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亮仓】恋爱七日谈

来自 @staywhy 的点文

本文西皮为亮仓,隐藏横雏和丸昴

大学AU,三马鹿大三,山田大二,亮仓大一

觉得写得略烂,对不起点文的GN【土下座……

没问题的话请:

————————————————————————

Begin

“哈哈~户君和大仓都是最低点,来来来,大家说说,要怎么办?”

来自三个年级的,学生会里举足轻重的七个人,现在正聚集在一家小小的桌游吧,聚众赌博,啊不,进行娱乐休闲活动。

已经晚上11点了,大家商量着再来最后一把,然后就各回各家。

那个大三的小个子秘书,也就是涉谷,大概是喝醉了,提出了个不怎么有趣的提议。

在这一轮,输掉的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管什么规则都不准逃。

大仓简直生无可恋了,天知道他最怕的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了,不管哪一个他都不想要好不好!

不过看到名为狡山的会长一脸的算计,他就明白自己肯定逃不过那家伙的手掌心了。

不用被惩罚的那五个人讨论得热火朝天,大仓看了看低头玩手机的锦户,在心里叹了口气。

学长你们要玩快点啦,我好困……

“户君,大仓,我们商量好了!”

“什么什么?”

别以为大仓对这个惩罚充满期待,他真的只是想赶紧回去睡觉。

不过接下来,从横山口里说出的话,就让他睡意全消了。

“你和户君,要做一个星期的情侣。我们五个人,都会全程盯着,别想耍赖!”

这时候的大仓,无比后悔自己被骗来参加这种毫无意义的活动。沉浸在苦恼里的他,自然也没注意到,锦户和横山交换的一个眼神。

户君,接下来,就看你的咯!

 

第一天

大仓如约,住进了锦户……的土豪爸爸买下的离学校200米的高级公寓里。

他拎着装着足够的生活用品和衣物的大箱子走进去的时候,锦户正盘腿坐在地毯上,拿着掌机玩得不亦乐乎。

切,纨绔子弟。

锦户皱着眉头望过来,大仓连忙收起审视的目光,对着他露出个招牌笑容。

“这几天请多多关照,锦户君。”

“哦。”

锦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算是打过了招呼,然后低下头继续玩游戏。

大仓站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他应该坐下,还是去找个房间放行李?

在玩游戏的那位终于意识到了应该招呼一下初来家里的客人,给他指了指方向。

“上楼左转第二间。”

大仓感激的谢过,赶紧提着行李往楼上走。

天知道,他觉得要是再跟锦户呆在一起哪怕一秒,他就要尴尬至死了……

 

午饭不用说,肯定是大仓做的。

他放完行李就逃也似的跑出门,说是去买菜。却无从注意到,锦户从他到来开始,玩的游戏全是以“GAMEOVER”收尾。

大仓边吃边小心翼翼的注意着锦户的表情,还好这位阔少没露出什么不满的表情,还说了几次好吃。

短暂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在有点尴尬的氛围中开始了。

不过,尴尬什么的,都只是其中一方的自以为罢了。

 

第二天

今天是周日,打算睡到中午的锦户被一阵响过一阵的敲门声吵醒。

揉着眼睛的锦户一脸不耐烦的去开门。

找死啊!不知道本大爷有起床气吗?

不过怒意什么的,在见到来人的一刻,自然消失得一干二净了。

“锦户君,”大仓有点局促的挠挠头,“刚刚横山桑来过了,他给了我这个……”

大仓手里拿着的,是两张迪士尼乐园的门票。

不知道是该夸横山呢还是骂他好,不过锦户决定这种事先放一边。

怎么说现在也是恋人嘛,人家都拿着两张门票站在你房间门口了,拒绝这种事他自认还是做不出来的。

 

还好,很快锦户就决定,回去要好好谢谢横山了。

大仓坐在观览车上,一直兴奋的和各种角色们招手,还不停地和锦户说话,说你看你看那是我最喜欢的米妮耶!

锦户其实本性也是个小孩子,虽然表面会吐槽这么大了才不要去迪士尼,但一旦到了这里,他就会一路蹦蹦跳跳的完全没有大人样。

不过今天,他发现最喜欢的米奇也没那么好看了。

毕竟他突然发现,在他的身边,有一个笑起来可以照亮他的世界的,独一无二的天使。

 

第三天

大一的学生,一般周一的课都排得满满当当的。

这两个人也不例外,锦户7点半就被同居人强行拽了起来,迷迷糊糊的洗漱完,看到一桌子让他食指大动的早餐,眼睛瞬间就亮了。

他塞了满嘴的食物,突然想对坐在对面吃得慢条斯理的人,表示一下感谢。

“要是你能每天给我做早餐,我会开心死的。”

大仓显然愣了一下,不过,他没打算破坏这难得的温馨气氛。

“我们现在不是恋人吗?既然这样,那我肯定会每天给你做早餐啊。”

锦户撇撇嘴,没再说话。

我要的,才不是这样而已。

 

第四天

每周二的下午,是学生会例行的会议。

听完了会长大人的安排之后,大仓和锦户不约而同的想从后门溜走。

不过,留着妹妹头的涉谷学长抱着手臂,一脸“我就知道你们想跑”的拦住了他们。

“小情侣”交换了一个眼神——默契还是要靠培养的,认命的跟着涉谷回了只剩下核心成员的会议室。

村上和安田凑在一起,不知在讨论什么。涉谷一进来就跑去了丸山怀里,放出了不容外人打扰的气场。大仓和锦户只能默默走到横山面前。

“看起来相处得挺不错嘛。”

锦户看了看大仓,他的表情似乎不怎么好,连忙给横山使了个眼色。

横山就像没看到锦户的暗示一般,继续发问。不过这次,明显是朝着大仓去的。

“大仓,户君要是欺负你了可要告诉我哦!毕竟住在一起,发生点什么也是很正常的嘛……嘿嘿……”

他特意把“欺负”两个字说得特别重,说完还挑衅的看了看锦户。

尼酱给你送助攻呢!你小子乖乖坐着听就好了。

锦户没空去管笨蛋尼桑了,他看到大仓的拳头攥得紧紧的,像是在忍受着什么。

对不起,你一定很为难吧……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抓起大仓的手,拉着他站了起来。

“横山桑用不着操心这么多!不管是我还是大仓,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会管好的!”

说完,他就拉着大仓,头也不回的走了。

直到走出那栋楼,锦户才放开紧紧抓着的手。

“对不起,横山君他就是个笨蛋,你不要管他……”

“我先走了。”

意外的,大仓没有等他解释完,抛下他自己离开了。

看起来,是搞砸了啊……

 

第五天

昨天晚上,大仓没有回家,不,应该是没有回锦户家。

锦户坐在客厅里,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凌晨三点的时候,因为夜里太冷,他躺在客厅的地毯上,被冻醒了。

是结束了吧……

直到这天晚上,锦户也没能见到大仓哪怕一面。他去问了大仓的同学和舍友,得到的答案都是没看到人。

锦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给大仓打电话,然而回答他的都是语音信箱。

他蜷着身子坐在沙发上,想着如果大仓明天再不回来,他就要去报警了。

 

半夜,锦户再次惊醒。

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有人在他身上,轻轻的盖上了毯子。

“你去哪里了?”

锦户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说话声里带了哭腔。

“对不起,我只是心情不好……唔……”

锦户决定不要听他的解释,他直接揪住大仓的领子,强硬的送上了一个冰凉而热烈的吻。

之后的事情再说,就算是被一巴掌打过来,也好过继续没有尽头的忍耐。

 

第六天

锦户从早上开始,就想尽办法和大仓搭话,但每次都是草草几句就结束了。

果然,是被讨厌了吧。

他决定,在同一屋檐下相处的倒计时开始之前,做最后的一次努力。

大仓上完课回来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非常讨厌动手做事的锦户大少爷,竟然做好了一桌子菜在等他。

心里有些隐隐的预感,大仓不动声色的落座,等着锦户开口。

谁知锦户只是不断给他夹菜,一点说什么的打算都没有。

直到大仓端起空盘要去洗碗的时候,才被叫住了。

“可以和我谈谈吗?”

“嗯。”

“我想告诉你,”锦户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积攒勇气,“我是真心的喜欢你,你可不可以考虑看看,真的和我交往?”

“……”

等了很久也没等来回答,锦户明白,这是被无声的拒绝了。

他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语气,尽量不要露出哭腔。

“就当我是开玩笑的吧,早点休息。”

 

半年前

“横山桑,拜托了!你一定要帮我!”

“你……你说……”

最宠爱的学弟突然来提要求,横山恨不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屏息静听。

“我好像……有点喜欢上……大仓……了……”

哈?!

横山先生感觉心里有很多很多的神兽奔腾而过。

那个超爱吐槽,仗着自己长得高还有张帅脸到处勾搭小学妹(其实只是小学妹自己要跑过来),让他工作的时候他却一直打瞌睡的歪脸小学弟?!

……

算了算了,谁让尼酱疼你,你喜欢谁,尼酱帮你追谁嘛……

大不了……回去以后在抱着hina哭……

弟大不中留啊!

 

第七天

相对无言的吃完晚饭后,大仓上楼慢吞吞的收拾了好一会东西,然后拎着行李箱来和锦户告别。

“锦户先生,这一个星期多谢关照了。”

“哦。”

依然是酷酷的回答。

大仓的心情很复杂,不过他只是向锦户点了点头,提起箱子转身就走。

走出公寓大楼的一刻,他深呼吸了一口外面的空气。

结束了呢……

 

不过。

还没来得及继续迈开步子,大仓空着的那只手就被一只熟悉的温暖的掌心包住了。

————————————————————————

我超不会写由不爱到爱的过程的!

大概是一个被感动了有一点喜欢上了但还在纠结的kurara

啊……我喜欢甜的我发誓QAQ

要是觉得有哪怕一点点甜就太好了_(:з」∠)_

 
   
评论(1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