,作为报答,我帮他追他肖想已久的男人。”

“yoko尼酱和你关系不是不好吗?”

“我们只是在长辈面前装出一副水深火热的样子,其实……你在这里多呆一段时间就知道啦!”

“那你帮了尼酱什么事情啊?”

“……”

“快!点!说!”

“咳……你不是和他有联系吗?我就让他帮忙当传话筒……”

“抱歉yasu……都是我不好……”

“那就好好报答我啊~”

“可是这里是你办公室……”

“你想哪去了,我只是想让你亲亲我而已。”

>///<

“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

————我是少儿不宜的分割线————

“对了对了!”大仓躺在办公室隔间里的床上,好奇心满满的他精神还很足,“那subaru君呢?我上次见他的时候,看到他脖子上有吻痕!”

安田靠在床头,边抱着笔电工作边漫不经心的回答他。

“他交了一个叫丸山的男朋友。那个丸山独占欲有点强,所以总是在shibuyan身上很明显的地方留吻痕,下次有机会我介绍给你认识。”

“嗯嗯!等一下……是不是那个subaru君说不想走的时候,把他直接扛上肩膀走掉的男人?”

“对……原来你们已经见过了啊……”

“哇……他好帅啊!我也好想试试被人扛在肩膀上的感觉啊……可惜我太大yasu太小了……”

“嗯?”安田眼睛眯了起来,“觉得我很小是吗?”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有办法把tacchon扛在肩膀上哦~”

“哎?等一下……不……yasu你不要耍流氓啦……唔……”

————我是又一次少儿不宜的分割线————

“yasu……”大仓的声音比刚才哑了一点,听起来软软的,“那次在这里,亮酱他为什么要打你啊?”

“因为我骗他说,我要抢走他的女朋友啊~”

“哎?亮酱原来有女朋友了啊!”

“是一个叫仓子的女孩子哦,长得和你还有点像呢~”

“真的吗?好想见见她!”

“嗯……”安田停下敲键盘的手,思考了一会,“我猜,一个星期之内,他会带着仓子小姐来找我们的。”

“好棒!可是yasu为什么这么肯定?”

“毕竟,亮要向他的女朋友展示,他已经告别过去了啊~”

“过去?”

“不告诉你!”

……

“撒娇也没用哦~”

————————————————————————

这篇真的是……写到后面完全偏离了我的设定,立意人设都不对了,赶紧完了比较好

能看到这里的话非常感谢!

没意外的话,大家明年见w

 
   
评论(7)
热度(29)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