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亮仓】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16【完】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光棍节还是要来虐个狗的。

太久不写手生得要死,噫。

本文西皮是亮仓,隐藏横雏和丸昴

BGM是TANK的《非你莫属》

现实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第十六种:一生一世】

 

过了这么久,弟弟们终于恢复了蜜里调油的秀恩爱状态,横山先生表示非常的欣慰……

才有鬼吧!

先不说这两个人在休息室一直黏在一起像连体婴儿一样,还不时的发出一些恶心吧啦的声音。就连工作的时候,都能没事对视两眼,然后一起脸红得跟猴子屁股似的。

脸红个鬼啊!

……

“亮酱~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礼物呀~把你送给我我就很开心啦~”

“哎呀你烦死了~你明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啦~”

“可是我最想要的只有你一个啊~”

“讨厌……我本来就是你的啊~”

“也对~那来亲一个~”

“嗯嘛~”

……

你看你看,又来了!!!

安田已经非常自觉的戴上耳机听音乐了,而正在看杂志的横山是怎么也受不了了。

虽说他也是有相方的人,但是秀恩爱也要有个度好不好!

“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大仓你都快变成人妖了好么!”

“喂横山桑!”横山话音还没落,锦户就猛地站起来发难了,“忠义才不是人妖!快点道歉!”

“亮酱没事啦……”

锦户一看大仓一副受伤的样子——装出来的——就气不打一处来,怎么看自家尼桑怎么不爽。

“横山桑你是不是太寂寞了,打扰人谈恋爱会被驴踢的!”

……

最后,横山还是在锦户大爷的威压下非常不真诚的说了一句“果咩”。锦户看大仓终于笑了——其实是因为实在太好笑了——才肯放过横山,瞪了笨蛋尼桑一眼后,继续回去和大仓说各种笨蛋情侣的笨蛋情话。

 

横山想找安田谈谈人生,但看到对方上扬的嘴角之后就果断放弃了这个念头。

敢情你们全都在欺负我是吧!再这样我就……

我就……

╮(╯▽╰)╭

 

锦户的生日,就在每天N次的休息室斗嘴中到来了。

从上次的“这样那样”之后,大仓就在锦户的软磨硬泡下搬回了他家。锦户在生日前一天有持续到深夜的拍摄,所以大仓有充足的时间在家里准备生日惊喜。

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零点,陆陆续续收到了一些祝福短信的锦户,最期待的,还是回家后将要见到的景象。

唔,万一忠义脱光了把自己绑上蝴蝶结送给我怎么办?啊不行不行……这种天气要感冒的!不过,要是真的的话……想想那个场面,就要流鼻血了呢……

然后,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锦户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小盒子,给自己打了打气,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一片漆黑。

“忠义?”

太困了所以睡了吗?锦户犹疑着去摸开关。

“啪!”

彩带在他面前炸开,大仓站在不远处,看他吓得不行的样子笑得捂住肚子。

“亮……亮酱……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锦户好不容易反应过来,顿感无奈。他走过去抱住他家调皮的天使,轻轻的摸他的背帮他顺气。

“调皮的小孩子要打屁股!”

“八嘎!”居然被敲了脑袋,“快来看我帮你做的蛋糕!”

锦户被按着坐到沙发上,等了好一会,才看到大仓端着一个硕大的盘子走了出来。

“铛铛!亮酱,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炸鸡块和蛋包饭的特制蛋糕!三十一岁生日快乐!”

看到金黄色的蛋皮上歪歪扭扭的插着两根蜡烛,锦户真是又感动又好笑。

“你会不会太有创意了一点?”

“哎?”大仓歪了一下脑袋装无辜,“我还以为只要是我做的亮酱都会喜欢的……而且你看,这是你最喜欢的炸鸡块啊!我还放了超多美奶滋的!”

“对啦,”锦户无奈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的。”

“那快吃!”

锦户拿起叉子,在大仓的星星眼注视中,开动了。

意外的还不错……

坏心一起,锦户拿起一块炸鸡放到嘴里,故意露出一半来。

“忠义也来试试看吧。”

虽然知道锦户打的什么坏主意,大仓还是笑着凑了上去,故意在第一口就碰上对方的嘴唇。

双方都不甘示弱的打起了拉锯战,炸鸡早就被吞尽了,但他们还像无知无觉一般,不知餍足的汲取着对方口中的津液。

直到锦户把大仓压住,正要做点进一步的事情时,放在他衣服口袋里硬梆梆的东西总算提醒了他,今天还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没有做。

双眼迷蒙的大仓不解的看着突然放开自己的锦户,一脸迷茫的坐了起来。

“亮酱……怎么了吗……”

 

从迷茫转为惊喜,也不过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锦户稍微理了理在刚刚的纠缠中弄乱的发型和衣服,单膝跪在大仓面前,深吸了一口气,拿出已经被抚摩过无数次的盒子。

这对戒指,是他和妹妹一起,去HW订做的。戒面虽然朴实无华,只是点缀了几颗小小的宝石,但戒指的内侧,刻着他和大仓名字的缩写。

T.O.R.N

“大仓忠义先生,”锦户的表情从未像现在这样认真,“很抱歉,碍于身份,我无法给你法律上的认可。但这个戒指,代表了我对你一辈子的承诺。从你再次接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认定了,你,大仓忠义,就是我,锦户亮,想要一起共度一生的人。我发誓,在今后的人生中一定对你不离不弃,一定会时刻把你当成最重要的人好好爱护。我愿意和你一起完成你所有的梦想,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完成我所有的梦想。”

“忠义,我爱你。你愿意和我这一辈子都在一起吗?”

锦户拿出戒指的时候,大仓就捂住了脸。等到听完这一段长长的告白和承诺,他已经泣不成声。因为一开口就是哭腔,他根本没法好好的说出那句“愿意”,只能捂着嘴拼命的点头。

“哭什么啊笨蛋,”锦户的眼眶也湿了,他凑过去,轻轻的帮大仓抹掉不停掉出来的泪水,温柔的摸着他的脸安抚他,“‘我愿意’什么的,不是本人好好的说出来的话,怎么行呢?”

在锦户的安慰下,大仓终于平静了一点,他伸出左手,在还停不下来的抽噎中,拼命挤出了回应。

“我……我愿……愿意……呜……”

锦户紧紧咬着嘴唇,帮他在无名指戴上戒指,然后也让大仓帮自己戴上。这一系列的动作,他们做得很慢很慢,就像要做一辈子一般。

站起身来后,锦户紧紧抱住哭得停不下来的爱人,偷偷抹掉了脸颊上不知何时滑落的两行泪。

 

这是最后一次了哦,等你醒来,就再也不许哭了。

因为,我会一直一直,守护着你的。

霸道的大爷亮,在抱着爱人合上眼之前,做了最后一次,超没用但是最真心的承诺。

————————————————————————

蛋糕的原型是武士先生的庆生蛋糕,那个真的太有创意了!

怎么可能写100种啊八嘎【喂

谢谢小盆宇们从这篇文开始时的点赞和评论的支持~

然后呢

因为有点忙所以没法像前几个月一样更那么频繁了,但手上的连载姑且算是都完成了。

接下来主要会写安仓,maru生日可能会有狸猫男友的番外。

意思就是暂时不会有亮仓了,为了看亮仓而关注我的小盆宇们可以暂时取关www

 
   
评论(1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