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亮仓】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14

噫,家无水表,不收快递。

本文西皮是亮仓,隐藏横雏和丸昴

BGM还是光良的《童话》

现实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第十四种:真心承诺】

 

锦户今天没有工作,本想直接睡到中午的,但还不到8点,他就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他烦躁的拿起手机,打算把这个不懂事的人好好的教训一顿。但看清来电人的瞬间,他的脾气就消失得一干二净了。

 

几十分钟后,锦户一脸莫名的打开门,看到的是大仓哭得通红的眼睛,紧接着,他就被这个大个子紧紧抱住了,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锦户无比庆幸自己当初选了自动关闭的门,抱住大仓哄了好一会,终于把他哄得心情好了一点。牵着他的手把人按在沙发上,锦户去倒了一杯热水,打算好好的问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亮酱,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谁知,大仓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竟然就是这个。

短短几个字,在锦户的心海里激起了冲天的海浪。他差点就抱住大仓,忙不迭的答应了。

好啊!当然好啊!再好不过了!

但是,这种状态下说出口的话,真实性实在是有待商榷。

“我当然非常愿意,但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要求吗?”

锦户捧住他的脸,尽量用最温柔的声音提出疑问。

“我做了一个梦,”大仓双眼通红的样子实在是让锦户心疼得不行,“我梦见我拒绝你了,还跟你说,我以后要过正常的生活。”

哈?这算什么?锦户努力的说服自己那只是个梦,耐心的继续听他说。

“然后呢?”

“然后,过了几年,你就抛下我和人结婚了……亮酱,”大仓把他的手从脸上拿下来,牢牢握住,“我听yasu说,你和一个女人去逛HW了。你……不打算要我了吗?”

锦户在心里把安田骂了千儿八百遍,害远处正在录一个长镜头的安田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导演无奈的喊重来……好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锦户先生现在慌得不得了。

大仓自然不会错过他慌乱的表情,以为自己说中了,甩下锦户的手就想走。

锦户连忙把人拉住,按着他重新坐好。

他看着大仓的眼睛,语气非常认真。

“抱歉忠义,我现在还不能和你解释这件事。但请你相信我好吗?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你。你梦到的那些,永远都不会出现。我不会和别人在一起,不会抛下你和别人结婚。甚至,就算你拒绝我,我也会厚着脸皮,把你追回来。所以,相信我,好不好?”

大仓本就是因为做了个奇怪的梦,心里十分不安,才会一大早冲过来找锦户。现在被这么认真而小心翼翼的对待,反倒是不好意思了起来。

“我也没说不相信你啦……”他很害羞,所以眼睛到处乱瞟,“我要是不相信你,就不会来找你了……”

“太好了,”锦户凑过去,亲了他一口,“不过你看,连你的梦都告诉你,如果拒绝我的话,会很伤心了。你要不要考虑,接受我试试看啊?”

“唔……”大仓做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看到锦户紧张兮兮的表情,“噗”地笑了出来。

“恭喜锦户先生,你被录用了!”

“真的?”锦户开心得不行,正打算去抱他,却被推开了。

“我还没说完呢!”大仓的表情怎么看都像是在恶作剧,“现在还是试用期,你要是不听话的话,我随时可以把你辞掉哦!”

这么爱演?那我就陪你玩玩吧。锦户拿出了演员的专业素质,一本正经的做出承诺。

“没问题,老板大人。我不会让你有辞掉我的机会的。”

大仓被他逗得在沙发上抱着肚子笑得直打滚。锦户凑过去继续说话调戏,抱着他在沙发上滚成了一团。眼看着两人的脸越靠越近,气氛刚好的时候,大仓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啊!已经这么晚了吗?……我没忘我没忘,真的……我会自己打车过去的……嗯,没问题……”

大仓挂掉电话,转过身来对锦户合掌道歉。

“果咩亮酱,我忘了今天还有工作了……下次,我们下次再继续……”

刚说完,大仓就往门口飞奔,活像后面有人在追他一样。

嘛,这个经纪人,对迟到可是绝不容许的,锦户为大仓默默祈祷的同时,同情的看了看自己的下身。

一大早就这么精神,真是辛苦了……虽然最后也没能用得上……

锦户摊在沙发上,真想望天大吼。

这禁欲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啊啊啊啊啊!!!

 

恭喜锦户先生,你的愿望,成功的被上天听到了。

 

今天的锦户先生很高兴。

高兴的程度是恨不得把“高兴”俩字用马克笔写在脸上那种。

总之就是高兴。

因为即将再次成为他现任男朋友的前男友——大仓先生,答应他在下一次两人共同的休息日前一天,去他家里住。

男朋友要来家里住哎!!!

还是休息日的前一天哎!!!

这不就意味着可以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了嘛!!

这几天工作的时候,锦户先生就跟脸上开了朵花似的,笑得没心没肺。

还好没有腹黑角色的拍摄要求,嘛……

 

终于,那一天,在两人——也许是——的共同期待中,到来了。

结束当天工作的时候,才不过下午四点,大仓去超市买了些食材,站在锦户家门口,深吸了一口气后,按响了门铃。

唔……没人?他又按了好几次,依然是没人应答。正打算打电话的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了个声音。

“先生,你找我吗?”

锦户脸上挂着痞痞的笑容,害大仓倏地红了脸。他的手里提着比大仓手里的只多不少的塑料袋,明显和大仓一样,刚从超市出来。

锦户开门后,非常自然的接过大仓提着的满当当的食物,一样样的塞进冰箱,然后去厨房做了杯饮料,塞到大仓手里。

“唔,亮酱,这是什么?好酸……又有点苦……”

“西柚汁呀,我最近的新宠,怎么样?”

“新宠?”这个词让大仓的重点完全跑偏了,“那我是什么,旧爱吗?”

“喂!”锦户哭笑不得,“不要找这种茬啦!”

“那应该找哪种呢……让我想想……”大仓凑近他的脸,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对方的嘴唇,“这种……不知道可不可以呀?”

恋人充满诱惑的表情看得锦户一阵邪火上涌,正打算抱住人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大仓却突然抽身离开了。

“我去做饭啦!哇……好饿好饿……”

锦户被气得简直无力。

晚上你就没地方躲了,给我等着!

————————————————————————

标题依然很不适合……sad

顺便上一章的标题是南柯一梦,嘛,为了不剧透就没写

都说了我是亲妈了!我的简介是真的你们相信我!!!

 
   
评论(3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