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Name of love2——6

写得我自己都很莫名_(:з」∠)_

本文西皮是安仓

BGM请点这里或者这里【前是原曲,后是安仓的日文版】

估计会想到哪写到哪的,慎入w

没问题的话请:

————————————————————————

安田的话一出,锦户咄咄逼人的气势立马就消失殆尽。

“我……我哪有对她始乱终弃,干嘛说得那么难听。”

“先是对人家献殷勤,骗得人家和你上了床,然后又突然说你们只是床伴什么的,这还不算?”

“……”

“哎呀,要是仓子是我妹妹,我都想替她打你这负心汉一顿了呢。不过说起来……仓子和tacchon长得其实挺像的,不如我去认识认识她好了,我想,她一定会喜欢我的。”

“你想干什么!”

锦户的怒火一下子就被这挑衅般的话点燃了,他毫不犹豫的把拳头挥向了安田,用了十成十的力气,却不想对方一点要躲的意思都没有。

“不错嘛,”安田不怒反笑,“既然这么在乎她,就像个男人一样负起责任来啊!”

“我……”

还没等锦户发话,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yasu,你在里面吗?”

一听到大仓的声音,安田原本凛然的眼神霎时变得温柔了起来。

“我在这里哦,”他走过去打开了门,“怎么这么快就醒了?”

“嗯……我有点饿了……等等yasu!你的脸怎么了?!谁打你了吗?”大仓往门内望了望,“哎?亮酱!你什么时候来的?”

锦户有点尴尬,这种情况让大仓看见实在是糟透了。他只能挠挠头,想了个不怎么可靠的说辞。

“我找章酱有点事……嗯……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

“等一下!”

锦户从挡在门口的大仓旁边挤过去,刚想加快步子,就被叫住了。

他不解的回头,看到的却是大仓意外的有点生气的严肃神情。

“亮酱,虽然你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你打了yasu的话,我也会生气的哦!下次再这样的话,我一定会揍你的!”

锦户看了看站在大仓身后的安田一脸笨蛋的幸福样子,只能撇了撇嘴。

干嘛啊?欺负单身狗吗?你以为你揍得到我吗?

虽然心里满满都是吐槽,他还是摸了摸鼻子,挤出了点不情不愿的声音。

“哦,抱歉。”

走到车库时,锦户突然想到了点什么,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因为大仓的坚持,再加上安田也觉得自己这个样子不太适合出门,就让助理点了外卖,还顺便让她送了医药箱过来。

所以现在,安田的办公室里,呈现的就是这么一幅景象。

“呼~痛不痛?”

“好痛……”呵呵,都是装的,“tacchon再靠过来一点。”

“哎?”拿着药棉的大仓很无措,“再靠近就没法涂药了啊。”

“可是真的好痛啊……你也知道亮他力气很大的嘛,他刚刚打过来的时候可是用了全力的……”

“可是……那跟让我靠近一点有什么关系?”

“要是抱着tacchon的话,我就什么痛都感觉不到啦!”安田干脆主动的搂住大仓的腰,“当然,如果你能再亲亲我的话,这点小伤肯定马上就好了!”

“真的?”大仓将信将疑,不过还是轻轻的在他完好的那边脸上亲了一口,“这样就不痛了?”

“嗯!没那么痛了!不过要是tacchon能再亲一下这个地方的话……”

安田点了点自己的嘴唇,闭上了眼睛,一脸期待。

饶是大仓再迟钝,也能明白男朋友这举动完全是在撒娇了。

好啦,拿你没办法。

他小心的捧起安田的脸,慢慢的把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

一吻结束,大仓气喘吁吁的瞪了安田一眼。

“满意了没有?快坐好乖乖让我擦药!”

“好好好~嘿嘿……”

安田笑得跟个笨蛋一样,害大仓的脸都红了起来。

明明……明明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

 

“抱歉哦,我现在有正在交往的人啊,所以不能答应你。”

“对……对不起……”女孩子一副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捂着脸不停地道歉。

“把你弄哭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安田轻轻摸了摸她的头,“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的。”

“谢谢安田君……”

安田目送着女孩跑过拐角,转过头,看到了藏在阴影里的大仓。

“tacchon,”他温柔的笑了,“你这么大的个子,藏不住的哦!快出来吧。”

“yasu……”大仓慢吞吞的走到他身边,欲言又止,“这是你这个月拒绝的第几个女生了?”

“没办法啊,”安田主动去牵他的手,“毕竟我已经和tacchon在交往了嘛!”

“如果,我是说如果。”

大仓低下头,还没有完全长开的脸上满是郁闷。

“如果第一个和你告白的人不是我的话,现在和你交往的人……是不是就不是我了呢……”

“唔……”安田皱着眉头思考了一阵子,“tacchon为什么要考虑这种如果呢?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就没有如果了啊!”

“也是呢,”大仓努力的挤出笑容,“都是我想太多了。yasu,陪我去吃拉面吧!”

“好啊!”

 

————————————————————————

 

“好痛!”

安田的痛呼把神游天外的大仓拉回了现实,他看了看自己的手……

它正死死的把纱布按在安田的伤口上。

“对不起对不起!”

大仓立马就慌了,他连忙把纱布拿开,轻轻的给刚刚被自己弄痛的地方吹气。

“抱歉yasu……”大仓急得眼眶都红了,“都怪我分心了,一定把你弄得很痛对不对?”

“没事的,tacchon不要怕。”安田有些莫名,这明明不是很严重的事情,怎么他突然这么紧张?

“可是……”

“亲我一下就不痛啦!”

安田用轻快的语调开着玩笑,大仓却没什么反应。

草草的处理好安田脸上的伤之后,大仓就窝到了一旁的沙发上,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安田一边继续做着还未完的工作,一边暗暗地开始思考。

一定是有哪里不对。

还没等他想出什么结论,大仓就用几不可闻的声音,主动发问了。

“yasu,是真的喜欢我吗?”

————————————————————————

没什么要说的w

感觉又被我强行拖长了,本来可以很快完结掉的……

啊……

 
   
评论(5)
热度(25)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