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扣

【亮仓】温柔男友的100种养成方法#13

最近心情down到谷底

本文西皮是亮仓,隐藏横雏和丸昴

BGM请戳这里

现实设定

没问题的话请:

————————————————————————

【第十三种】

 

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大仓定了定神,仔细想了想今天的安排,利索的起床准备。

不知道为何,他梦到了好几年前的事情。

也许是还有点怀念吧……

今天,他唯一的一项预定,是参加团员锦户的婚礼。

他至今记得锦户把那个满脸羞涩的漂亮女子带到大家面前的时候,笑得幸福又甜蜜。那平时看起来温暖的笑容,那个时候,却显得无比刺眼。

刺眼啊……

大仓嘲笑了一下自己对锦户笑容的形容词,在镜子前把状态调到了最佳。

 

七年过去了,不管是谁和谁之间的关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他们已经不再年轻,对结婚这件事,也不像几年前一般忌讳了。

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在这个团体中第一个结婚的,竟然会是那个早早就演过关于偶像团体成员结婚的电视剧的锦户。

而大仓,说不定是七个人里,变化最小的那个。

当年的各种挣扎过后,他和锦户,终究还是没有重新在一起。

就算都抱有遗憾,但他和锦户达成了共识,怀着现在对彼此的感情,以后就做回普通的朋友和同事,是最好的结局。

这七年,锦户身边的女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换,终于在两年前,他在最合适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最合适的人,打算就此安定下来。

至于大仓,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似乎都已经不感兴趣了。闲暇时候就是和安田或者高桥喝喝酒,抑或是回老家探望家人,日子过得也算是平静。

 

今天……终于到了啊。

大仓坐到驾驶座上时,闭上眼睛冥想了一会。

那些遥远的记忆,再次清晰了起来。

从今天开始,就要全部删除了吧。

他睁开眼睛,定了定神,开车往会场去。

 

婚礼是西式的,但也保留了一些和式的仪式。比如现在,锦户和新娘,穿着简便却精致的服装,站在大厅门口迎接宾客。

大仓到达的时候,正巧撞见两位新人甜蜜的相视而笑。

也不知是为何,“刺眼”这个词,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带着礼仪性的微笑祝福了锦户,大仓借口身体不舒服,没有直接去团员们专门的位置,而是径直去了礼堂后面的小花园。

他呆呆的凝望着天空的时候,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

“大仓。”

这声音太过熟悉,以至于他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与此同时,他也狠狠地自嘲了一会,自己到底在期待谁会来啊。

“怎么不进去?大家都到了,就等你一个。”

“我等会再去,里面太吵了。”

大仓转过身面对安田,给自己的逃避找了个没什么逻辑的借口。

好在温柔的安田没有戳穿他,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我也觉得挺吵的,不如在这里陪陪你吧。”

良久的沉默过后,大仓发出了个有点奇怪的问题。

“yasu,你说,我是不是个很坏的人?”

“嗯?”安田莫名,“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亮那么幸福,我应该为他高兴才对的……可是我……”

他没法继续说出能轻易击溃自己的话,闭上嘴等着安田来猜。

“你后悔了吗?”

“什么?”

“后悔当年拒绝了亮的追求,后悔你把你们的感情推向了悬崖,再也无法挽回。”

安田没看他,只是像他一样,望着碧蓝的天空。

“哎?”大仓几乎是马上就提出了异议,“不是因为我啊。明明是我和他商量好了,以后只做朋友就好的。”

“怪不得……”安田望着他叹了口气,“你一直在自我催眠是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大仓突然觉得有点冷,用手臂把自己环了起来。

“就这样吧……是我多嘴了。仪式就要开始了,我们进去吧。”

算是多亏了安田这番话,大仓在整个仪式过程中,一直在呆呆的思考,没空去注意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的新人。

 

团员们不约而同的拒绝了锦户一起喝酒的提议,各自组团回家。

安田载了不自觉的一直在喝酒的大仓回去,把人送到床上转身要走的时候,被那个本应醉得不省人事的人拉住了袖子。

“yasu,拜托……”大仓看起来很可怜,“留下来陪陪我好吗?”

你明明就不是想让我陪你,是想让我把白天没说完的话,接着告诉你吧。

明知道他的心思,安田还是心软的留下来了。

可是大仓,都到了今天,也许永远沉浸在你的自我催眠中,才是正确的选择呀。

“问吧。”虽然我大概知道你想问什么。

“七年前,我和他,到底为什么会分开?”

“都是七年前的事了,要不还是……”抬眼看到大仓悲伤的眼神,安田放弃了说服他,“那个时候,我们全都以为,你们马上就要和好了。但有一天亮告诉我们,你非常决绝的拒绝了他,说是以后要过正常的生活,再也不想遮遮掩掩的和一个男人,尤其是关系如此微妙的男人在一起了。yoko试着劝过你,但被你骂回来了。亮颓废了一阵子,后来就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交女朋友。反倒是你,明明说了那样的话,却从没和女人交往过。不过大家也不敢多问你,时间久了,这事也就淡了。”

大仓听完这段话,意外的没什么反应,靠在床头发起了呆。

安田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离开了他家。

他应该需要一个人静静吧。

 

大仓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总之,再醒来的时候,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触到了一片水痕。

深吸了一口气,他拿起床边的手机,给某个人拨通了电话。

“喂?亮酱,是我……”

————————————————————————

没什么要说的,反正我心情不好

去哭一会先

 
   
评论(32)
热度(23)
関ジャニ∞only。
强行HE小能手。

大仓忠义先生就是底线。
团内只写不看,别团只看不写。
文章归档目录见17年3月第一篇。