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Name of love2——2

本文西皮是安仓

BGM请点这里或者这里【前是原曲,后是安仓的日文版】

唔,我估计会想到哪写到哪的,慎入w

没问题的话请:

————————————————————————

“昨天没来得及打招呼,真是抱歉。”从安田嘴里吐出的一字一句似乎都经过了仔细的斟酌,“忠义君看起来比五年前更加帅气了呢。”

被夸奖了的大仓差点红了脸,在母亲的暗示下连忙回话。

“章大才是,听说你已经接任安田家的董事长了,真是太厉害了。”

“哪里的话,”安田和他说了几句套话后,总算进入了正题,“忠义君这次回来大阪,是要准备接手家里的公司吗?”

“呃……”说实话,大仓没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应该……应该……”

“不会的,”站在一旁一直没开口的大仓惠子说话了,“大仓家的产业,会由他的表哥,裕君来继承。至于忠义,他以后的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大仓惊讶的看了眼母亲,又回头看了看安田,发现他们的眼睛里,有了太多自己看不懂的东西。

“原来如此。”安田笑得很完美,“那么打扰了,我待会还有个很重要的会议,不能久留。”

“yasu……”

大仓听说他就要走,从前的亲密称呼就这么脱口而出。

安田转向他,浅浅的行了个礼。

“忠义君,等有时间了,我们再好好叙旧。”他又转向大仓的母亲,“阿姨,我先走了。”

“好,你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尝尝阿姨亲手做的菜。管家,和我来送送安田少爷。”

大仓惠子回到客厅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家的长子呆坐在沙发上,一副不能理解现在状况的样子。

“忠义,忠义!”她叫了好几声才让大仓回过神来,“你怎么从回来后就一直魂不守舍的。”

“……”

“哎,罢了,你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就是了。”

“母亲,”大仓觉得自己的头好痛,“我不懂……你们说的所有话,我全都听不懂……”

“所以我才说你一点都没变,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天真。”大仓惠子把长子的头按到怀里,轻轻的拍他,“章大要是和你一样的不懂事,哪能敌过他家族里那么多老谋深算的竞争对手们,成功掌权啊。”

“我才不天真!”大仓委屈的站了起来,“我只是……只是……”

我只是以为,他对我,至少会有一点不同的……

 

安田出了大仓家的门,抬头望了望天,碧空如洗,真是个好天气。

夏天啊……真是个好季节呢。

像是想到了些什么,坐进车后座的他,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

然后他听到了从驾驶座传来的调侃。

“哟,见着旧情人就这么开心?”

一听是个熟悉的声音,安田连眼皮都没抬,自顾自的拿出手机看日程表。

“这么快又换新司机了啊。怎么,新来的,连车都不会开?”

“切,”“司机”先生咂了下嘴,不满的发动车子,“你真是太无趣了。”

“我一直如此,不过shibuyan,”安田盯了一会开车人的颈侧,露出了个谜样的笑容,“我真心的建议你,如果昨晚干了些见不得人的事的话,就别穿T恤了,老老实实穿个高领的衬衫比较好。”

被称作shibuyan的男人脸红到了脖子跟,低声咒骂了句什么后,就老老实实的开车,不敢再调戏后座那位了。

在这个世界上,能让这位安田董事长心甘情愿被欺负的,一直都只有一个人。

至于现在还有没有嘛,涉谷表示,连他也不敢确定了。

 

一整天都心绪不宁的安田,在快下班的时候收到了大仓的短信——亏得他这么多年了也没换手机号。涉谷凑过去偷看了一眼后,顾不得被重重拍了的脑袋,马上广播给了一群损友们,瞬间让大家都沸腾起来。

晚上八点,安田终于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在涉谷召唤来的好友们的灼灼目光中,开车出了公司。

走进约好见面的酒吧,安田还没来得及找大仓,就看到了好几个伪装技术差得不行的家伙。

“我说,”他揉了揉眉心,“不想死的话就马上滚行不行?还有你,横山君!”

“嗯?”被点到名的人悠悠的站了起来。

“我拜托你,就算装也要装出一副和我水火不容的样子可以吗?”安田简直无奈,“三头两头的在我身边绕,上头的人会误会的好不好?”

“yasu你就是想太多,”横山重新坐下,一把搂住身旁的人,然后不意外的被拍了头,“况且hina就在你手下做事,我不去找你,怎么见得着他嘛。”

“那我明天就把他辞了,成全你们俩。”这种话当然也不是第一次说了,“你们要谈恋爱的回家谈,要工作的赶紧去工作,我在这里不会留很久,没什么好看的。”

 

还真如安田所说,没什么好看的。

大仓来后不久,众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不过说了寥寥几句话,就一起坐上安田的车走了。

当然,“明天安田的脖子上会有吻痕”这一项的赔率低到了1:1.2什么的,他们是不会说出来的。

 

坐上安田的车去他家的路上,大仓的紧张简直明白的写在了脸上。

他不时的观察安田的反应,不意外的发现什么都读不懂。大仓有些沮丧的发觉,五年过去了,他对这个昔日的恋人是一点都不了解了。

才刚进门,空长了一副大身板的大仓就被力气大得多的安田压在了墙上。他的下巴被捏住,被动的承受着小个子过分激烈的吻。

直到被压到床上,一直身处被动的他才终于能找到提问的机会。

“yasu,我……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不好吗?”安田轻轻抚过他的脸,“tacchon不喜欢我吗?”

“喜欢……”就像被蛊惑了一般,大仓不停地吐出爱语,“我喜欢,不,我爱yasu。”

“那不就够了?”

没有给他更多挣扎和思考的机会,矮小却有力的身体压了上来。

————————————————————————

跑偏了跑偏了又跑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狂奔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卧槽我为何要搞这么个设定这特么还能HE你是不是在逗我?!

我对我的文力和写了一页半但毫无重点的大纲表示拒绝_(:з」∠)_

 
   
评论(5)
热度(3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