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安仓】Name of love2——1

本文西皮是安仓

并不是上一篇的番外,是全新的故事,计划长篇

BGM请点这里或者这里【前是原曲,后是安仓的日文版】

唔,我估计会想到哪写到哪的,慎入w

没问题的话请:

————————————————————————

“yasu,我喜欢你……”

17岁的大仓,还是个十分青涩的少年。在这个蝉鸣阵阵的夏日,他向青梅竹马的玩伴告白了。

这个和大仓从小一起长大的,现在正站在他面前的人,是个可爱的长着兔牙的男生。

“我知道啊,”安田笑得比阳光还要灿烂,“我也喜欢tacchon的。”

“不是的……”少年绞着衣角,紧张得手心直冒汗,“我说的喜欢,是想要yasu当我的新娘的……那种喜欢……”

兔牙男生到底虚长一岁,作为被告白的对象,他显得淡定许多。

“好啊,”他走过去,用自己的衣服帮少年擦了擦手心,“我可以当tacchon的新娘呀!”

“真的?!”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大仓高兴得在原地蹦了起来,“那我们现在就是在交往咯?太好了!太好了!!!”

他激动的抱住了安田,狠狠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这个时候的安田,只比大仓矮一点点。他回抱住了这个兴奋得不行的少年,温柔的直拍他的背,努力帮他平静下来。

 

————————————————————————

 

在大阪机场降落的时候,正是中午时分。大仓出了门,抬头看了看独属于夏天的眩目的烈日,不知怎的,耳边突然传来了一阵似有若无的蝉鸣。

晃了晃脑袋,大仓开始专心寻找来接自己的人。

他已经很久没回过大阪了,这次回来,是专程来参加一直对他很好的祖母的葬礼。

司机是一个矮小的中年大叔,大仓逆着光没看清来人的脸,只看那身形和走路姿势,心里猛地一惊。

摇摇头嘲笑了一下自己的妄想,他远远的对着大叔招起手。

“我在这里!”

“大仓少爷!”来人是大仓家的新管家,只见过大仓的照片,“欢迎回来!老爷和夫人都念了您很久了。”

“唔。”大仓象征性的应了一声,阻止了管家打算帮他拿行李的举动,默默跟着他往停车场走。

我回来了,大阪。

不知道,你会不会欢迎我呢。

 

回到家中,还没来得及和自己闲置已久的房间问个好,大仓就被推去换了一身黑色的和服,送去葬礼的会场。

从小,他就很厌恶这种场合。一些人真心的哭得一塌糊涂,一些人漠不关心,但更多的人心里全是算计。像他这样生长在富人家的孩子,从很小开始,就被迫学到了许多普通孩子一辈子也接触不到的事情。

大仓和祖母已是多年未见,所以他以为自己并不会很伤心。但见到骨灰盒和悬挂在上的黑白照片时,久未落泪的他还是忍不住,跪下来伏在地上,哭得浑身发抖。

母亲赶过来把他扶起,带到一旁的椅子上轻拍他的背。大仓就是在这个时候,透过迷蒙的泪眼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过了这么多年,他还是没有长高,看起来依然小小的。但穿着传统衣饰的他,背脊比五年前,又宽厚可靠了许多。

大仓不自觉的就看痴了。安田拜完后,直直的向他走了过来。有一瞬间,大仓都要以为,现在就是五年前,他们还从来没变过,安田还会温柔的笑着,过来揉他的头发。

但安田走过来后,只是礼貌而疏离的问候了大仓的母亲,从头至尾,都没有看他哪怕一眼。

 

“忠义?忠义!”

大仓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看安田离去的背影都看呆了。他不好意思的对母亲笑了笑,扯了个不怎么可信的谎。

“我……我刚刚睡着了,抱歉。”

“章大那孩子,真是越长越好看了,”母亲明显没有接受他的解释,“忠义,你后悔了,是吗?”

“后……后悔什么?”

“在我面前还有什么好瞒的,”母亲温柔的拍了拍他的头,“你们交往过的事情,还以为我不知道吗?”

“对不起……”

“道什么歉啊,傻孩子。不过……”她长叹了一口气,“章大可不像你,他可是变了很多了啊。”

是吗……

大仓回过头,望了望安田离去的方向。

可我明明也变了呀,母亲。

 

白天忙了一堆应酬的大仓本该沾到枕头就入睡的,但现在已经一点了,他还是瞪着天花板,毫无睡意。

那时候母亲问他是不是后悔了,他很想说没有的。

但不管怎么想,酸涩的心情还是一阵接着一阵的涌上来。

五年过去了,他确实如母亲所说,除了身高越窜越高之外,毫无长进。在现在工作的小公司里,他也不过就做到了一个小小的部门经理罢了。

而安田,据母亲所说,今年年初就通过了家里长辈们严格的审核,正式接手了安田家所有的产业。

要说从前他们是并无太大区别的富家少爷的话,那么现在,他们的差距,也算得上是云泥之别了吧。

大仓捂住脸,一阵无力感袭满他全身。

去求安田吧,求他复合,跟他说自己还是很喜欢他,他一定会心软的。

对,母亲,我后悔了。

真的,好后悔。

 

————————————————————————

 

做了一晚上关于安田的梦的大仓,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忠义少爷,请快点起来!安田少爷来看你了!”

大仓本来迷迷糊糊的不想起床,一听到“安田”这个字眼,立马就从床上弹起来了。

“什么什么?!”

他连睡衣都没整理好,顶着鸟窝一般的头发就开了门。管家见到他这个样子,连忙把他塞了回去。

“忠义少爷快去洗漱,安田少爷说是来看看你,马上就要走了。”

 

等大仓手忙脚乱的把自己收拾得能见人,急急忙忙跑下楼,就看到安田在向母亲道别,说是不得不走了。

“等一下!”

他一点都顾不得少爷的样子,恨不得直接从楼梯上跳下去。

安田听到他的声音,回过头来,对着气喘吁吁的站在他面前的大仓,露出了一个……

礼仪性的微笑。

“早上好,好久不见了,忠义君。”

安田身上散发出的淡淡香水味,害得大仓有些心猿意马。他挠了挠好不容易理好的头发,吐出了一句一听就紧张得不行的问候。

“早,早上好。章大,好久不见了。”


————————————————————————

虽然觉得有点危险,但就算强行掰,我也会给掰成HE的,trust me。

基本的设定是和《Name of love》一样的,从这一章应该就能看出来了w

定番PS:发现任何错误或不对劲请告诉我w

 
   
评论(21)
热度(41)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